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喝啤酒怎麼辦,如果兔子喝酒,會怎麼樣

2021-05-11 00:29:30 字數 1277 閱讀 8642

1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白菜並非「佳餚」,啤酒火腿腸卻成了它的「最愛」。近日,有市民向本報曝料稱:銀州區「女人街」一家並不起眼的燙髮店裡有乙隻專愛喝啤酒、吃火腿腸的兔子。

   「早餐」:啤酒外加火腿腸   6月6日早,記者在「女人街」中段見到了如市民所指的那只兔子。聽說記者採訪,店主小胡特意出去給小兔買來「早餐」:

啤酒外加一根火腿腸。   有一次朋友聚會剩了點啤酒就倒進碗裡喂小兔,出於意料的是這只兔子特別的愛喝,發現了這個習性後,只要家裡買啤酒就順便給兔子也來上一碗。「喝啤酒不說,還愛吃肉」。

小胡說,去年在給小兔倒啤酒時,手裡拿了根開啟的火腿腸,沒想到兔子伸頭就咬了一口,這才發現它還愛吃肉,打那天以後啤酒和火腿成了兔子的最愛,放在籠子裡的羅蔔青菜明顯受到了「冷落」。   小胡告訴記者,這只灰色的小兔子是女朋友在兩年前送給他的,「儘管小兔的全身是黃色的,但我用黑色焗油膏在它的頭頂焗了一撮黑,所有就叫它小黑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類似的故事。好多年前的笑話。是在酒吧裡有個男人請另乙個男的喝酒(不認識),喝的威士忌,後者喝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啤酒是人類最古老的酒精飲料之一,是水和茶之後世界上消耗量排名第三的飲料。啤酒於二十世紀初傳入中國,屬外來酒種。啤酒是根據英語beer譯成中文「啤」,稱其為「啤酒」

4樓:扒了個蘿蔔

盡量少喝,特別需要注意的是不要開車,最近新交規很嚴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讓它少喝點兒會喝出啤酒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喝醉啦是什麼樣子呀 很好奇

如果兔子喝酒,會怎麼樣

7樓:笨笨的星期天

一般你喂她們也不會喝的。如果真喝了,會拉稀,兔子一拉稀很可能會死亡。

兔子可以喝酒嗎

8樓:撒旺有念寒

兔子的消化系統不好,喝水之類的容易拉肚子,嚴重導致死亡,一般來說是不行的,除非是吃的食物中含水量特別的少,才能適當的補充點水分

9樓:保職於秋英

喝酒不一定是壞事,美國的一家養殖場就喂牛喝啤酒,結果事實證明喝了酒的牛肉質更好,更嫩,更香。研究表明,啤酒中有一種物質能使牛的肌肉變得鬆軟,還能增加蛋白質含量。

10樓:流沫

額,你的想象力也太豐富了吧!!!小生佩服~~~ 不過從客觀的角度來說..還是可以和少許の地!!!!

兔子發抖怎麼辦,兔子發抖怎麼辦?

兔子很膽小,它摔了,受驚,發抖是驚魂未定,一定注意安撫它的情緒。兔子是很怕高的,親以後要小心點帶它了。你如果有打獵野兔的經驗就應該知道,兔子的逃跑有個規律,它會向高處奔跑,而不會從山上向山下跑。後退比前腿長很多,這就是為什麼怕高了,你摔了它一次,誇張點說,就好像我們人剛剛從 中逃跑出來一樣,驚魂未定...

經常喝酒引起肚子脹怎麼辦,喝啤酒漲肚怎麼辦?

你好,一般喝酒後肚子脹考慮是屬於典型的胃腸道氣滯引起的症狀,方面可以考慮使用點理氣的藥物進行 一下就是可以的。指導意見 你的情況可以考慮使用點理氣的木香順氣丸加上點四磨湯口服液進行口服 一下就是可以的,當然也是可以考慮加上點養胃舒顆粒進行 也是可以的。喝啤酒容易脹肚子怎麼辦?教你小妙招,喝多少都不脹...

兔子拉稀會自己好嗎,兔子拉稀怎麼辦?

拉稀了。這麼小的兔子一般拉肚子會死翹翹。你去診所買點慶大黴素針劑那種。吸到針管裡,去針頭,餵給兔子,一次乙隻,一天2 3次。順便買點乳酸菌素片。建議早點 不然。你知道的。您好,小兔子拉稀是不能夠自癒的。兔子拉稀容易造成死亡兔子拉稀一般有幾個原因?一是清楚飼料是喂過多,就比如青菜和水果。二是兔子出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