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老師看看這個爐子是否有價值,謝謝!

2023-03-15 05:05:02 字數 923 閱讀 4588

1樓:網友

看著像是現代的,但是從**上是不敢判斷它是什麼年代的,所以也不好判斷它的價值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價值肯定是有的,釉色肥厚,瑩潤,非常漂亮。可是這器型基本和古代龍泉窯的瓷器不同,就是乙個現代工藝品。

哪位老師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爐子是哪個年代的,謝謝! 5

3樓:

「大明宣德年制」的香爐,做舊痕跡明顯,做工粗糙,就是乙個現代仿品!

4樓:闕禮人家

大明宣德爐,做工粗糙,做舊痕跡很明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請懂行的前輩幫我看看,這個爐子有沒有收藏價值?謝謝大家了。

5樓:陶心齋主

銅香爐,底款是篆書「永存珍玩」,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各位老師好,請幫忙看看這是不是真品,有沒有價值,謝謝

6樓:蘇北大小伙

遼錢,神冊通寶,錢幣需上手看,**不太確定真假。

7樓:雲林山人

開門見山的一眼假的贗品無疑!放棄或者趕快去退貨最好……

求老師鑑定,點評。這個瓷爐是什麼時候的?有沒有收藏價值?謝謝老師。

8樓:雲林山人

現在這個時候的爐子,大批量生產!無多大價值可言……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好像只是乙個普通的爐。哦,怪我妹失戀,但我覺得還是沒那麼普通,具有收藏價值,但好像不能買錢,你受傷點就好了,看有沒有收藏家願意買你這個吧。

10樓:爰收藏

現代工藝品,沒有收藏價值。

辛苦老師們看看這雞油黃石頭,是否有價值謝謝

這個問題我來解答。以上述三件黃色石頭來看,質地細膩,具有油性。顏色正,比較溫潤。美麗的石頭則稱玉。這幾件石頭為黃龍玉,具有較高的收藏空間,建議收藏。這個價值有限!但是如果能雕刻好就是一件藝術品!請愛好黃龍玉的老師們看看還三個雞油黃石頭有價值嗎?請二號黃龍玉的老師們看看,還有三個機油黃石頭,有價值嗎?...

哪位老師給我看看這個銀元的價值好嗎

看看這個銀元的價值500 550元.這是中華 開國紀念copy 幣。從圖上看為真品bai無疑,市場 du550 700元。孫中山像開國紀念幣,zhi正面為孫中山小dao頭,背面為 壹圓 和英文 memento birth of republic of china 上兩個6角星。這是中山小頭幣,市價6...

老師們看看這石頭是三色青花嗎,是否有價值

只是一塊普通的河卵石,不過很漂亮喜歡可玩。請老師們看看這小石頭是什麼材質,有價值嗎?看起來有些像是木化石。從 看,東西目測是樹化玉。木化石的一種,玉質化程度高。有勞各位老師看這個石頭是三色玉嗎有價值嗎謝謝 你好,目測普通白玉料子比較像老物件僅從料子來判斷是不值錢的。麻煩大家幫忙鑑定下這個什麼石頭,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