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有效的治療凍瘡,如何治療凍瘡

2023-03-14 15:55:02 字數 2445 閱讀 3266

1樓:妙招姐

教你**凍瘡的土偏方。

2樓:網友

你這是坐得太多,pp的血流不順!才發病!多點跑步!小吃點油的東西!就不會了!

如何**凍瘡

3樓:雀歆藤絲

如何**凍瘡。

可以用茄子秧煮水洗患處(治凍瘡),這個方法是東北人經常用的。簡單又方便。你試一試。

如果沒有其他症狀,應為氣虛或陽氣不足,男性可以用紅參10克、構杞15克、大棗7--10枚在煮粥的時候放在公尺裡一起煮,每週可以煮3--5次。女性再加10克阿膠。一般用一段時間就能改善症狀。

要堅持運動,每天運動距離不低於6公里,補充陽氣。

再就是堅持每天用熱水燙腳30分鐘,水涼了要及時加熱水或者用個熱得快加熱,保持水的溫度,燙的要出汗為好,睡前用十指向後梳頭十幾下,從上往下推小肚子200---300次,自己感覺舒服為好。對你會有療效,請試試。

祝你健康。

4樓:妙招姐

教你**凍瘡的土偏方。

如何**凍瘡

5樓:閆綠柳悉丁

體育鍛煉法:

加強適合自身條件的體育鍛煉,如練氣功、跳舞、跳繩等活動,或利用每天洗手、臉、腳的間隙,輕輕揉擦**,至微熱為止,以促進血液迴圈,消除微迴圈障礙,達到「流通血脈」的目的。

溫差水泡法:

取一盆15℃的水和一盆45℃的水,先把手腳浸泡在低溫水中5分鐘,然後再浸泡於高溫水中,如此每天乾地3次,可以鍛鍊血管的收縮和擴張功能,減少凍瘡的發生。

藥膏**:現在網上比較常見的是美國研製的尼奧斯普,對凍瘡的效果非常好。

6樓:妙招姐

教你**凍瘡的土偏方。

怎樣**凍瘡最有效

7樓:風信子

1. 鮮芝麻葉適量,放在生過凍瘡的部位,用手來回揉搓20分鐘左右,讓汁液留在**上,1小時後再洗去,每日1次,連續1周 。

2. 吃西瓜時,將西瓜皮適當留得厚一些,形成白中稍帶紅的樣子,用它輕輕揉搓生過凍瘡的部位,每次3分鐘,每日1次,連續1周。

3. 紅辣椒10克,去子切碎,放入白酒60毫公升中浸泡7天,再加樟腦3克搖勻,使用時用消毒棉籤沾藥液外搽生過凍瘡的部位,每日2次,連續1周。

4. 生薑60克,搗爛,加入白酒100毫公升,浸泡3天即成。使用時用消毒棉籤沾藥液外搽生過凍瘡的部位,每日2次,連續1周。

5. 白茄根60克,花椒10克,水煎燻洗易患凍瘡處,每日1次,每次10-30分鐘,1日1劑,連續1周。

上述幾法,任選1種,連續5-7天,即可有效地預防凍瘡發生。

8樓:妙招姐

教你**凍瘡的土偏方。

9樓:智山芙諸璇

當凍瘡因為熱癢時,抹酒精在生凍瘡的地方,降溫;還有用和香正氣水抹。

10樓:客觀or感性

這個最好的**就是多運動,我的手上也喜歡長。多運動就好了,記得要是有氧運動,

11樓:陳茂蒙談健康

寒冬來臨,又到了很多人被凍瘡折磨的日子。人體在寒冷的環境下,如果氣候潮濕、風大、穿的過少,或者衣帽、鞋襪太緊太小,都會導致凍瘡的產生。凍瘡 寒冷 冬天 老人 年輕人 女人。

如何**凍瘡

12樓:哎呀

凍瘡是由於人體受凍後毛細血管被損壞,有的人天生毛細血管細小、血壓不足或貧血等,就更容易生凍瘡,原因主要是凍傷的毛細血管不能及時修復,造成血管瘀血,因為瘀血,所以有腫,因為瘀血,所以癢。**凍瘡的有效辦法應該是加強易生凍瘡部分的血液迴圈能力。

我自身體會,唯一方便(相對)又有效的對付凍瘡的方法:對於一般的表皮(手、腳、耳)部位的凍瘡:進入冷天前,每天抹桐油(生桐油)在易凍部位30分鐘後洗去,連繼10天左右,有非常好的效果,能在根本上加強區域性血液迴圈能力,可以減輕甚至**凍瘡。

如已生凍瘡(末潰爛)也可以塗,也有效果,注意不能抹在潰爛部位。

此方法不僅可以使當年凍瘡減輕,甚致消失,甚至能讓你下一年的凍瘡都減輕,原理可能是從根本上擴張了毛細血管。

其它的方法,不但麻煩,而且費事費精力費錢,還很可能根本沒用。

此外:1、抹桐油後一般有微弱的暖感,手、腳**表面會因血液迴圈變好而泛紅,如沒有抹在潰爛處,一般沒有別的感覺。抹在潰爛處會怎麼樣本人不知道,不建議。

2、抹桐油只能說對99%的人有明顯的效果,但是如果生活工作環境實在太冷,只怕還該生還得生。

3、桐油一般在油漆店、漁具店、土產品店有售,實在沒有,去**買。

13樓:妙招姐

教你**凍瘡的土偏方。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蘿蔔燒熱覆蓋凍瘡處按摩……可以緩解。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辣椒的頸部泡水洗比較好。

治療凍瘡最有效的辦法是什麼,怎麼治療凍瘡最有效?

一 注意防寒保暖,多穿衣服,出門系圍巾帶手套,避免浸冷水,每晚睡前泡熱水腳,堅持鍛鍊很重要。二 防治凍瘡簡單有效驗方 去藥店買瓶654 2片 也叫山莨菪鹼片,作用原理有效改善微迴圈 請藥劑員給研成細末,再買瓶護膚膏調勻後塗患處,效果不錯.三 食療良方 當歸生薑羊肉湯,即當歸15克 生薑50 100克...

如何有效的預防凍瘡,怎樣有效預防凍瘡

凍瘡 的關鍵是擺脫濕冷環境和溫冷作業,保持凍瘡區域性溫暖和乾燥,否則易 較好的 方法有 1 堅持用40 水溫浸患處。2 硫酸新黴素霜劑或呋喃西林霜劑外用,有效率達85 95 預防凍瘡 的主要措施有 1 作好居室防寒 保暖和防潮濕,室內溫度最好能保持15 以上,相對濕度50 左右。2 保持鞋襪 鞋墊 ...

如何防治凍瘡,凍瘡怎樣防治?

治凍瘡食療方法 1.當歸15克,桂枝12克,赤芍10克,細辛6克,通草6克,甘草6克,大棗8枚,加水煎服。本方可使陽氣通,寒氣散,氣血通暢。2.當歸60克,紅花30克,川椒30克,肉桂60克,細辛15克,乾薑30克,樟腦15克,用95 酒精1000毫公升浸泡七天後外搽患處。3.生薑 當歸 紅花 川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