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什麼時候突然意識到「自己原來這麼弱」?

2023-03-26 16:50:01 字數 1104 閱讀 3098

1樓:辰星

大學畢業第乙份工作後,突然意識到了,什麼理想抱負,被現實狠狠嘲笑,自己什麼都不是。

2樓:猴04598練有

高中時候,還有點血性,就去跟著別人打架,結果被揍的我媽都快不認識我了,瞬間覺得自己弱爆了。

3樓:依然可喜

家裡的父母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每況愈下,每當看到蒼老的他們,我覺得自己很無力,很沒用,拿著微薄的薪水,勉強能養活自己,贍養老人只是一句空話。

4樓:絆你一生

我媽生病的時候,只有我自己照顧她,住院手續辦的磕磕絆絆,當時真的覺得自己很弱。

5樓:康小寧

‍‍別人去留學我也想留學,開啟資料看到我連機票錢都拿不出來的時候,感嘆自己太弱了。‍‍

6樓:是個孩子吖

當發現我的生日沒有人記得的時候,真的挺心酸的,也覺得自己特弱。

7樓:匿名使用者

高二2個月從班上前十降到30多名,我就知道自己是個渣了,完全不是主角。

8樓:達

高中做理綜的時候,原來我的智商沒有想的那麼高,大學畢業做了普普通通的工作,發現自己根本不優秀,四年後辭了職,沒有男朋友,此時我覺得已經不是普通人了,完全是普通人水準以下,弱爆了。

9樓:寶98176鴉浦

‍‍一直被身旁的人說唱歌好聽,然而參加了歌唱比賽連複賽都沒進,簡直是弱雞。‍‍

10樓:咎碩琳

985的碩士,畢業回家,也算一線城市,每月3000,就差啃老了,真的是弱爆了。

11樓:歡是歡

在我步入社會,沒有了家庭的資助的時候,我連生活都無法繼續。

12樓:小花小美我都愛

面對自己喜歡的女生暗示,我卻選擇了逃避,本以為我內心很是強大,其實我是多麼弱小。

13樓:易櫻茶

人人都有弱點,都有長處,不可一概而論。

14樓:帳號已登出

當我想保護自己身邊的人卻做不到的時候。

什麼時候意識到自己該存錢了,什麼時候會意識到自己的無能

金錢在我們每個人的日常生活中都是必不可少,極為重要的東西,如果處於沒有錢的生活就像進入了極為沒有安全感的空洞狀態,讓人恐慌不已。在一個人年輕的時候錢基本上成為了一個人生活的重心,對於錢的需求和開支都是從年輕的時候開始的,而如果年輕時候不存錢,年老的時候積蓄就不夠多。那麼在年輕的時候到底該花錢還是該存...

什麼時候你已經深刻意識到自己已經過時了?

就是和朋友們一起聚會說一些話題的時候,發現有很多網路用語,但是我不明白是什麼意思了。當自己結完婚之後,在家帶孩子,有很多現在網路流行的語言自己都聽不懂時,這時候自己已經深刻認識到自己真的已經過時了,再也不是年輕時候的自己了。看新聞報道的時候,對於很多新鮮的名詞都不清楚是什麼意思,這個時候我就意識到自...

你在什麼時候開始意識到並接受自己是個普通人的

是啊,當我現在27歲,大學畢業,依然沒有事業,依然覺得自己還沒有找到人生的方向,依然看不清這個世界的面目。開始被父母催婚,開始要相親,不想隨便找個不愛的人結婚,卻發現自己無能為力的時候,突然意識到了,自己,不過是個普通人。在初中的時候,小時候看 歡天喜地七仙女 天仙配 等各種神仙題材的電視劇集,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