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便秘,肚子很鼓怎麼辦,肚子很鼓怎麼辦

2022-07-24 08:25:03 字數 1268 閱讀 5940

1樓:

您得從飲食上注意,少食上火物。

您可以多吃像芹菜、蘿蔔、五穀這種含粗纖維的蔬菜食物等。

經常便秘您可去中藥店買幾塊錢的番瀉葉泡著喝。這是一種茶,可排洩。不過您需要在睡前喝,這樣藥效可清潔腸內,改善您便秘的狀況。

如若不行,您可以去藥店買乙個開塞露。具體用法您可讓藥店指導員指導。

如若有需要,可隨時提問。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蔬菜水果,肚子漲可以多吃蘿蔔,實在不行到醫院肛管排氣

3樓:香芒之心

建議每天早起後2勺蜂蜜+1勺醋泡水喝,試過,有效!

肚子很鼓怎麼辦

4樓:娜娜身材管理

教你一套組合動作快速減掉大肚子

5樓:匿名使用者

脹氣吧 要麼就是腹部贅肉比較多

兔子便秘怎麼辦?

便秘怎麼辦啊,老是覺得小肚子裡鼓鼓的

6樓:美需要傳遞

多吃熟透的香蕉,可以將香蕉搗成泥放在豆漿裡,攪在一起喝

便秘有小肚子【總是鼓鼓的】怎麼辦。

7樓:森汐吉子

香蕉搗成泥加酸奶拌勻了吃下去。 就是蒙牛或者伊利的那種小紙盒的很稠的酸奶

便秘怎麼辦,感覺小腹脹脹的,而且鼓鼓的,怎麼辦

8樓:保霽

或多吃點粗雜糧,如綠豆等;或多吃點肥肉等略帶滑腸食物;(再者用「開塞露」,但有些痛苦)

9樓:匿名使用者

多走路 多喝水 早上起來先喝杯水 在吃個木瓜,不那麼嚴重的話最好不要依賴藥物

10樓:黃蜂刺兒

首先排除其它疾患引起的便秘,多食綠葉蔬菜及長纖維蔬菜例如韮菜,芹菜等,多食水果如香蕉,蘋果,西瓜等。少食油膩類食物,宜請淡。效果不佳時可服潤燥類中藥或果導,一輕鬆等中西藥,藥店有售。

多喝白開水,喝水的快速大口喝下,促使腸道臑動加快。同時用手在小腹部順時針輕揉l5分鐘間歇5分鐘再次輕揉,會有一定效果。習慣性便秘和疾患引起的便秘應到醫院進行針對性**。

11樓:王玲瑛

手掌在肚臍眼出處,順時針揉肚子。

12樓:果鴻哲

試試酵素青梅,改善便秘效果特別好

肚子痛便秘怎麼辦,便秘肚子疼怎麼辦?

葛老 茶 非常有效的。很吃巴豆或喝番瀉葉水,不出半小時就能解決你的問題!我原先也有便秘,這個問題一直讓我很頭疼,後來我同學給我推薦了一種叫優樂多活性益生元的東西,試了一段時間,覺得還是挺有效果的吧,如果你願意試一試的話好像 上面有賣的,希望能幫到你。通秘爽30天徹底解決便秘。便秘肚子疼怎麼辦?30 ...

便秘造成肚子胖,該怎麼辦,如果不會便秘了,肚子會慢慢瘦下來嗎

您好拒絕肥胖 先 便秘 前言 便秘,是導致腹部脂肪堆積的一大原因,也是女性 過程中容易出現的問題。若不及早 就會造成便秘與肥胖的惡性迴圈。那麼,便秘怎麼辦?我們為您推薦 便秘的經驗食療方 1 麻油拌菠菜 原料 用新鮮菠菜250克,食鹽 麻油少許。做法 將菠菜洗淨,待鍋中水煮沸,放入食鹽,再把菠菜放入...

貓咪拉屎拉不出怎麼辦,小貓拉不出便便肚子鼓鼓的

1 刺激法 寵物主人不妨給貓咪試一試,用棉花蘸點水輕輕的擦一擦貓咪的 可以刺激回貓咪排便答,但這個點子通常是貓咪便秘症狀比較輕的時候管用,如果不行的話還是得另外想辦法。2 從飲食方面進行改善 貓咪拉屎拉不出通常是因為平時的飲食中吃了太多乾燥食物缺少水分引起,無論是什麼時候水分的攝入是必不可少的,尤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