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肚子脹氣怎麼辦,生氣後肚子脹怎麼辦?

2023-02-26 06:20:02 字數 1705 閱讀 4248

1樓:海的女兒女兒

加味左金丸(氣滯胃痛顆粒)--生氣胃脹。

生氣後肚子脹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立刻請教醫生,盡量不要生氣啊。

生活本身就是這樣,何必為何不高興呢。

3樓:謇燎中奇文

病情分析:您這樣的情況從中醫的角度來說,是屬於脾胃虛寒的表現,大多是平時吃太多生冷食物引起的。中醫調理是最好的辦法。

意見建議:個人推薦您可以買點溫胃舒、附子理中丸來服用,平時注意少吃點辛辣、生冷食物,過酸、過甜的食物也要少吃點,平時也可以多用姜水泡腳,對您的情況也是很有幫助的。

4樓:金猴祝福

肚子脹是忿氣迴腸所致,肚子發脹,疼痛當然難免,最好的辦法是:乙個人去衝熱水澡,藉此想想為什麼要生氣,有必要嗎?其次可暫時離開是非之地,找朋友聊天,找親人訴說。

如果還不行,還可吃點木香,保準氣消雲散,食慾大增。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生氣,肚子就不會出現那樣的現象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是人的生理現象之一,任何人的一生都不會風平浪靜,生氣就更難免了,所引起的肚子脹是忿氣迴腸所致,肚子發脹,疼痛當然難免,最好的辦法是:乙個人去衝熱水澡,藉此想想為什麼要生氣,有必要嗎?其次可暫時離開是非之地,找朋友聊天,找親人訴說。

如果還不行,還可吃點木香,保準氣消雲散,食慾大增。

7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朋友你好,你這情況建議你口服健脾丸,麗珠腸樂,黃連素等,外用十香暖臍膏來貼敷肚臍,這樣聯合**,就可以有很好的效果 ,**你的不適的。

8樓:開壓縮機蹦迪

多休息,深呼吸,不往心裡去。

9樓:浮士的微笑

健胃消食片或者多放屁 就會好。

生氣後為什麼肚子脹氣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對身體不好,脹氣都是小問題,所以生氣就要這會讓自己生病,不漂亮……

11樓:熊貓生活家

如果生很大的氣,容易氣炸了肺。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生氣的時候情緒波動太大,一不注意就會上頭。我每次被男朋友氣的頭暈。

生氣肚子漲氣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生氣肚子疼的話,那是人在生氣。

的時候會造成神經紊亂,氣理失調,所以會導致脹氣,或者什麼別的原因的疼痛。 消氣生財。

14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吃木香順氣丸,不行的話還可以吃蘿蔔,蘿蔔是順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胸順氣丸。疏肝和胃丸。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生氣就漲氣、心慌,請問大夫有什麼好辦法?

肚子愛脹氣 愛生氣肚子脹氣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這個情況多考慮為消化不良的原因引起的可能性大。建議積極進行大便檢查確定情況為好。

指導意見:在必要的時候建議進行用媽咪愛進行調理是可以的。同時間進行少量多餐的進食是可以的。

肚子脹氣拉肚子,肚子脹氣拉稀怎麼辦

肚子疼脹bai氣拉肚子是由於胃腸蠕du動差,zhi或者腸內大便蠕動刺dao激引起疼痛 回,同時合答 並有腸道菌群失調,所以表現為腹瀉症狀。尤其是既往有慢性胃腸炎病史患者,在飲食 作息 環境 情緒 壓力等誘發下會明顯加重。建議服用奧美拉唑 肚痛整腸丸 雙歧桿菌 蒙脫石散等抑酸護胃的藥物進行 積極止瀉,...

上環後肚子脹氣老放屁怎麼辦,肚子脹氣老放屁怎麼辦?

你好,這個屬於腸道問題跟上環沒有關聯的。肚子脹氣老放屁怎麼辦?肚子脹氣總是放屁,首先要找到原因才好對症解決,產生的原因無外乎幾種情況 大多是飲食問題 如果我們攝入過多的蛋白質,而我們的消化系統無法完全消化和吸收,蛋白質會積攢在胃腸道裡,發酵後就會產生大量的難聞氣體,如果是在胃裡,就會有口臭的症狀,如...

肚子老是有脹氣怎麼辦,肚子經常脹氣怎麼辦?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1肚子脹氣和脹疼一般都是由腸道內氣體比較多引起,出現急性絞痛可以用熱敷,也可以去蹲廁所,若能排出便和氣,症狀可以緩解。若方法嘗試後都不行,可以服用消脹片比如二甲基矽油或西甲矽油都是物理性消氣的藥物,讓腸道內氣體減少後,症狀也可以緩解。若是長期出現除要做相關檢查比如腸鏡 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