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肚子很脹很硬,狗狗的肚子脹,還很硬,怎麼辦

2021-03-04 09:00:11 字數 966 閱讀 1125

1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年幼的時候肚子經常鼓鼓的,那主要是因為吃的東西太多了,這就像小孩子肚版子經常鼓鼓的權一樣,這一般都屬於正常情況,只有幼犬沒有腸胃不適,沒有嘔吐腹瀉等異常情況,這個時候都不必看醫生。吃點調理腸胃的谷.登..

益生菌就可以了。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是因為肥胖、疾病導致狗狗肚子鼓鼓地,那就就一定要注意了。我們知道肥胖容易誘發各種疾病,高血壓、心臟病,而且狗狗日常的行為活動也會受到嚴重的影響。如果狗狗是因為肥胖而導致肚子鼓鼓地,那麼還是制定科學的**計畫,幫助寵物狗慢慢**吧。

而對於成年的寵物狗來說,肚子鼓鼓的可能是肥胖引起的,也可能是疾病,又或者母狗狗是因為懷孕引起的。母狗狗懷孕肚子越來越鼓這也是非常正常的情況,平時保證狗狗飲食生活,給狗狗乙個安靜、舒適的生活環境就可以了。

疾病導致寵物狗肚子鼓鼓地,如腹水、腹部漲氣等等,這些都會導致狗狗肚子鼓鼓地。生活中,當發現寵物狗有異樣的症狀表現時,最好是能送它去醫院檢查下,確定**,然後才能針對性的**,也才能早日還寵物狗乙個健康的身體。

狗狗肚子脹的厲害 而且很鼓 硬 怎麼辦 嗚嗚

2樓:pneumatic叮

狗狗飲食方面一定要注意,不要喂太多,太雜了。吃個7-8分飽就可以了,吃完摸下狗狗肚子,發現狗狗肚子硬脹說明喂多下,下次減量。這個情況建議在**裡摻點腸胃寶益生菌調理下腸胃,對消化不良的效果蠻好的。

狗狗肚子特別脹摸起來鼓鼓的特別硬 躺著不能動並且疼的直叫怎麼辦啊 5

3樓:黑魂衫

消化不良,有脹氣~~我家狗狗吃太多時候給它吃點小孩子的消化片順順肚子就好了

4樓:開心小鹿兒

可能是腸梗阻引起的腸漲氣,趕緊去醫院吧,會要命的!

5樓:嬌妮

趕緊去醫院啊!!!!!!!我見過肚子里長瘤的狗狗!!!!!它還做手術了!!!!

小肚子總是很脹,還很硬,是怎麼回事

你好,請問是女性還是男性呢?肚子脹有可能是消化道疾病,如腸脹氣。如果是偏重於小腹部伴有疼痛感覺,尤其是女性朋友,建議最好是做個專科檢查,看看是否有 方面的疾病發生,做個b超一般情況下都是可以鑑別診斷的。如果平時有胃腸疾病史,那麼也不排除是消化系統的疾病的。只要到專科醫院檢查一下,就可以清楚具體情況的...

肚子整天脹還經常感覺想拉屎,肚子脹脹的老是想大便 一天要好幾次是什麼

消化系統功來能異常,腸蠕動過緩,先服源用一些助消化助腸蠕動的藥 如嗎叮嚀 先服用幾天,看效果。如果想快些消除症狀,可選灌腸 助洩劑等,常用的有甘露醇,用過之後症狀重複出現,就是腸道的問題了。如過問題依舊,請去醫院,有可能是腸梗阻。不放心懷疑腫瘤的話,可以做一些免疫生化檢查排除。我有過是不是 肚子空空...

肚子老覺得脹怎麼回事,肚子老是感覺脹脹的,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消化不良引起的胃脹 食慾不振等症狀,首先要查詢原因,如果病程時間較長,需要做胃鏡檢查及幽門螺桿菌的檢測實驗,根據結果再給予 避免吃生冷食物和油膩食物,飲食宜清淡易消化,可口服健胃消食片和嗎丁啉緩解。可能是胃腸蠕動緩慢的緣故,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不要耽誤病情 祝你早日 提供2個食 3 5天可以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