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炒雞蛋,怎樣炒才好吃?雞蛋炒青椒怎麼炒好吃

2023-03-15 03:50:02 字數 4447 閱讀 3026

1樓:蜜桃子手作

青椒炒雞蛋怎麼做?

2樓:滅世精英4綔

1.把青椒用清水洗淨,去籽切成細絲。將雞蛋打在碗裡,加適量食鹽,用筷子攪拌均勻。

2.鍋內放油(40克),燒熱,將蛋汁倒入,炒好倒出,備用。 3.

往鍋內倒入餘油,燒熱,放入蔥花熗鍋,稍微發黃即可,隨後放入青椒絲,加精鹽炒幾下,見青椒絲翠綠色時,放入炒好的雞蛋,翻炒均勻,用香醋烹一下,即可出鍋。

3樓:手機使用者

鍋裡放油燒六成熱,然後放調勻的雞蛋溫火煎熟馬上撈起後放少許油,燒至九成熱後放蒜頭、少量生薑絲爆香後,放青椒翻炒幾下跟著放雞蛋一起翻炒,放鹽和味精麻油蔥花就可以裝盤了。這樣燒出來的菜,青椒香脆,雞蛋嫰滑,非常好吃。

4樓:淘淘趕海呀

青椒炒雞蛋怎麼做?把雞蛋攪拌均勻加入鹽生抽,鍋中起油,把青椒切斷倒入,然後與雞蛋翻炒加入調料。

5樓:日照趕海找鐵哥

青椒炒雞蛋怎麼做?把雞蛋打入碗中加入鹽雞精生抽,打碎攪拌均勻,倒入鍋中加入青椒小蔥,一起翻炒。

6樓:網友

青椒切絲 鍋裡打入雞蛋 加入配料 翻炒。

7樓:研子

先炒雞蛋,熟了後加青椒。

8樓:魅

先吵雞蛋再炒青椒。

9樓:創意小美食

青椒炒雞蛋還是辣點的青椒好吃。

雞蛋炒青椒怎麼炒好吃

10樓:無雅詩

雞蛋炒青椒做法

主要食材:雞蛋,青椒

下面來跟我學怎麼做這道菜吧:

第一步:準備食材。

1.準備青椒一把,洗淨後,用刀斜切成辣椒圈。

2.準備雞蛋四個,用筷子,快速打散。(不用太散)

食材準備就這麼簡單。

第二步:開始製作。

1.鍋裡面燒水,水溫燒至90度左右時,倒入切好的青椒圈。焯水,20秒後撈出控乾水分。

3.把焯過水的青椒和雞蛋倒在一起,加入食鹽、雞精、十三香,然後攪拌均勻。

4.鍋裡加入少許油,把油燒至7成熱(微微冒青煙)時,倒入雞蛋翻炒。

5.當雞蛋一面凝固時,就可以翻過來煎另一面。說明:這樣反覆翻炒幾次後,雞蛋就能充分的裹在青椒上,而且青椒也沒有夾生了。

第三步:裝盤。

翻炒片刻後就可以出鍋裝盤了。不用放其他的調料。好了,這道雞蛋炒青椒就做好了,非常的簡單。

營養價值

1.青椒富維生素b、維生素c和胡蘿蔔素,具有促進消化,加快脂肪代謝等功效。

2.青椒的水分含量高(74%~94%),熱量低,但隨著它的成熟水分含量會降低,熱量會增高。維生素a和維生素c隨其成熟度而增加。

一般來說維生素c的含量是番茄的倍,與士多啤梨和檸檬的含量差不多,在蔬菜中居首。

11樓:蜜桃子手作

青椒炒雞蛋怎麼做?

12樓:創意小美食

青椒炒雞蛋還是辣點的青椒好吃。

13樓:網友

青椒切絲 鍋裡打入雞蛋 加入配料 翻炒。

青椒炒雞蛋怎麼炒才好吃?

14樓:創意小美食

青椒炒雞蛋還是辣點的青椒好吃。

15樓:狂暎

辣椒炒雞蛋的好吃製作方法。

16樓:網友

青椒切絲 鍋裡打入雞蛋 加入配料 翻炒。

17樓:調皮的詩詩

其實青椒炒肉和青椒炒蛋的做法很相似,做青椒炒肉時,先將肉炒香撈出,再炒辣椒,辣椒斷生再將肉倒入鍋中,加入調料調味,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讓肉不會因為炒得太久而變老變柴,青椒炒蛋也是如此,雞蛋炒久了是會變老的,所以在炒青椒炒蛋的時候,是先要將青椒炒至定型撈出,再將辣椒炒至斷生,最後倒入雞蛋以及調味,這才是青椒炒蛋的正確做法。

準備十來個青椒,做青椒炒蛋的時候,青椒一定要多,要知道,青椒炒蛋的主食材是青椒,如果主食材是雞蛋的話,那就變成蛋炒青椒了,將青椒去芯清洗乾淨,再將青椒切滾蛋,這樣青椒容易入味,準備3個雞蛋打入碗中,加入一小勺食鹽,用筷子將雞蛋打散再攪拌均勻備用,準備幾顆大蒜切片備用。

起鍋燒油,將雞蛋液倒入鍋中,稍微煎至定型就用筷子攪拌成蛋花,等到雞蛋炒至定型後,將雞蛋撈出,鍋中加入少許油,將辣椒放入鍋中翻炒至斷生,加入雞蛋、大蒜,再加入食鹽、雞精、生抽調味,翻炒10-20秒左右就可以出鍋了。

青椒炒雞蛋怎麼炒

18樓:好學者百科

做法一

步驟1原材料很簡單:雞蛋、大蔥、青椒

步驟2青椒去籽去筋,切1cm見方的小塊,蔥白剖開切菱形塊;雞蛋打入碗中加入適量精鹽和一匙食用油攪拌均勻。

步驟3熱鍋冷油,放入蔥白、青椒,略為翻炒至青椒半熟,加適量精鹽翻炒均勻後起鍋備用。

步驟4熱鍋冷油,油溫三成熱時,倒入蛋液後轉小火,炒至蛋液半凝固。

步驟5下青椒、蔥白,翻炒均勻後起鍋裝盤。

步驟6成品圖。

做法二

新鮮青椒150克,雞蛋3個,豆油60克,精鹽、香油、蔥花各適量。

步驟1把青椒用清水洗淨,去籽切成細絲。將雞蛋打在碗裡,加適量食鹽,用筷子攪拌均勻。

步驟2鍋內放油(40克),燒熱,將蛋汁入,不要炒的時間太長,剛一凝固即可。

步驟3往鍋內倒入餘油,燒熱,放入蔥花熗鍋,稍微發黃即可,隨後放入青椒絲,加精鹽翻炒,見青椒絲變成翠綠色時,放入炒好的雞蛋,翻炒均勻,用香油烹一下,即可出鍋。

青椒炒蛋怎麼炒好吃

19樓:畸形的豬

食材明細。

主料青椒3個。

雞蛋3個。輔料鹽適量。

鹹鮮口味。炒工藝廿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青椒炒雞蛋的做法步驟。

請點選輸入**描述。

將雞蛋均勻地打散。

請點選輸入**描述。

鍋中入油將雞蛋炒至八分熟,盛出備用。

請點選輸入**描述。

再倒入少許油,放入蔥花爆鍋,倒入青椒和少許生抽煸炒。

請點選輸入**描述。

最後倒入雞蛋,放入鹽大火煸炒幾下即可。

小竅門1、炒雞蛋八分熟即可,因為還要和青椒放在一起再吵一遍。

20樓:**幫幫忙

第一:先將買回家的青椒洗淨後切成絲,而大蒜和薑塊也提前洗淨並切碎後,放在一旁待用。

第二:拿出乙個小碗,將準備好的雞蛋打碎後直接放入小碗之中。這裡就有乙個很重要的小技巧要說,也是很關鍵的一步,很多新手往往會忽視這一步做法。

其實就是雞蛋打成蛋液的時候,可以在雞蛋液中加入一些清水,這樣可以避免雞蛋在後面炒製的時候容易炒老的情況,口感自然吃起來會鮮嫩許多。同時攪拌雞蛋的過程中還需要加入一些食鹽進行攪拌。

第三:拿出家裡的炒菜鍋,加入食用油之後,油溫五成熱之後,先將攪拌後的雞蛋液加入熱油中快速翻炒幾十秒,隨後將雞蛋盛出待用。隨後重新在鍋中加入食用油,將青椒和切好的薑蒜加入鍋中翻炒,之後加入些食鹽和白糖進行調味,要說為何要加入白糖,其實炒菜的時候加點白糖能夠提鮮,這樣炒出的雞蛋更好吃。

炒好之後就可以將青椒炒雞盛出裝盤了。

使用以上方法,炒出的青椒炒雞蛋鮮亮又好吃,口感鮮嫩可口。新手學會了這些小技巧,能夠提公升不少自己炒菜的廚藝,有空的時候可以嘗試一下。

21樓:雨中漫步

青椒炒蛋怎麼炒好吃,這個也要分人而異,因為每個人的喜歡和愛好不同,所以口味也就不一樣。

怎樣炒雞蛋西紅柿好吃,西紅柿炒雞蛋怎麼炒才好吃

所需食材 西紅柿2個 雞蛋3個 適量香蔥。所需配料 食用油 少許鹽 少許老抽 蔥花。詳細做法 2 在西紅柿的表面劃上十字花刀,倒上適量的開水,在開水中靜置十分鐘。3 我們先來打雞蛋,打入三顆雞蛋,雞蛋打入碗裡後用筷子快速的把它打散,順著乙個方向不停的攪拌。4 香蔥切成長段,切好放在一邊備用。5 取出...

菲黃炒雞蛋怎麼炒好吃,韭黃炒雞蛋怎麼做才好吃?

很多人會把韭菜和韭黃混淆在一起,雖為同一種植物,但因生長環境不同,所以顏色和功效都不一樣,韭菜是在陽光下生長充分吸收了陽光的滋潤,葉子呈綠色較。而韭黃是在避光下生長的,葉子是黃顏色,並且韭黃比較細軟,作菜味道極好,尤其是與雞蛋同炒,受到很多朋友的喜愛,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韭黃炒蛋怎麼炒好吃的做法和吃韭...

青椒木耳炒雞蛋怎樣做,怎麼做青椒炒雞蛋?

週末沒事,自己動手做吃得,將過程和朋友們分享一下。先來看看原材料。一人量的公尺,食用油,2個雞蛋,木耳和青椒是之前剩下的,還有就是大蒜了。雞蛋和油都是發的,不算成本,青椒和木耳貌似第一次買時才花了幾元錢而已,已經吃了2頓了。公尺飯先用電高壓鍋煮,很快,15分鐘就能好,煮飯的時候正好做菜!將青椒洗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