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換一組48伏的電動車電瓶多少錢

2023-03-14 13:15:04 字數 5636 閱讀 9027

1樓:匿名使用者

48v的電動車電瓶常見的有12ah和20ah的,也有30ah的,**不一。48v12ah的電瓶換購價(以舊換新)一般在300元左右。

2樓:狂奕琛呼衣

\這個換電瓶多少錢呀,但電動車一般分=種型號的電池。一,伏的電池一塊80元,共4塊三百元,=,20a,60伏的電池一塊_百元,共5塊500元。

3樓:達興老師聊教育

您好,這需要根據您電動車的電瓶大小來確定,小一點的電瓶在400元到500元之間,大一點的電瓶在700元到1000元之間。

提問。電動三輪車開啟三格一擰油門就剩一格是什麼原因。

你好最大的可能性就是電池的效能不行了儲存的電量沒有那麼多一用就沒了。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車發沉您推動一下是否很輕很輕就是正常的。

然後就是車輛的驅動系統電機要壞也會發沉車輛就會耗電。

最好的檢查方法就是用其他人的電瓶連線到您的車上使用一下如果正常就是您的電池壞了。

如果電池已經用了三年到五年之間基本上是電池壞了。

提問。電池還沒用一年。

那車輛使用的年限是多少?

提問。就是不常騎。

就是你要確定電瓶的紙呢,如果是名牌電瓶很少出現故障,如果是雜牌電瓶,有的使用一年也會壞掉。

換電瓶車48伏電瓶多少錢

4樓:水瓶教育研究所

一種是12a,48伏的每塊75元左右,300元一組,另一種是20a60v的電瓶每塊一百元。在放新電瓶的時候要注意一下正負極的方向,根據顏色紅色保護帽為正極、黑色保護帽為負極,如果正極在左側就要將紅色一端放到左側。

換電瓶注意事項。

1、安裝新電瓶前,如果電瓶品牌型號不一致,要對比新舊電瓶的外形尺寸和接線柱位置,還要仔細核對電瓶的容量和冷起動電流引數。特別是在北方冬季,如果冷起動電流不符,可能造成車輛起動困難。

2、如條件允許,應使用電瓶檢測儀進行測試,有些電瓶在久置之後,雖然正負極之間的電壓高於12v,但實際上容量並不足,也就是所謂的「虛電」,這種需要進行充電。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在環境溫度高於0 時進行測量,高於5 時進行充電。

5樓:miss西瓜頭

截止2023年7月,換電動車電瓶的**根據型號不好,大概有兩種:一種是12a,48伏的每塊75元左右,300元一組,另一種是20a60v的電瓶每塊一百元,五塊一組五百元左右。

用填滿海綿狀鉛的鉛板作負極,填滿二氧化鉛的鉛板作正極,並用22~28%的稀硫酸作電解質。在充電時,電能轉化為化學能,放電時化學能又轉化為電能。

擴充套件資料:電瓶的選購方法。

1、檢視電動車電池產品標誌是否齊全。包括製造廠名、產品規格型號、製造日期、商標;檢視內外標誌是否一致,尤其要檢查產品本體是否有醒目標識,生產日期。

2、注意電動車電池的外觀。檢視是否有變形、裂紋、劃痕及漏液痕跡。電池接線端子上應乾淨,無鏽蝕,標誌應清晰。

3、關注電動車電池產品標註的額定容量。電池標註的額定容量越大,電池放電時間越長,最好不要購買無額定標註的電池,但要注意是否為電動車專用。

4、選購知名企業、大型企業的品牌電池。電池一般由專業電池生產廠提供,不同品牌、不同廠家生產的電池質量有優劣之別,**也有高低之分。知名、大型企業規模大,技術強,售後服務好,電池質量***。

6樓:匿名使用者

店裡換普通品牌電瓶,48伏12安的260元,48伏20安的360元,超威名牌電瓶:四十伏十二安的300元,四十八伏二十安的400元,本店也有再生電瓶更換:四十八伏十二安的160元,四十八伏二十安的260元,以上所有電瓶的**都是以舊換新質保一年,沒有舊電瓶也可以直接買《四十八伏十二安的加130元,四十八伏二十安加210元》位址:

上海市閔行區春申路2533號旺盛車行電瓶超市《春申路梅富路和集心路中間比亞迪汽車隔壁》。

7樓:另乙個欠東風

鉛酸蓄電池48伏12安時現在以舊換新**是二百元,48伏20安時**大概300元。

8樓:山水水土金

每個地方不一樣350到450不等。

電動車換電瓶大概要多少錢?

9樓:0虎子寶貝

我前段時間剛換的電池,我的是包車,以舊換新是五百八左右,如果普通那樣自行車的,四百多一點,當然不同的電池不同的地方價錢會稍有不同,但是差距不會很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48v12a的,以舊換新,450元左右;48v20a的,以舊換新,600元左右 。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12安的還是20安的,12安的依舊換新現在大概450元,20的大概600左右。

48v電動車換一組電瓶得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48伏電瓶中,有48伏12安、48伏20安、48伏32安等規格,規格不同,售價差異很大,另外,相同規格的電瓶,由於商標不同,**也有一定的差異,所以,你的提問無人能回答!

13樓:小公尺老師百事解

殺您的問題需要打字所以需要親耐心等待一下,小公尺這邊馬上給您整理出方案來噢!珞

您好呀親,對於您的問題做出了以下解答,是這樣的呢,幫您整理了一下噢親!

400-1200左右,這些電池質保在一年左右。

關注電池的電容量和電壓等指標電池是電動車最主要的動力源,不同的電容量、功率、行駛距離使電動車在**上相差2到3倍。所以在購買時,要搞清楚所買電動車電池到底是多少伏、多少安培。正常情況下,電動車電池48伏20安的比36伏10安的充滿電後一次性行駛的路程要長,一般來說,電池的電容量、功率越大,**相應越高。

不光是看多少v(伏),還有看多少a(安)。多少伏是代表電池的數量,一般12v等於乙個電池,48v就是四個電池。然後多少a(安)是只每個電池的容量多大,小電池一般12a,大電池一般20a,但是現在還有更大的30a。

每種容量**都不同,品牌不同**也不同,電池主流品牌就兩個分別是「超威」和「天能」。二者中天能各方面最好**也稍貴。

您參考一下噢。希望能幫到您呢。

14樓:來自迴龍洲樸素的白雲

現在**應該非常便宜比去年便宜好多,每個地區**有所區別,一般在220到260之間,2023年**普遍在320至360之間,具體你可以到當地批發市場諮詢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有各種品牌和型號,因而**也不一樣,如果鋰電池48ⅴ,30ah的一組在2000元左右,鉛酸電池好的如超威,天能48ⅴ40ah一組在800元左右。

電動車48伏60安電瓶一組多少錢 25

16樓:好好新星聞

700元左右。電動車電池是電動車上的動力**,電動車上絕大多數裝的是鉛酸蓄電池,鉛酸蓄電池成本低,價效比高。因為這種電池能充電,可以反覆使用,所以稱它為「鉛酸蓄電池」。

2023年,法國的普朗泰發明出用鉛做電極的電池,這是鉛酸蓄電池的前身。

純電動車用鉛蓄電池。

早期純電動車用的開口式鉛蓄電池採用了「八·五」規劃期間的研究成果,已取得了可用19個月(12萬公里)的成功經驗,關鍵是積累了控制好充電方式、放電深度、及時補水等一套系統匹配的工作經驗和精心維護的經驗。

近年來四輪微型電動車(包括遊覽車、巡邏車、高爾夫球車、短距離道路車等)發展很快,車上採用的大多是開口式鉛蓄電池。相應型號的電池受到蓄電池製造廠家的青睞。

17樓:飛玉花召子

以舊換新450元左右,單買700元左右。全國各地**不一,僅供參考。

18樓:匿名使用者

60a? 什麼電池?動力鋰電?鉛鋅電池沒那麼大的安時!

19樓:公益慈善

1250元,在德州,濟南還要低點。

20樓:網友

48伏55a的是1680,以舊換新不知道。

21樓:強人路霸

鋰電池嗎?60a很貴的好幾千吧,這個要看做工和牌子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和全國的**應該差不多。

現在換一組電動車電瓶多少錢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10 月26 日,家具服飾品牌「有棵樹」正式官宣演員張若昀為品牌代言人,旨在進一步傳遞「有棵樹無拘束」的品牌理念。 有棵樹 2017 年誕生於浙江杭州,定位「新一代國民貼身衣物品牌」,致力於滿足消費者對「舒服自在,無拘無束」的穿著需求,旗下包括「逛逛」、「小碳黑」等系列產品,上線天貓後,7 個月內銷。

2023年10月26日- 更是拿下有棵樹品牌保暖內衣代言人!隨著張若昀本人**度的進一步提公升,對其有棵樹品牌代言的影響效果也會更加開闊深遠。 有棵樹品牌以「締造完。

有棵樹是什麼 圖拍的挺帥的 睡衣嗎 穿這麼奔放你看不出保暖內衣啊,你還不看。我覺得還可以閒鵝代言了那就推薦指數五顆星 我準備買保暖內衣,正好需要哈哈哈哈。

2023年11月5日- 並以一場掀起全網熱度的品牌公升級,完成了有棵樹的華麗轉型。 有棵樹的品。這樣的張若昀,毫無疑問是「有棵樹,無拘束」最合適的代言人。 與品牌高。

2023年10月26日- 有棵樹作為發展強勢的新銳國貨品牌,並且是全場唯一的貼身衣物品牌,登。作出更多優秀的解放身體拘束的好產品,讓中國製造成為民族自豪的東西,..

24樓:海角t天邊

現在電動車的電池比較便宜,換一組多少錢錢續航知道你的電動車是幾塊電池多少ah的,一般兩輪電動車按照五塊電池60v20ah,以舊換新一組大約400左右,電池電壓越高容量越**格也更貴,當然不同廠家電池**也不一樣。

25樓:曉陌愛生活

首先看你換那一種電池了,因為平常我們換的電瓶車電池有二種,一種是12a,48伏的每塊75元左右,30o元一組, 另一種是20a60v的電比每塊一百元。

26樓:艾愛默

市場供給量取決於決定個別賣者供給量的因素:一種物品的**、生產該物品使用的投入的**、可得到的技術,以及預期。此外,市場供給量還取決於賣者的數量。

(如果本或傑瑞退出了冰激凌經營,市場供給量就要減少。)供給表表示,在所有其他決定供給量的變數不變時,隨著**變動,供給量會發生什麼變動。

和需求曲線一樣,我們水平地加總個人供給曲線來得出市場供給曲線。這就是說,為得到任何一種**時的總供給量,我們把個人供給曲線橫軸上表示的個人供給量相加。市場供給曲線表示,一種物品的總供給量如何隨著它的**變動而變動。

供給曲線的移動。

假設糖的**下降了。這種變動如何影響冰激凌的供給呢?由於糖是生產冰激凌的一種投入,所以,糖的**下降使銷售冰激凌更有利可圖。

除了**以外,任何一種決定供給的因素變動都會使供給曲線移動。任何在每一**水平時增加供給量的變動都使供給曲線向右移動。同樣,任何在每一**水平時減少供給量的變動都使供給曲線向左移動。

簡言之,供給曲線表示在所有其他決定供給的因素不變時,一種物品的**變動,該物品的供給量會發生什麼變動。當這些其他決定因素中的一種變動時,供給曲線移動。

電動車天能電池48伏24安時一組價格是多少

全家不超600元 以舊換新400左右 多小錢一組r寸與2o安一樣大嗎 天能電瓶52安乙個多少斤 30.2斤,官方資料是15.1 0.2kg。其常規型號有48v52ah,和60v52ah兩種。60v52ah的體積為 223 126 177mm。適合車型為三輪車型。天能電池的製造商是天能股份。天能股份是...

48伏的電動車電瓶能裝到68伏電動車上嗎

理論上可以6個組合成72v,用於68v超4v沒啥問題。但實際不好操作,電池組的6個電瓶需要以下幾點匹配 1實際容量匹配,2.酸液濃度一致,3內阻一致,4最高電壓一致。48v電池組4個一組都是電池廠測定好一致性進行配組後出廠的,這樣才能保證每個電池都能衝到最滿,配組資料不一致會導致落後的電池被過早充壞...

電動車電瓶是48伏22安的,可以換成48伏20安的嗎?這樣對

因該沒問題!22安的意思 電瓶有22ah的電流。h的意思每小時 如果你開慢點以每小時5安的速度耗電,可以開4.5小時。如果你開快點以每小時10安的速度耗電,那麼可以開2.2小時。22安和20安比。也就是總里程發生了變化。應該是換成48v20ah的,不是20安,而是20安時,安時代表電瓶的容量,完全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