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喝酒引起肚子脹怎麼辦,喝啤酒漲肚怎麼辦?

2023-03-14 13:25:01 字數 1036 閱讀 4483

1樓:植子昂戶嘉

你好,一般喝酒後肚子脹考慮是屬於典型的胃腸道氣滯引起的症狀,**方面可以考慮使用點理氣的藥物進行**一下就是可以的。

指導意見:你的情況可以考慮使用點理氣的木香順氣丸加上點四磨湯口服液進行口服**一下就是可以的,當然也是可以考慮加上點養胃舒顆粒進行**也是可以的。

2樓:美要假嗎見娃

喝啤酒容易脹肚子怎麼辦?教你小妙招,喝多少都不脹肚子不易醉。

喝啤酒漲肚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啤酒是液體麵包,而裡面含有大量的二氧化碳,產生氣泡,還有少量的酒精,人在喝醉之後會感覺肚子脹,頭暈很正常,而攝入多餘的營養物質,身體就會積累出脂肪層,而腹部又是最容易積累脂肪,肚子自然就不能再消化別的食物,而且頭還暈,所以就什麼都不想吃。

一般來說與人的內臟器官很有關係!肝脾胃功能好的上氣就快,不過即使功能再好也有一定的承載能力,喝得太快誰都受不了!而且它因人而異,一般肚子大體格棒的人承受能力就強!

你說每次都是你叫停,那看來不一定是喝得太快,因為不太可能每回都喝得過快。

那麼就有兩種原因:

一,你身體承受能力實在是弱,對於別人不算快的酒速對你來說卻超過了範圍,出於人體的本能,通過肚子漲告訴你你不能喝這麼快,解決這個問題就得靠增強體質,多鍛鍊;

二,也是很多人喝酒肚子脹的原因!就是不會喝!這種人就是喝其他碳酸飲料肚子也會脹。

眾所周知,啤酒受到輕微的振盪就會冒出很多氣來,到嘴裡裡也一樣,所以你必須保證喝酒時要讓啤酒延口腔下壁流下,不能讓酒「咕嚕」一下進肚兒!那樣會激起許多氣體!最後勸你不要喝太多酒,酒多傷身,切記切記。

如果晚上喝酒,早上和中午一定要多吃,把胃口先撐起來。

喝酒時候最好不要先吃那麼多的東西,最好是吃一點點不佔地方還養胃的東西。

要練習打嗝,因為喝不下去的時候往往是一口氣在那堵著,打出來就好了。

不要逞能去灌人,要慢熱等著別人灌。

喝酒為什麼會肚子脹氣

喝啤酒漲肚怎麼辦?

兔子喝啤酒怎麼辦,如果兔子喝酒,會怎麼樣

蘿蔔白菜並非 佳餚 啤酒火腿腸卻成了它的 最愛 近日,有市民向本報曝料稱 銀州區 女人街 一家並不起眼的燙髮店裡有乙隻專愛喝啤酒 吃火腿腸的兔子。早餐 啤酒外加火腿腸 6月6日早,記者在 女人街 中段見到了如市民所指的那只兔子。聽說記者採訪,店主小胡特意出去給小兔買來 早餐 啤酒外加一根火腿腸。有一...

我爸爸經常喝酒後經常跟我媽吵架,打架怎麼辦

跟媽媽說說讓媽媽壓住火氣好好說話,一般情況下喝醉的人你跟他講不清道理,乙個巴掌拍不響可以從媽媽這兒下手,比如他喝醉了回家媽媽直接來一句又喝,喝喝死你!整天都這死樣。那肯定就吵起來了。只是吵架沒動手說明你爸爸還不是那種壞男人,所以如果媽媽這樣說,哎呀,老公,今天怎麼喝成這樣,來來快躺下,我去給你拿個熱...

生氣肚子脹氣怎麼辦,生氣後肚子脹怎麼辦?

加味左金丸 氣滯胃痛顆粒 生氣胃脹。生氣後肚子脹怎麼辦?立刻請教醫生,盡量不要生氣啊。生活本身就是這樣,何必為何不高興呢。病情分析 您這樣的情況從中醫的角度來說,是屬於脾胃虛寒的表現,大多是平時吃太多生冷食物引起的。中醫調理是最好的辦法。意見建議 個人推薦您可以買點溫胃舒 附子理中丸來服用,平時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