快遞 自提櫃取是什麼意思? 怎麼取貨呢?幫一下

2023-03-15 05:15:02 字數 3249 閱讀 6285

1樓:窩裡窩裡時代

1、快遞櫃分兩種,一種是隸屬於郵政,叫做「蜜蜂箱」的自取櫃;另一種結合了市面上的主流快遞,叫做「e棧」。方便了快遞員在收件人不方便收件或者不在時投放,不用第二天再跑一次。

2、快遞被快遞員投放快遞櫃時,同時系統會自動發一條短息自收件人手機上,通知物品已經放在快遞櫃內,最後附帶了取件碼,憑取件碼去自取快遞,取件碼普遍是6位數或者8位數。忘記了取件碼或者刪除了簡訊也沒關係,憑著收件人的手機號便可進行取件,3、走到物品所在的快遞櫃時,螢幕上會有提示操作,只需在對應的框內輸入取件碼即可取件,方便簡單。

2樓:速易寶

智慧型快件箱,也被稱為智慧型快遞櫃、智慧型快件櫃、智慧型物流櫃、智慧型自提櫃等,該產品由儲物終端與平台管理系統組成,具備智慧型存件、智慧型取件、遠端監控、資訊管理、資訊釋出等功能。智慧型快件箱是實現雲計算技術在物聯網領域的進一步落地,以末端智慧型物流為細分領域開拓創新並整體融入智慧型城市、智慧型社群、智慧型家居等一系列智慧型資訊化的戰略布局,是智慧型城市落地的專案之一。

智慧型快件箱高約 2 公尺,分隔出不同尺寸的格口,格口能夠容納小件物品,櫃體兩側安裝有**監控系統,櫃體中部是由觸控螢幕、鍵盤、支付終端、***掃瞄器、憑條出口及控制系統等組成的自助支付終端,支援消費者全程自助取貨及支付,是一種集合快件投遞與提取多種功能於一身的 24 小時自助服務裝置。格間憑快遞員的身份證和密碼,或者消費者的快遞單號和取件密碼才能開啟,收件人可自主選擇領取快件的時間。消費者網購時可以填寫離自己最近的快遞櫃編號作為虛擬位址,從而保護了消費者的個人隱私,也給予消費者自助選擇權,提公升了使用者體驗。

對快遞員來說,「放貨即走」能減少由於無人簽收產生的二次配送成本,提高了投遞效率,還能解決物業和便利店代簽代收的責任轉移問題。

取貨方式有取件碼開箱門,人臉,手機,ic卡,簡訊等方式,以快遞方通知為準。

3樓:秦嶺電大

這是現在新興的一種快件兒儲存形式,類似於超市裡的存物箱。快件兒送達時,快遞員將快件兒放置在櫃子裡,然後將密碼簡訊傳送給收貨的手機,你憑驗證碼就能提取快遞。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發取件碼給你嗎。

自提櫃怎麼寄快遞?

5樓:來自雲蒙山眉清目秀的木荷

3、這時候會出現寄快遞的頁面,需要輸入寄件人,有關收件人等詳細資訊,請選擇「快遞」。輸入後,單擊「下單」。如果你沒有實名認證,就不能下訂單。記住使用實名認證。

4、下單成功之後,官方賬戶和快遞櫃的顯示屏上有乙個傳送**。在快速櫃的顯示櫃上輸入**,根據實際情況選擇合適的櫃型,點選確認。

6、如果你想查快遞,到官方賬號,點選選單欄,我的快遞,我的郵件,你就可以看到快遞了。

6樓:在西林塔看西甲的榛子

這個沒有辦法寄快遞的,只有取快遞的。

寄快遞還是取快遞**點。

快遞櫃怎麼取件

快遞櫃如何取件?

自提櫃的快遞取不出來怎麼辦

快遞櫃怎麼取件

7樓:老李漲知識

快遞員將快遞存放在快遞櫃後,會給客戶發乙個簡訊,告知商品存放位置以及取件碼。收到簡訊後只要去到指定的位置找到快遞櫃,在快遞櫃介面上輸入取件碼,櫃門就會自動開啟,注意取完件後最好將櫃門關上。

快遞櫃怎麼取件

快遞又稱速遞或快運,是指物流企業通過自身的獨立網路或以聯營合作的方式,將使用者委託的檔案或包裹,快捷而安全地從發件人送達收件人的新型運輸方式。

快遞有廣義和狹義之分。廣義的快遞是指任何貨物的快遞,而狹義的快遞專指商務檔案和小件的緊急遞送服務。

快遞已經成長為支撐電商發展的主渠道,2023年,行業支撐網路零售交易額超3萬億元。快遞業正在由勞動密集型向資本、技術密集型加速公升級。

自提櫃沒有取件碼怎麼取快遞

8樓:小王漲知識

進入領取快遞的介面後,在取件頁面取件碼取件的位置,點選下方的藍色字型「忘記取件碼」,然後輸入收件的手機號,獲取驗證碼,輸入驗證碼後會進入取件列表介面,介面顯示快遞資訊,確認資訊無誤後就可以取件了。

什麼樣的物品不能快遞

根據規定,槍枝、毒品、易燃易爆、化學物品、野生動物製品等不可以郵寄,這些都是帶有安全隱患的物品。

對於不明液體以及不明粉末不能郵寄,也不能簽收,更不能去觸控或者聞味,以免對人體造成傷害。

如果手機、電能、手錶等貴重物品需要郵寄時,建議選擇口碑好、信譽高、知名度大的物流公司。

自提櫃取件件沒取出來不小心吧自提櫃關上了怎麼辦

9樓:網友

第四步:輸入人工客服後,頁面會跳轉到資訊收集頁面,依次填入「運單號」和「手機號」後點選提交,等候人工客服處理即可。

10樓:召開車

一直按「存」把所有的櫃子開啟或者找管理人員。

11樓:德碧瑩

這個可以直接參考廠家釋出的啊。

OEM開關櫃什麼意思?OEM是什麼意思?

oem生產,即貼牌生產,也稱為定牌生產,俗稱 貼牌 由於其英文表述為originalequipment entrustedmanufacture 譯為原始裝置製造商或原產地委託加工 因此簡稱為oem。基本含義為品牌生產者不直接生產產品,而是利用自己掌握的關鍵的核心技術負責設計和開發新產品,控制銷售渠...

華眾取寵是什麼意思,譁眾取寵是什麼意思。

譁眾取寵 hu zh ng q ch ng 意思是以浮誇的言行迎合群眾,騙取群眾的信賴和支援。出處 漢書 藝文志 然惑者既失精微,而闢者又隨時揚抑,違離道本,苟以譁眾取寵。用法 作賓語 定語 形容輕浮好虛榮。例句 這番譁眾取寵的話,說得幾個小夥子動了心,也想進城跑買賣。選舉會上,他譁眾取寵,自吹自擂...

銀行術語高櫃和低櫃是什麼意思,銀行裡什麼是高櫃什麼是低櫃,業務有什麼不同

這幾年與國際接軌的名詞,目前銀行存現取現金的櫃檯叫一一高櫃,企業辦理轉帳,無現金交易的櫃一一叫低櫃,這叫接軌按到脫褲放屁,不脫也一咩。深化改革物 銀行裡什麼是高櫃什麼是低櫃,業務有什麼不同 一 高櫃可簡單理解為現金業務,包括個人儲蓄 公司出納。高櫃主要是辦理現金業務,主要是針對個人客戶。比如說訪問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