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工作單位突然解散了是什麼感覺

2022-01-07 23:02:46 字數 1054 閱讀 6017

1樓:鄧賢雨

只要把工資結了,隨便散吧

2樓:人類基本生存保障物質運輸專員

要是我現在的工廠突然解散就好了,能賠我好幾萬

3樓:暗受

很生氣,也沒有提前給我們心理準備,我們大家也沒有提前找好工作,突然就解散,我們不服。

4樓:消化

戳心了,就在前幾天,該發工資的時候沒有發,想問一下老闆是怎麼回事,結果**不接簡訊不回,然後公司說老闆出差了,昨天跟我們說解散,然後工資下個月會發的。

5樓:皇甫孤柔

其實這個經歷我父母有過,是個國有企業,然後倒閉了還是收購了,然後父母雙雙失業,兩人便下海去了,現在發展還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臉懵逼,當時正在大口吃飯,腦子裡想著怎樣才能把這個專案搞定,接著就下了這麼乙個通知。

7樓:大馬

剛過了實習期,上週剛剛簽了勞動合同,這週就宣布解散了,我能理解老闆的內心肯定是崩潰的,不過更想搞清楚的是勞動合同條款裡規定的,應該怎麼保護自己的合法權益之類的問題。

8樓:影子

非常突然,毫無徵兆就解散了。感覺有點對我們員工不負責任了,以後不要做這樣的領導。

9樓:三熙

將近乙個月沒看到領導,後來就找到了他之前的合夥人,然後他跟我說了乙個我非常非常不能接受的乙個事實,我們老闆因為經濟上的問題被抓進去了。於是我們公司就這樣被強制解散了。

10樓:戰歌

在公司工作也很長時間了,跟老闆和同事相處得很不錯,我們就像家人一樣。其實我們明白總有一天我們會分開,但是沒想到這一天來得這麼快。

11樓:辰星

昨天剛為了趕製乙份報告忙到十點多,今天早上來上班的時候就已經是大門緊鎖,保安趕人了,天很冷,我心是涼涼的。

12樓:沉夜孤星

我只想說公司的保密工作做得不錯,然後想問一下公司,倒閉就倒閉了,打算什麼時候發工資?

考試可以不在工作單位的城市考嗎,不在工作單位所在地考試可以嗎?

可以的一般市級 縣級 鄉級的職位是報考的 就在 參加筆試。省直的職位全部統一安排在省會進行筆試。部分省份由於報考人數過多,考慮省會交通 食宿等壓力,也會把部分省直崗位分散到各個市里去考試,比如河南省考中會把省直監獄系統分到鄭州以外的考點。報考省級機關或省屬單位的,考試地點在省會城市。報考市及以下機關...

不是工作時間 在工作單位 打了正在上班的同事 被單位開除有勞動補

沒補償,你時間挑了不對,全錯 如果是用人單位主動與員工解除勞動合同,或者單位的原因造成勞動者離職的,單位應當視情況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或者勞動合同法規定的需要補償的情形,員工都可以要求給予補償,否則可以去勞動局申訴。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規定 第三十六條 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協商一致,可以解...

如果您正在找工作,單位通知你入職時老闆並沒有告訴你入職後具體的工資及待遇,只是含糊其詞,這個怎麼辦

兩種情況 1 真正入職的話會簽訂勞務合同,上面有工資說明,如果沒有,你該明確提出和詢問。2 可能你並非真正入職,只是在試用期 一週左右 試用合格後公司真正決定錄用你了才會告訴你具體工資。無論哪種情況 1 在公司上班的第一天,可以在工作閒聊中 套套同事的話 問問工資情況。2 在天涯論壇或者別的 看看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