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的平板多少錢一台,華為平板多少錢

2023-01-23 20:15:02 字數 2290 閱讀 1215

1樓:光丘資訊科技

大概2000元左右,根據配置不同,會有**上的浮動。

個人感覺此次華為對m3平板的厚望已經遠遠超過華為m2平板~~**、影視、導航、電子書、遊戲機完全融合在一起,作為乙個有孩子的父親我認為「學生模式」是乙個非常不錯的功能,很多家長和我一樣都寧願讓孩子去接觸平板電腦來學習知識,而不願意去使用台式電腦,除了長時間坐在電腦前對孩子發育有影響外最大的問題就是遊覽的網頁不受控制,比如經常會跳出不堪入目的廣告,有了學習模式就可以很好的合理分配娛樂休閒時間。

優點:1、外觀時尚,採用一體成型機身工藝,菱角經過cnc精銑技術打磨,整體彰顯精緻簡約之美。

2、效能強悍,搭載麒麟950 八核 64位處理器,搭配4g執行記憶體,完全滿足當今大型手遊的需求;螢幕採用2k解析度使用2k解析度螢幕,擁有高達85%的色彩飽和度與1500:1的對比度,色彩艷麗清晰,內建akm hifi級晶元並聯合哈曼卡頓打造無與倫比的聽覺盛宴,真正的將視覺聽覺提公升到了乙個新的台階;5100mah電池與智電技術可讓華為平板m3帶來更加持久的續航能力。

如有幫助望,謝謝。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有多款平板,不同型號的平板**,針對人群,效能都有所不同,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查詢詳細引數,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一款。

華為平板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999,華為m3:1888,華為m2:1288,還有同一款配置方面不同價位也會不一樣的,還有很多,建議你自己到電商平台或華為**去看看。

華為牌子的平板電腦多少錢一台

4樓:伴你到婚紗

1全部有低配的就是799這個是1g執行處理器介面還有高配的榮耀x1這款的配置我不了解,你可以上華為**看一下!

華為的平板電腦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榮耀平板(s8-701u) 999元。

華為mediapad m1(s8-301w) 1200元華為mediapad m1(s8-303l) 1900元華為mediapad 10fhd(8gb) 1600元華為mediapad 7 vogue(電信版) 1199元華為mediapad 10 link(16gb) 1600元華為mediapad 7 vogue(聯通版) 1100元華為mediapad m1(s8-301u) 1700元華為mediapad 10fhd(16gb/4g版) 3200元華為榮耀平板(wifi標準版/s8-701w) 799元華為榮耀平板(wifi高配版/s8-701w) 999元基本上是華為大部分平板電腦**,**是在太平洋找的。

華為平板電腦多少錢

6樓:華為終端客服

請在產品背面確認產品註冊名稱。若產品註冊名稱為「數字移動**機」 或「無線資料終端」,請登入工信部**,根據**頁面提示查詢。

若產品註冊名稱為「平板電腦」,工信部暫不支援查詢,請知悉。如果您對購買的產品有疑問,請送至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7樓:l霧l中花

華為榮耀系列的不就挺好麼。**也不貴,不過價效比不是很高,總感覺**一低了效能就下降很多。個人推薦華碩的fonepad系列平板,效能和**上都有優勢。

fe7530cxg搭載四核處理器,玩兒啥遊戲都不會卡。

最便宜的華為平板多少錢

8樓:離殤隱釋

最便宜的應該是599的華為榮耀暢玩平板,我也不太清楚,你自己去京東或**上看看不就知道了?

9樓:樂樂賣萌

請去華為官網。

檢視哦謝謝。

華為青春版平板電腦多少錢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目前華為**在售的華為平板 m3 青春版,有以下格式及**:

華為平板 m3 青春版 英吋 3gb+32gb wifi版,售價為1899元。

華為平板 m3 青春版 英吋 3gb+32gb 全網通,售價為2199元。

華為平板m3 青春版 8英吋 3gb+32gb wifi版,售價為1399元。

華為平板 m3 青春版 8英吋 3gb+32gb 全網通,售價為1799元。

11樓:

目前華為**在售的華為平板m3青春版,有以下2種尺寸及**:

為平板 m3 青春版 8英吋 3gb+32gb 全網通,售價為1699元。

華為平板 m3 青春版 英吋 3gb+32gb wifi版,售價為1799元。

平板電腦的多少錢,蘋果平板大約要多少錢

配置不錯得平板電腦幾千塊吧,我剛剛入手了e人e本t4,是在官網上訂購的,e本t4是用上面的電磁筆來操作的,我覺得很方便,如同在紙上使用筆進行書寫或繪畫的感覺一樣,能夠完美地呈現我們漢字書寫的特點,文字內容可用橡皮擦進行修改,尤其是審批各種檔案是再方便不過了。建議樓主也考慮下吧!最近的1000元價位m...

平板電腦大約多少錢,乙個平板電腦大約多少錢

600以上吧。一般1000左右。好點的上2000.自己配的話,4000塊就已經很高階了。發燒配置除外,我是指價效比。要是沒要求,3000塊就很不錯,2500就很主流望採納。最低也得3000多的吧,聯想的就不錯。幾百到幾千不等,看品牌和規格 二千多也有啊!有便宜有貴的看你怎樣選擇 一般的平板電腦要多少...

萬麗達uv平板印表機多少錢一台,萬麗達UV平板印表機多少錢一台

uv印表機也稱為uv平板印表機 萬能印表機,能夠列印的範圍十分廣泛。相信您已經基本了解了平板印表機的功能。至於要多少錢,這個問題不好回答,因為每個廠家的不同型號 都是不一樣的。因此最好的辦法是尋找廠家,在尋找廠家上給你提供幾個方法去自己判別。具體方法如下 1 先通過網路了解品牌 廠家的口碑,調查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