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上無緣無故長了個包,是不是腫瘤什麼的?

2023-03-14 15:55:03 字數 3761 閱讀 2932

1樓:來自陸水湖另類的美羊羊

頭上長包,並不一定是癌症的表現,因為頭上長包,包含的疾病非常的多,最常見的就是脂肪瘤、皮脂腺囊腫等。這些絕大多數都是良性病變,只需要通過外科手術進行切除即可。相對比較多的就是顱骨的骨瘤,就是骨質的異常增生而造成的一種病變形式,如果是良性,進行相應的切除即可;如果是惡性,就需要擴大切除,後期還需要進行輔助放療的方式進行**。

是惡性顱骨骨瘤的情況,屬於癌症中的一種。還有一些其他的方面的形式比較少見,比如顱骨骨瘤生長得過於旺盛,突出於表面,就會形成頭上長角的情況,在外表面也形態於頭上長包,是屬於一種特殊型別的疾病,需要通過外科手術進行切除,這個也不是癌症。所以頭上長包得癌症的幾率非常小,一定要根據情況進行判斷。

2樓:風吹蒲公英飛滿天

一般腫瘤引起的反應會更大、時間更長,你這個可能是囊腫,壓迫到周圍的神經和血管導致疼痛,趕快去綜合性醫院檢查下。

3樓:網友

有可能。腦瘤就是這個症狀。

腦瓜仁嗡嗡的。

可以開啟檢查一下。

頭上長了個包,這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包如果不是撞得,有可能是毛囊炎:毛囊炎系化膿性球菌侵犯毛囊口周圍,侷限於毛囊上部的炎症,分為化膿性與非化膿性兩種,多見於免疫力低下者或糖尿病患者,好發於頭部、項部。毛囊炎初起為紅色充實性。

右側頭部不知道什麼時候長了個包,有問題嗎

頭上無故長很多包怎麼回事 5

5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每個人都有被蚊子「咬」的不愉快事,事實上應該說被蚊子「刺」到了。蚊子無法張口,所以不會在**上咬一口,它其實是用6枝針狀的構造刺進人的**,這些短針就是蚊子攝食用口器的中心。

> 這些短針吸人血液的功用就像抽血用的針一樣;蚊子還會放出含有抗凝血劑的唾液來防止血液凝結,這樣它就能夠安穩地大快朵頤—番。當蚊子吃飽喝足、飄然離去時,留下的就是乙個癢癢的腫包。

> 但是,癢的感覺並不是因為短針刺人或唾液裡的化學物質而引起的。我們會覺得癢,是因為體內的免疫系統在這時會釋出一種稱為組織胺的蛋白質,用以對抗外來物質,而這個免疫反應引發了叮咬部位的過敏反應。當血液流向叮咬處以加速組織復原時,組織胺會造成叮咬處周圍組織的腫脹,此種過敏反應的強度因人而異,有的人對蚊子咬的過敏反應比較嚴重。

> 只有雌蚊才會叮咬哺乳動物,因為它們每隔三,四天得吸一次血,以取得製造卵子所需的蛋白質;而雄蚊則主要攝食花蜜,雌蚊利用動物的體熱和生理電波變化來搜尋目標,這可能就是為什麼人的腳踝和足部較常被蚊子叮的原因,因為這些部位的血管比較接近體表面,所以釋出的體熱較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是不是吃油膩食物或者辣椒過多,上火了。

頭上長了乙個包

頭上起個包,這是什麼?

7樓:網友

頭上起個包,可能是火癤子,也可能息粉榴,你可到醫院去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包,你描述不清不好斷定,要是嚴重你還是去醫院吧。什麼樣的包,你描述不清不好斷定,要是嚴重你還是去醫院吧。什麼樣的包,你描述不清不好斷定,要是嚴重你還是去醫院吧。

9樓:凌安宜

估計是你不注意的時候磕到了或者碰到了砸到頭部起了個包一般過幾天都會消除,沒什麼大礙,如果感覺不舒服的話趕緊去看看醫生問問那樣比較好。

10樓:查海亦

頭上起了個包的話,多數應該是你幹什麼的時候磕到腦袋了吧,要是你感覺到難受的話,自己吃點藥,實在不行你就去醫院看看醫生就好了,沒有什麼的,自己也可以用水冷敷或者熱敷一下就好了。

11樓:網友

頭上起個包,這肯定不是碰撞的,如果是碰撞的你就說碰的了,這個包還是自己頭上有火,免疫力低下,常期熬夜了,身體上有菌,是硬包,還是軟包,是不疼,還是疼痛難隱,是能包,還是腫留,因不是醫生說不清楚,只有到醫院做各方面檢查,最後確診,不能拖,靠吃消炎藥來解決,去醫院以免誤病情。

12樓:昆吾珈藍佑

這要你自己回想一下近來頭部有沒碰到**。如果沒有的話,觸碰到這個包疼不疼,是硬的還是軟的。自己沒法辨別的話,建議還是去醫院給醫生看下吧。

13樓:網友

頭上起的包在沒有受到外傷的情況下應該是毛囊炎,是由於火毒上擾引起的,等摸著軟了,擠出裡面的毒水,要擠淨,用碘伏擦拭,幾天後痊癒。

14樓:左壽青

看觸碰到這個包疼不疼,是硬的還是軟的。自己沒法辨別的話,建議還是去醫院給醫生看下吧。一般情況下是季節性的上火引起,記得少吃辛辣食品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頭上長包看看有無破潰,紅腫,多長時間了,是最近抵抗力差好生病還是感染引起來的,去醫院檢查頸部淋巴結腫大嗎?最好**科就診排除過敏或者是蟲蚊叮咬等,也要排除免疫系統疾病。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摸一下,如果很小,那麼大概是個癤子,有耐心的話,等它成熟了,把一點濃擠掉就好了。如果擔心,去買一支《曲咪新乳膏》,塗幾次就好了。

僅供參考。

17樓:網友

根據你的情況描述,考慮毛囊炎的可能性比較大,要及時消炎**,防止感染擴散。1、青年人可能因為內分泌的不穩定,出現皮脂腺分泌的增加,引起毛囊的堵塞,繼發感染的情況下就會出現毛囊炎的症狀表現,如果護理不好,感染加重,就會出現長包的情況。2、給予相應的抗生素口服**。

3、注意避免觸控,避免進水,區域性要使用碘伏消毒處理。

18樓:莫西卡咖啡

您好,您可能就是醫生說的情況的,這樣的情況很可能就是皮脂腺囊腫的;

指導意見:這樣的情況最好是手術切除,因為,囊腫都會有乙個囊的,我們不把囊去掉,是不能**的,所以,建議盡早到醫院去哦手術吧,這個手術很簡單,不需要住院的。

19樓:美麗的無果花

如果包頂部有些紅而且比較疼有硬疙瘩,那就是火癤子,這是上火了,吃牛黃解毒片慢慢就下去了,不然會化膿很疼的,

20樓:韓科

起個包那肯定是你在那碰一下了,也許碰一下還不知道痛,起包了才知道,過幾天就下去了,應該沒事的。

21樓:其涵暢

撞了,或者裡面長東西了 ,要看大小,觀察下不好再就醫。

22樓:網友

估計是粉瘤,手術切除就可以了,如果出頭就可以切開引流,如果沒有出頭就可以切開把膜整個拿出來,縫好好。

23樓:府珈藍玉

我的見意你是去醫院檢查**,現在的病菌太多了,不能小看。

24樓:網友

連個**都沒有,所以只能告訴你。你頭上的是個傻包和膿包!

25樓:我是兔子住

頭上起包,最好到醫院讓大夫看看,大夫會做出診斷,如果這醫院大夫確診,你最好再去其他醫院看看,如果兩個大夫都說的一樣,就行了,應該沒啥大事,或許是發炎了,吃點消炎藥,大夫會給你開藥的。

26樓:秦望玥

我的理解是類似痘痘那樣的硬硬的,會痛的,如果是這樣的就說明平常出汗太多,毛孔有點發炎了,像痘痘一樣,擠掉裡面白色的膿液就好了,在這期間做好頭部清潔,最好天天洗頭。

27樓:匿名使用者

頭上起包主要是上火了吧,或者是熬夜,這兩種種原因容易起包。

頭上長包是怎麼回事?頭上長包是什麼原因

無緣無故收到包裹,是不是寄亂了,無緣無故收到乙個包裹,是不是寄亂了

有可能,也有可能是誰買了送你的,問問就好,如果沒人說就不要領,畢竟不是自己的東西 收到乙個莫名其妙的快遞,要怎麼辦?注意休息,保持清醒,不要著急,申訴時限一般為一週,冷靜下來摸清事情來龍去脈再做決定 你可以檢視自己的訂單資訊,然後等待自己的快遞,如果確實出現了問題,可以通過 官方申請退款 如果自己的...

女生是不是會無緣無故生氣?女生為什麼無緣無故生氣?

女生有時故意說著反話,你卻乖乖服從,她會生氣。女生有時情趣高漲,想默許你的主動,你卻一副彬彬有禮的樣子,她會生氣。女生有時心情不佳,你卻不住的說話,她會生氣。凡此種種,看似無緣無故,其實都是大有緣故的。是的,可能是女生因為一直糾結某個點。有時候會的,哈哈哈 因為有時候來姨媽期或者姨媽後,激素分泌不一...

銅錢掛在脖子上無緣無故的掉了是不是有什麼不好的意圖急急急急急

銅錢掛在脖子上 無緣無故的掉了是不是有什麼不好的意圖.不必多慮,繩結沒打好.脖子上是不能掛銅錢的,因為上面印著官字,只有什麼都不懂的青虫下掛銅錢,多去看看氣門遁甲吧 銅錢能戴在脖子上嗎?五帝錢是由五種銅錢構成的風水吉祥物,一般是可以將其戴在脖子上的,能起到驅邪保平安的作用,且最好是以單個的銅錢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