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肚子大不大便怎麼辦,貓肚子脹不拉屎怎麼辦?

2022-08-17 07:15:03 字數 2110 閱讀 3437

1樓:木子各子格仔

1.調整飲食結構,多讓貓咪喝水

貓咪的消化能力是有限的,對此,建議寵物主人給貓咪購買一些含纖維素、維生素成分高的天然糧、生態糧。而且在便秘期間要多讓貓咪喝水,以減輕便秘的痛苦。

2.補充腸道有益菌,增加蠕動性

3.警惕毛球症帶來的問題

毛球症也是導致貓咪便秘的一大原因。當出現這個問題時,建議寵物主人給貓咪餵食喵趣球這類的貓用化毛膏,讓貓咪更好的排出毛球,以減輕便秘的痛苦。

2樓:

你的寶貝是不是便秘了?你可以先給它檢查一下,如果它不是母貓的話,肚子裡面摸起來又是硬硬的,就證明消化系統有點問題了,最好馬上到專業醫院去給它檢查,醫生會有辦法的。貓和人一樣,也會有各種各樣的毛病,為它負責就盡快帶它去看病吧

貓肚子脹不拉屎怎麼辦?

小貓拉肚子怎麼辦

3樓:私人寵物醫生安爸

貓咪的月齡較小,還沒有接種完疫苗的情況你是需要去帶貓咪確診是不是貓瘟。

請問,貓咪肚子硬硬的不拉屎,小貓拉不出便便肚子鼓鼓,怎麼辦

4樓:阿斯頓裡

健康的貓咪幾乎每天都會正常的排便,如果鏟屎官發現貓咪出現拉不出內屎的情況,而容在摸貓咪肚子是很硬很脹的情況下,證明貓咪可能是便秘了,貓咪平日不主動喝水或者吃太多幹硬的貓糧,容易導致貓咪便秘拉不出屎。

一、按摩肚子很重要

有部分的貓咪是因為腸道的蠕動次數變緩而拉不出屎,鏟屎官可以嘗試著接觸貓咪的肚子,按摩腹部,用手掌的溫度在肚子上輕輕揉搓,手掌的溫度會慢慢讓腹部熱起來,促進腸胃的蠕動。

二、增強腸道有益菌

除了調整飲食外,鏟屎官還需要給貓咪喵.想.益生菌,把益生菌拌在食物裡,不僅可以改善貓咪拉不出屎等問題,還可以增強腸道有益菌,促進腸胃蠕動。

5樓:一條盒子靜

第一平時的飲食上不要吃太乾太油的食物。保證充足乾淨的水。第二,貓的體內毛球多,也會出現便秘的情況。吃點化毛膏。

6樓:黃楚熠

首先要分析喵咪便秘的原因,對症下藥。如果喵咪吃多了積食,給喵咪揉揉肚子,多喂點水,讓貓咪多運動。貓咪得了毛球症也會便秘,可以用化毛膏和貓草來幫助排便。

7樓:嗚啦嗚啦轟

1、灌腸**:適用於輕症和單純性便秘。用溫肥皂水40--80毫公升,用灌腸器灌入腸版內,並配合腹外

權適度地按壓腸內秘結糞塊。一般多能奏效。

2、藥物**:內服適量的緩瀉藥。如硫酸鎂5--30克或液體石蠟油5--50毫公升,內服。

3、手術**:嚴重腸便秘,用上述方法不能奏效時,可行外科手術,取出腸腔結糞。

8樓:天馬行空

貓咪便秘需要去寵物醫院拿一些藥,如果是情況嚴重,還有可能會輸液。在平時,主人可以定時給貓咪飼餵一些寵物專用的益生菌,幫助貓咪調理好腸胃道。

貓咪乙個星期都不拉屎了,肚子很大很脹

9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去寵物醫院,你把貓貓的情況給醫生說下,很有可能是腸胃不好,以前我家狗狗也得過這種病,我也是把情況說了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帶去醫院拍**看看吧,嚴重的話可能要手術(⊙o⊙)哦,千萬別耽誤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殺了 解剖開看看 咋了

公貓肚子大不吃東西不排便怎麼辦啊

12樓:mix雪

能尿出來嗎?公貓的尿路都比較窄,很可能尿結石尿不出尿導致憋的不吃東西,我的貓得過兩次,如果是那樣必須帶去寵物醫院疏通尿道,以後喂貓糧要吃防止結石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寵物行業感興趣的話可以到----聖寵官網----看下,1.想開寵物店,聖寵開店豪禮,僅限這1次,以後不會再有了,可以深入調查下。2.

想找工作,可以學習寵物美容,加盟免費學習,不加盟也可以學習,高薪畢業聖寵請來的老師都是國內知名的導師教學,老師經常出國打比賽並獲獎。3.了解飼養寵物,餵養寵物等4.

學習寵物醫療知識等。5.訓練狗狗,買狗,不知道什麼品種的狗狗,都可以到聖寵官網看下。

經常便秘怎麼辦?危害大不大?便秘怎麼辦?長期這樣會有什麼危害?有知道的嗎?怎麼回事啊?

老年便秘疾病多,女人便秘老得快,孩子便秘隱患多,總之,一便秘,各種問題都能找到你,你可以吃舒泰清的,我之前就是吃舒泰清吃好的,不過除了吃藥,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喝水,注意飲食作息規律,養成及時排便的習慣。這個你要注意了,經常便秘消化系統,肝臟有可能有問題,還是去醫院做個全身檢查放心,便秘對直腸不好,還是...

小貓有點拉肚子怎麼辦,小貓拉肚子怎麼辦

異國短毛貓 詳情介紹 貓咪拉肚子,首先我們一定要找出貓咪拉肚子的原因,像受涼 飲食不當 腸炎都會導致貓咪拉肚子,對症下藥才有好的效果。如果貓咪長期拉肚子不好,建議及時去醫院接受獸醫檢查,以免耽誤病情。一 貓咪拉肚子的原因 1 換食物 消化不良,這是最常見的拉肚子的原因,尤其常見於半歲以下的小貓,單純...

小貓拉肚子了怎麼辦,小貓拉肚子了怎麼辦?

喂什麼東西?可能是消化不好,有眼屎嗎?小貓咪拉肚子怎麼辦,小貓拉肚子怎麼辦 小貓拉肚子怎麼辦?給點貓糧,牛奶溫度要在38度,涼的容易鬧肚子,火腿沒什麼營養。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一般的腸炎我們用慶大黴素處理,口服半瓶,不過不能確定原因的情況下還是去醫院靠譜 小貓拉稀了怎麼辦?小貓咪拉肚子怎麼辦?小貓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