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時候你突然感覺工作資源真的不平衡?

2023-03-14 13:20:04 字數 1427 閱讀 8200

1樓:任性的公貓

真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如若再碰到幾個信譽差的客戶,有錢沒錢都一樣,能拖則拖或者拖著就是不給貨款,公司眼看貨款遲遲沒有到賬,又天天向我崔促,哎!此時的我真是欲哭無淚,整夜整夜的無法入眠,這種滋味也只有自己知道了。

2樓:二榮影你的世事

畢業後想去北京發展,就乙個人來到了北京,那時還總想混出給樣子來。正趕上畢業生找工作的旺季,身邊面試的人都是研究生或985、211之類好大學出來的學生,而我只是乙個普通大學的還是個職場小白,有的時候都沒有筆試直接會被刷掉,更別說面試了,好工作根本找不到。北京的消費水平對於我們這些小地方來的人相對高,租房也比較貴,還是住那種差的條件的宿舍。

在北京呆了幾週後身上的生活費也用的差不多了,也不好意思問父母張口,不想讓他們擔心,只能省了又省。心理和身體都承受著很大的壓力,那時候覺得好無助。幸運的是終於過了一週找到了乙個滿意的工作。

3樓:網友

現階段就是感覺自己壓力太大了,年過30了還沒有自己的房子,還要在外面邊打工邊養兩個小孩,18年已經過去了,未來的我們就應該努力努力,多存點錢,爭取早日回家裡把房子建好,雖然不能跟人家比,人家買房了都是幾十萬幾百萬,確實不能比,所以說不努力是不行的了。

4樓:三熙

公司有好的資料先給好員工享受啊,平時零食也多,獎金也多,作為我來說每年年底的業績衝量和貨款**是壓力最大的時候,現在轉眼又到年底了,又面臨著同樣的問題,又在為錢傷透了腦筋,不讓欠帳,客戶沒了!

5樓:回憶

前段時間工作開始調整崗位突然覺得壓力好大好多事情都不熟悉無從下手,家庭主要是父母不願意我和男朋友在一起。這段時間真的是壓力山大,不過我覺得壓力大的同時也讓我意識到了學習和溝通的重要性,這樣才能更好的化解壓力。

6樓:巴嘯風

作為我本人來說,感覺壓力最大的是每年的年底,因我的工作是做銷售也就是跑業務的,整年都是在外面跑,市場就是我的家,客戶就是我的上帝。常言道,做銷售是永遠沒有終點只有起點,我是深有感觸!有時說多了都是淚啊!

每當年底眼看年關將近,然而銷售業績又不理想,距離公司年初下達的銷售任務還相差一大截!這時感覺壓力山大。

7樓:絆你一生

壓力一部分來自銷售業績,還有一部分就是產品銷售後的應收款,這是作為做銷售代表最棘手又最頭疼的問題,一邊要增加產品銷量,一邊又要及時**貨款,往往左右不能兼顧,隨著銷量的增長,貨款也水漲船高,似滾雪球般越滾越大。每年的年底時節眼看春節臨近,只能到處崔款,而客戶的經營狀況和經濟實力也有好有差,再說到年底每個單位都面臨清賬及員工工資的兌現,大家都擠在同一節點,資金越加緊張,收款確實難。

8樓:吳尊是我的

要說這事我可有親身體驗,我認為大多是人在四十五左右,上有老下有小。這時的他們老的年老體衰要治病花錢,小的讀書用錢面臨取妻買房;還有的孩子不像個樣,一無是處。哎!難啊!

你在什麼時候突然有了扎心的感覺,在什麼時候你突然會有了扎心的感覺呢?

就我目前經歷的事來看,我最扎心的一次經歷應該是發生在高三時候吧!現在想想,心中還是非常的不是滋味,如果能夠回到那一刻,我一定要做出不一樣的行為,來表達我的 和不滿!還記得當時大概是高三下學期入學,因為我們學校是省內重點,所以到了高三幾乎每週都會有模擬考!當時剛開學,學校就特意給我們安排了一場入學模擬...

你什麼時候感覺心裡有落差

1全部當我剛剛接觸自己工作的時候,我發現很多的事情並不是我所想象的那樣,因為很多的時候,都會遭受到不同的公平,就算是你自己在努力,但你始終還是追不上別人,所以在那時候我感覺自己的心理落差很大。對於這個問題的話去我感覺我的人生經歷並不是那麼的多,因為我到現在為止還是在上學階段,我認為最大的落差也就是考...

有什麼瞬間,讓你覺得世界真小,什麼時候讓你覺得世界「真小」

我小學暗戀的女生的媽媽是我姑姑的同事,在即將公升中學的時候,她的舅舅搬到了我家隔壁,然後不久她舅舅把房子賣給了她媽媽,然後她就和我順理成章的做了鄰居之後她跟我上的是同一所中學,並且陰差陽錯的被分到了同乙個班,更奇葩的是跟她坐了兩年的同桌,最巧合的是每天早上6點多出門上學,倆人都是同時出門。閨蜜在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