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上一次寫信的時候是什麼?

2023-03-14 13:20:02 字數 1746 閱讀 6318

1樓:網友

我上一次寫信大概是小學的時候,那時候我轉學了,和小學的同學分開了,偶爾會特別想念他們,就給他們寫信。

2樓:迪

上一次寫信是在我小學的時候,那個時候我沒考好,覺得很對不起父母,但是又不敢去口頭跟他們說,我就以書信的方式對他們表示了我的歉意。

3樓:韜略服之人

我上次寫信是在我上初中的時候,那時候智慧型手機還沒有普及,我也沒有智慧型手機,所以我常常會寫信給我遠在外省打工的父母。

4樓:王倩

上一次寫信就是乙個月之前吧,我是乙個特別喜歡書寫的人,所以有什麼感慨或者情感,我就會寄託於信裡。

5樓:達

我上一次寫信是在我小學五年級的時候,那時候沒有手機也沒有電腦,只能靠寫信來和自己的朋友聯絡。

6樓:5102滅韓椎飯

初中畢業吧,初中畢業的時候給每位同學寫了畢業贈言。現在都用手機交流,都不怎麼寫信了。

7樓:冷常

上一次寫信是在兩年前我給我自己的女朋友寫的一封信,那是我給她寫的唯一的一次信,具有紀念意義。

8樓:大板橋竹橋邊

好像還是小學五年級的時候,汶川**,學校要我們寫一封給災區小朋友的信,除了那次,就沒寫過了。

9樓:暗受

是高三的時候老師要我們每個人寫一封信給父母,還記得當時給父母寫了很多努力學習的誓言和讓他們放心的承諾,也寫了很多自己的心裡話。

10樓:小美

我突然發現長這麼大,連一封信都沒寫過,因為我不知道要寫給誰,而且現在應該也沒有人會寫信了吧,畢竟這是網際網路的時代。

11樓:瀵弩

小學幾年級忘了,老師讓給爸爸媽媽寫一封信,寫的具體內容忘了,但是很感人就對了。

假如讓你現在寫一封信,你會寫給誰?

12樓:暱稱最多m個字

給過去的自己寫一封信,告訴他要珍惜現在,珍惜還年輕的時候要努力學習,不要讓我在老了之後後悔。

13樓:小菜哦

寫給我奶奶的,因為她已經過世了,再也沒有人留好吃的東西給我了,講很多古老的故事給我聽,我想她,只能給她寫信了。

14樓:遠山

我會寫一封信給未來的自己,希望他不要忘記過去的自己是有多麼的努力,也希望他能不斷的繼續努力下去。

15樓:g瀹竌y鏄熲瓙

給未來的我,我想告訴他,你收穫到的一切都是我現在盡自己的努力做到的最好了,好好珍惜生活。

16樓:方方的小烏龜

我會寫給我的姥姥,她已經去世很久了,希望這一封信可以送到天堂,告訴她,我很想她。

17樓:網友

家人。出門在外。最想念的就是家人。無論走多遠心裡最牽掛的一舊是家裡人。

18樓:小菜

寫給我爺爺的,告訴她我很想他,想起他小時候給我講的古老故事,自從我們搬到城裡住,就很少跟爺爺見面了。

19樓:靳靳靳

寫給未來的自己,希望他能夠不要忘記自己許下的承諾,希望他可以給家人和愛人幸福,要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優秀。

20樓:遠容岫

我會寫一封信,給我未來的物件吧,為什麼他還不出現?為什麼他讓我等了那麼久?

如果你的男朋友一次一次傷你的心,你一次一次的原諒他縱容他,知道你累了不想原諒他了,一年半載後他又後

我應該不來會吧。對於這樣的自男友,我 愛是無所不能,如果你還愛他,就繼續吧,因為你不知道下輩子是否還能遇見他,不過他肯定還會繼續犯錯的 傻嗎?還是缺心眼,渣男是不會因為你的原諒改變的,事實證明多少次了,還要上當嗎?凡事都有底線的,他不值得原諒。如果愛,沒有什麼原諒不原諒的,一切隨心吧,不會,看你自己...

你吵架最凶的一次是什麼時候,為了什麼事

是在高中的時候和乙個女孩子吵架。因為她把我給別人買的東西打碎了,我心裡很難過,很不舒服。雖然那個東西不是我的,但我感覺我的心意被她辜負了。自己的女朋友跟我吵架並不多,但吵過一次特別兇的,那是因為那次我去出去吃飯沒有和他說,但是我覺得是和男生一塊出去吃飯,所以就沒必要和他說了,但因為他嫌我沒跟他說,所...

你第一次離開父母的時候,你有什麼感想

第一次離開父母的時候,我的內心很複雜。關於離家上學什麼心情,有興奮 開心,也有害怕和擔心。對於一口氣考了兩年的我來說,換一種生活狀態無疑是令人興奮的,本人非常樂觀,也相信只要努力,會過的很開心,即使有辛苦。再乙個是害怕,自己離家太遠,父母也都五十來歲了,萬一身體不好,自己又不在身邊,也沒人照顧,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