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醉了,第二天起來肚子難受,有沒有什麼辦

2023-03-14 13:20:04 字數 2255 閱讀 4301

1樓:學無止境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你是由於喝酒過多,體內對於酒的消化和吸收不耐受,出現了頭痛、胃腸不適應:腹痛、腹瀉、有飢餓感,但是無食慾的症狀。由於你的胃本來就不好,又嘔吐了,是對胃有很大損傷的。

本來委屈以降為用,現在由於嘔吐使胃氣上逆,不順應胃氣的走向,就會出現不舒服的症狀。

意見建議:建議:1首先,你現在對胃的傷害較大,需要調護胃部。

可以熬熱稀粥來護胃。

2可以用四神丸合健脾散或參苓白朮散來止瀉,補腎精、調脾胃**。

2樓:宣風過沈然

過度飲酒後,最受傷的首先是胃,嚴重者可引起胃出血、痙攣、嘔吐等,故可出現胃部不適;另外,酒精有擴張血管的作用,可引起心臟相對缺血,故可出現心前區不適表現。此外,過量飲酒還可引起b族維生素丟失。故平時應限制飲酒,適可而止。

酒後注意休息,多攝入一些維生素及礦物質。可適當喝些牛奶可幫助胃粘膜進行修復。

喝醉酒後第二天難受該怎麼辦?

3樓:公羊麗華帖鶴

喝蜂蜜可以加快身體排出體內的酒精,醉酒後如果胃難受,可以喝杯酸奶就能緩解。

4樓:藍色妖精〓朶朶

酒喝多了難受,第二天先喝點熱水或者牛奶養下胃,或者喝點迴龍酒,就會好一些,建議少喝些酒,對身體不好的。

5樓:看看好再說

酒喝多了第二天肯定是要難受的,喝點茶或者咖啡吧,要不是再睡乙個回籠覺···就會好得多的。

6樓:院長

喝醉酒了別著急,先看看醉到什麼程度,喝點葡萄糖,喝點牛奶養養胃,第二天醒了就好了。

7樓:洪遠茅盼翠

醉酒當然難受,一天休息就好了,但是醉酒非常傷肝,醉一次肝要五年才恢復到。

8樓:召琦汝書蘭

一般正常情況。

我們都會安排。

喝點回魂酒。

然後會好一點。

醉酒後第二天難受怎麼辦

9樓:養生早班車

醉酒後第二天難受怎麼辦?按揉乙個地方,暖胃止嘔,胃舒。

喝醉酒第二天起來身體很難受?

10樓:

根據樓主你的描述,我個人認為,首先,我建議,樓主可以適當的吃一點水果,最好是喝白開水,這個是最好的,如果感覺身體還是不適的話,前提是感覺頭暈之類的,發燒等等情況,建議及時去醫院就醫,希望以上建議可以帶給你一定的幫助,蟹蟹,再者就是,適量飲酒才會有益於健康。

11樓:歷劫紅塵

多喝水,口服葡萄糖可以緩解喝醉後的症狀。

12樓:

醉酒以後是你體內的酸性較高時期。多吃一些鹼性食物。但是還要考慮到你的腸胃是否能夠承受。

一般都是考慮服用鎮痛片。並吃一些鹼片或大量喝開水。也可以在少量飲一口兩口的酒透一透。

其實任何東西。都不如不喝醉。希望你注意身體。

祝你好運!

13樓:車厘子香橙

喝些大公尺綠豆粥吧!

如果能忍住蘿蔔的那種味道……

煮些蘿蔔、梨、冰糖水喝喝也可以。

14樓:雨晴

喝點牛奶,也可以喝點麵湯來養胃,會好受一點。

15樓:煙已滅思緒為了

首先樓主發這個帖子應該是還在難受狀態,不是單純的難受,更多的是感慨吧。如果你是乙個酒徒的話,那麼勸你以後少喝點也無濟於事,如果你不是很愛喝酒的話,請記得,能不喝就不喝,能少喝就少喝。沒價值的酒不要喝,沒價值的酒不要喝多。

借酒消愁的事不要幹,那只是一種逃避,酒醒了還得面對。

16樓:遙望深空

正常現象!有一偏方,叫酒醉要用醉來解!你只需喝一小口也就一兩的二分之一。難受症狀即可消解!

17樓:吃飽就不餓了

難受你還喝,活該。沒人喝醉不難受的。

喝酒後第二天肚子為什麼很難受?

18樓:湯沉宰父友靈

這個是正常現象多喝水。

昨晚喝酒過多今天肚子還難受怎樣解決

19樓:網友

吃過東西了嗎,空腹還會難受的,多少喝點粥,臥床休息一下。

20樓:網友

估計午飯後會好點,下午多喝點白開水。

大家回答女生喝醉了對男生告白第二天男生去問她何時喜歡的,女生說開玩笑的,男生為啥說他被人

乙個女生喝醉了,對乙個男生告白,第二天男生去問他合適喜歡的女生,說是說著玩兒的,我覺得這個男生情商有點低,他不應該直接了當的去問,而是應該表現出對女孩的好 我認為女生是酒後吐真言,喝完酒,有了勇氣才和男生告白 的,但是第二天男生去問她,女生就覺得自己和男生告白,沒有面子才說開玩笑的,男生不應該認為他...

大家回答,女生喝醉了對男生告白,第二天就辭職了,男生追去問她何時喜歡自己的,這說明啥

首先恭喜你找到了自己的真愛,其實人與人之間真愛是沒有界限的。就像衣服五顏六色的衣服,每個人的眼光不同所以買到的衣服也不同。但是也不是沒有看走眼的,所以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找物件時一定要擦亮眼睛,自己拿不定主意的時候問問家人問問朋友,受到傷害對誰都不好。你覺得她踏實穩重又對你特別好,你也可以接受這段感情...

男生回答,如果女生喝醉了與你表白,第二天酒醒卻說那是醉話,你為啥會失落的覺得自己被人涮了

所以要吸取教訓,不要相信男人 也包括女人 酒醉時的承諾。人家跟你表白,你怎麼回的?是不是沒答應人家?人家覺得沒面子,所以說是醉話了。無所謂啊,反正沒有發生什麼實質性關係,吃虧也不會是男的吃虧 酒後吐真言,估計是你沒答應人家,現在去問人家,人家不好意思 雖然對你好感!但是由於現實的問題,不得不說那是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