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經常喝酒後經常跟我媽吵架,打架怎麼辦

2022-04-20 08:29:42 字數 4148 閱讀 7483

1樓:周鴻禎融策

跟媽媽說說讓媽媽壓住火氣好好說話,一般情況下喝醉的人你跟他講不清道理,乙個巴掌拍不響可以從媽媽這兒下手,比如他喝醉了回家媽媽直接來一句又喝,喝喝死你!整天都這死樣。那肯定就吵起來了。

只是吵架沒動手說明你爸爸還不是那種壞男人,所以如果媽媽這樣說,哎呀,老公,今天怎麼喝成這樣,來來快躺下,我去給你拿個熱毛巾,兒子呀,去燒點開水,給你爸弄杯茶。這樣一說你爸還怎麼吵架還不幸福死他,他以後也會盡量少喝酒,因為他有愧疚了。有那麼好的老婆跟兒子。

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們全家幸福和睦

2樓:洪靈秋強顏

唉!你家跟我家的情況差不多啊!只不過他們只是罵兩句,不會動手。

他們吵架的時候我總是會保持沉默或者離開,等爸爸酒醒了勸他以後少喝點。作兒女的不好斷這官司啊!一邊是爸爸,一邊是媽媽,你說該站在哪邊?

但話說回來,咱們處理父母關係效果最好的,因為咱們是兒女!好好跟父母溝通一下,勸你爸少喝點酒!祝你家庭重生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勸他。再請人說服他們!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是勸你爸戒酒。

我爸一喝酒就愛找我媽吵架,一吵架就愛動手,我該怎麼辦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問你,你還愛他,如果愛他你就要反抗,即使佔不了便宜,也要讓他知道你不是那麼好欺負的,而且最好能讓他傷在表面上,也讓他的顏面掃地,這樣下次他再打你也會有所顧忌.如果你不愛他了,那麼就沒什麼好說的,和這樣的人過有什麼意思,人生很短暫,為什麼要這樣委屈自己呢,要努力為自己找一條出路,要努力讓自己快樂,別人不給你快樂,那麼就自己想辦法從困境中掙脫出來,不要害怕,要勇敢點.

6樓:殤丶若雨兮丨

用手機錄下來,然後早上等他清醒給他看,讓他自己反思自己酒後都做了什麼,他喝酒了的時候不用跟他說什麼,因為他那時候不清醒,跟他說再多也是廢話

7樓:

把酒藏起來,打死也不說。過後有人會找你爸,勸你爸酒重要還是家庭重要,他自然不敢喝醉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你爸喝醉的時候不要讓你媽跟你爸碰面

我爸喝醉酒發酒瘋,就開始和我媽吵,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5

9樓:阿飛公司

這說明你爸的問題在於喝酒而不在於吵架,吵架是因為喝酒引起的,為什麼要喝酒呢?發酒瘋也許是一種樂趣。如果它知道喝酒後會吵架還是要喝酒,這就說明它對吵架並不關心,所以在它眼裡吵架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如果你能讓它認識到吵架對你的影響,就好說。

吵架也許只是發洩並不可怕,很多家庭吵架是家常便飯,吵架有的吵的就是摔東西,罵人這些都沒事,如果上公升到打人這就需要調節一下,空調需要調節我一般開30度,為了節能,怎麼個調節法,小孩子肯定是參與不了的可以請教大人幫忙,講道理可行嗎?也許,但是我說了重點在於喝酒,改掉喝酒的習慣就不會發生吵架,那麼如何改掉呢?喝酒後會吵架所以能不能在它喝酒後離開?

這樣不就避免了吵架嗎,如果它喝酒後抄不到架,那麼它還會喝酒嗎?只要知道為什麼喝酒,事情就非常簡單。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切罪惡的根源就是酒,如果你爸不喝酒也不至於會這樣瘋瘋癲癲,亂說話,所以你要想辦法讓你爸戒酒,一來可以讓家庭變得更加和睦,二來戒酒有利於身體健康。

11樓:鯤鵬展翅

你還小,有些大人的事你還不懂,如果你長大了就明白了,平時你也要觀察一下你爸到底愛不愛你媽,如果感情上沒問題,只是酒後發瘋,那你在你爸酒醒時多勸勸你爸,把他酒後失態的樣子告訴他,他如果不戒了這惡習,只要他一發酒瘋你就離開家出走,永遠站在媽媽一邊,惡人必須惡治,都是你媽慣壞的!告訴他家和萬事興!

12樓:匿名使用者

少喝酒,給你爸勸一下,就不是好東西,少喝點酒,不要隨便發火,喝酒容易上火

13樓:饞哭了隔壁小小

喝醉酒一言不發到頭就睡的有沒有

14樓:巔峰灬超越

酒後發酒瘋,吵架,罵人,甚至打人,這樣的例子很多,最好的辦法是戒酒,慢慢和他勾通,買他喜歡吃的,穿的,把酒戒掉。

15樓:劉淑華劉姥姥

想辦法讓你你爸爸戒酒吧!

我的父親總愛喝酒,經常和母親打架,我勸說不聽,我該怎麼辦?

16樓:

分居在一起還打架 分居指不定又出什麼情況 我怕我父親把我母親打壞了我指的是把母親和父親分居

他們可能認為不如直接離婚 我又不想讓他們離婚那如果你父親把你母親打壞了你怎麼打算?

我就怕發生這樣的事 我還真沒做好這個打算 如果真那樣母親我肯定得養活 至於父親我真不知道咋辦 讓他接受法律責任 在別人眼裡我應該是不孝的

所以還不如分開他們,分居

17樓:吾輩小丁噹

怎麼說呢,我和你情況都一樣,有時候父親還叫母親去離婚,

18樓:鹹汽水在路上

我父親十幾年了經常喝酒打我媽,十年前還動刀,現在一吵架就去找刀子,今天又鬧了,我不知道怎麼辦,我父親是聽不進勸的,十幾年了還這樣,怎麼辦呀,我母親怕挨打今天家都不敢回,我又在離家幾千公里的地方

爸爸愛喝酒經常和媽媽吵架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和抽菸一樣,不容易戒掉的,經常和媽媽吵架,這可能是酒後發牢騷,應該避免這種情況的最好方法就是讓你爸爸戒酒,其實酒喝多了也傷身。

20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跟你的爸爸聊一下吧,了解一下他經常喝酒的原因,是不是工作或生活有壓力,關心他多一點,讓他盡量少喝酒.因為"酒不導人向善"的.

老爸愛喝酒,和老媽老是吵架,經常動手,怎麼辦 5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爸爸不懂節制嗎?我爸爸也愛喝酒,以前每頓飯都喝酒,一喝就是好幾杯,我就嚇唬他,說喝酒的壞處,要麼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哭訴,然後把他的酒杯換掉,換個小的,酒也換成不容易醉的,然後看著他喝,讓他不要喝多,而且那時候我還小,喜歡藏東西,我就把他的酒全部藏起來,就留一點點的酒讓他喝,我們也不太給他錢因為他會出去偷買,在外面也聲稱誰借給他錢,他是不會還的,我們也不會還。現在他好多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找你爺爺奶奶或親戚來說你爸爸

爸爸總喜歡喝酒,而且喝醉之後會和媽媽吵架怎麼辦?

23樓:公尺戈工作室

你你要勸你爸爸戒酒,和你媽媽你們兩個努力,凡是喝酒的都不讓爸爸去家裡也不能備酒。只有這樣才能避免吵架,而且還要給爸爸講好喝酒,對身體有害,特別是對肝不好,我們村里就有喝的酒精中毒的,一不喝酒就要活不成。

24樓:氣質乙個王麻麻

和我家一樣,現在恨死爸爸,一喝酒就和媽媽吵架,就把以前的事拿出來說,在外面別人說他他要是聽著不高興也不敢對別人吵架,回家就和媽媽吵,總之說媽媽各種不好,他覺得他自己就是最好的,說什麼都是對的,感覺他很沒用,哎,

25樓:阿彌陀佛

可以勸爸爸少喝酒,要善待媽媽,勸媽媽包容爸爸,家和萬事興,有問題可以通過心平氣和的溝通來解決問題,不要吵架,南無能聖佛

26樓:深藍之藍心

說明你爸爸是乙個有酒癮的人

既然是這樣的話

可能你也沒有什麼辦法

因為這個東西

還是要靠自己的自律

然後才能改變的事情

因此可能沒有什麼太好的辦法哦

27樓:綿州達人

你爸爸喝酒後總和媽媽吵架,遇到這種情況,你只有勸他別喝酒了,其他沒別的辦法,他不喝酒就不會這樣的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喝酒的時候都不要理他,他要是賴家裡不動就離開他去別的地方住。

29樓:t豆

你既然知道原因在你爸那,等到他不喝酒清醒的時候就勸勸他

30樓:兒時說過的

你自已不是已經知道了,全是你爸喝酒的原因!

31樓:

在一旁默默的看著或哭

32樓:庹悅來

我也想知道怎麼辦啊 很討厭

我爸爸和我媽離婚了,我跟我媽,但我爸爸經常威脅我媽說要殺我媽

提防著點你爸,搞不好來真的。他要是真動手,你記得拿刀反抗。報警估計沒用。我爸媽都40多歲,我13歲。爸爸認為媽媽有外遇經常打 發哦簡訊跟她吵架。還說要殺了我媽全家我好怕 我家一模一樣的情況,我爸時而像個正常人時而像個瘋子,離婚這麼多年只要喝酒還是叫囂總有一天要殺了我媽 這事兒擱別的孩子身上,也一樣感...

我爸我媽經常吵架,怎麼辦,爸爸媽媽經常吵架,要怎麼辦呢?

爸爸媽媽經常吵架,估計不是一天兩天的原因,也是吵了一輩子了。做孩子唯一做的就是在他們吵架的時候多勸勸他們,在他們互相不理會對方的時候牽線搭橋。我父母也會經常吵架的,孩子都這麼大了,依然是。人有時候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氣,尤其是看不慣對方的做法,或者對方不聽自己的話的時候。你要弄清楚他們為什麼打架,然...

我爸爸43歲跟我媽離婚3年多了,昨天我爸爸帶了個女人回家這行嗎,我感覺這麼彆扭呢

1.一開始感覺有 些不自然是正常的。2.既 然你爸已經離婚,他有追求幸福的權力,老了有點毛病也能相互照應。3.你可以提要求,找個不 僅對他好,還要能對你對家庭負責任的女人。這樣你們就可以更幸福。大人的事你也左右不了,你爸爸現在是單身,帶女朋友回家也是合理合法的,你有抗拒心理也是正常的,你的心裡只有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