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DUB TL00多少錢,華為DUB TL00螢幕右上角出現乙個月亮符號是什麼意思?

2021-08-21 19:20:08 字數 2490 閱讀 2667

1樓:很多很多

華為bac-al00也就是華為暢享8plus手機,截止2023年12月7號,單價為999元。

外觀特點

1、機身配色

華為暢享 9擁有四種機身配色,分別為珊瑚紅、幻夜黑、極光紫、極光藍。

2、產品配置

搭載高通驍龍450處理器,最高可選4gb ram+64gb rom。內建4000mah電池,標配5v2a充電頭。

後置1300萬+200萬畫素雙攝,主攝採用f/1.8大光圈。前置800萬畫素,支援ai美膚演算法。另外還支援人臉解鎖。

3、外觀設計

華為暢享9螢幕尺寸6.26英吋,19:9比例1520x720解析度。8.1mm機身厚度,2.5d弧面玻璃,仿金屬噴塗中框。

擴充套件資料:

華為暢享9的網路與連線具體引數:

1、4g網路

移動td-lte,聯通td-lte,聯通fdd-lte,電信td-lte,電信fdd-lte

2、3g網路

移動3g(td-scdma),聯通3g(wcdma),電信3g(cdma2000),聯通2g/移動2g(gsm),電信2g(cdma)

3、sim卡型別

雙卡(2+1卡槽,雙nano-sim卡+micro-sd卡)

4、wlan功能

wifi,ieee 802.11 b/g/n

5、導航

gps導航,glonass導航,北斗導航

6、連線與共享

wlan熱點

7、藍芽

支援藍芽4.2,ble,aptx

8、機身介面

3.5mm耳機介面,usb介面

9、其他網路引數

雙卡雙待單通

2樓:

去手機店看,也不也是很清楚

3樓:齋諾

我又沒買過,我怎麼知道?

4樓:媽媽咪公尺娜哥

如果不會出錯的話好像是56千吧

5樓:house姬

基本上每個型號都有tl00版本 每個型號的**都不一樣

具體要看是哪一款手機了

6樓:瑤池詩小小

未接來電沒有顯示時間,接通的就有時間記錄,未接來電只看到個未接來電,哪個時間來的電毛都看不到,只看到日期! 還沒人管了

7樓:

5000到8000。

8樓:

錯了kkk布偶口苦母雞june啦啦啦uk怕討論扣了tcl不多我哦呀ok獨特也堵

華為dub_tl00螢幕右上角出現乙個月亮符號是什麼意思?

9樓:old楚喬

你這個是華為暢想8plus手機。

右上角那個月牙形狀應該是華為emui裡自帶的「免打擾」功能開啟了。

是不是上圖的那個月牙圖示。

如果是的話,那就是免打擾功能,開啟這個就會可以設定一定時間段裡,選擇可以不提醒**,簡訊等資訊,比如週末或者夜間休息不希望手機吵到,就可以開啟這個功能。

你可以在下拉列表的選項裡頭找到「免打擾」功能,然後選擇關閉或者開啟它,長按免打擾還可以進行詳細設定。

開啟位置

具體設定

華為手機dub-tl00的隱藏空間在哪?

10樓:溜到被人舔

隱私空間進入方式:設定 > 安全和隱私 > 隱私空間

根據頁面提示開啟隱私空間,然後在隱私空間下,安裝您需要隱藏的應用,應用會留在隱私空間中,您平時使用主空間,不會顯示隱私空間中的應用。

華為dub-tl00是什麼型號

11樓:張大膽

華為dub-tl00是華為暢享9移動全網通3gb+32gb、全網通4gb+64gb;此外還有乙個al00指的是全網通;需要注意的是當移動全網通機型裝入移動卡是預設將移動卡作為主卡,非移動卡則可以任意選擇。

1、華為暢享9採用搭載高通驍龍450處理器,最高可選4gbram+64gbrom。內建4000mah電池,標配5v2a充電頭;後置採用的是1300萬+200萬畫素雙攝,採用的是一塊6.26英吋的螢幕。

2、華為暢享9擁有四種機身配色,分別為珊瑚紅、幻夜黑、極光紫、極光藍。

12樓:天平座de魚

華為這款手機的型號的話現在已經沒有了,嗯,當時我買過乙個。

華為BND一AL00多少錢

此型號是榮耀復 暢玩制7x,以下是手機引數 不同渠道銷售手機終端的 不同,如需購買手機終端建議通過正規的官回方渠道進答行購買。如需查詢華為品牌手機終端在官網的 可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查詢 進入華為 在上方 放大鏡 處輸入要購買手機終端的型號,點選回車即可顯示該手機終端的 如需查詢該手機終端的其他引數等資...

華為r10ul00多少錢,華為crr一ul00多少錢

這款手機是g7 plus 雙4g版 rio ul00 詳細資訊請諮詢華為體驗店。體驗店查詢方法 華為crr一ul00多少錢 crr cl00是mate s中國電信定製臻享32gb版的。網路制式 主卡 4g網路制式 電信4g tdd lte fdd lte 3g網路制式 電信3g cdma 1x ev...

華為手機型號CAM AL00多少錢

此型號是榮耀暢玩5a,以下是介紹 螢幕 5.5英吋高畫質黑瀑布屏,超薄機身,金屬內 答 frd al00的型號是 華為 榮耀8 全網通版 雙卡雙待版 3gb 32gb 華為價 權 1999 4gb 32gb 華為價 2299 4gb 64gb 華為價 2499榮耀暢玩5a cam al00 雙卡雙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