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什麼時候感覺心裡有落差

2022-06-06 11:30:03 字數 930 閱讀 2113

1樓:加油幹哦

1全部當我剛剛接觸自己工作的時候,我發現很多的事情並不是我所想象的那樣,因為很多的時候,都會遭受到不同的公平,就算是你自己在努力,但你始終還是追不上別人,所以在那時候我感覺自己的心理落差很大。

2樓:高三教育學教師

對於這個問題的話去我感覺我的人生經歷並不是那麼的多,因為我到現在為止還是在上學階段,我認為最大的落差也就是考試,成績沒有自己想得那麼理想和自己想的不太一樣,因為這種感覺非常的傷害人,本以為這次考得還可以,但是成績下來,卻沒有自己理想中的那麼好。

3樓:抄電表的同學

高三剛剛高考完之後,我對於自己的大學生活的預想和現在實實在在的大學生活差的很遠,讓我心裡很有落差。那個時候曾以為大學的生活會每天都不一樣,每天都有豐富多彩課外活動,可實際上,課程的壓力並不小,很多組織的活動實際上並沒有什麼意義。理想和現實終究還是有一定差距的。

4樓:小喵談考研

就是自己已經努力了很久,覺得這樣東西自己是一定可以得到的,但是結果不遂人意的時候,我覺得心裡落差特別大。就之前有一次六級,但我看到424的時候都要哭了。心裡的落差很大很大

5樓:獨狼也有

剛從學校出來的時候,找了個本科專業的工作。

崗位名稱是理貨員,我以為主要工作是整理一下倉庫,也沒覺得有多不好。

去上班之後才發現,整理倉庫只是次要的,最主要的還是裝卸車,感覺自己簡直就是個裝卸工,而且還是低工資的那種。

心裡感覺好沮喪。

6樓:期遇吖

1.長得胖還不努力**,別人在健身,我還在挺屍。

2.天生質不麗,別人在美容護膚,我洗臉都成問題。

3.人醜就要多讀書,不是讓你讀網文啊喂!

4.興趣愛好一大堆,卻沒有一技之長。

5.什麼都明白,依舊沒改變。

你在什麼時候突然有了扎心的感覺,在什麼時候你突然會有了扎心的感覺呢?

就我目前經歷的事來看,我最扎心的一次經歷應該是發生在高三時候吧!現在想想,心中還是非常的不是滋味,如果能夠回到那一刻,我一定要做出不一樣的行為,來表達我的 和不滿!還記得當時大概是高三下學期入學,因為我們學校是省內重點,所以到了高三幾乎每週都會有模擬考!當時剛開學,學校就特意給我們安排了一場入學模擬...

你什麼時候感覺最孤獨無助?你在什麼時候覺得最孤獨

生病的時候最孤獨無助,生病的時候會想到自己的父母,這個世界上只有父母才會對你無私的付出,所以在我生病沒有人照顧孤獨的時候我會想到父母。乙個人在外地上學工作,即便是自由但也會經常性的面對到孤獨和無助,生活偶遇挫折我會孤獨,但是這個時候我會尋找知心的朋友談心,的確傾述會讓人心情舒適。但是生病的時候是最無...

你是什麼時候開始感覺爸媽老了?

爸爸有次和我開玩笑,早些把人生大事定下來吧,我怕我和你媽撐不到那天。那刻,突然覺得爸媽是真的老了。一次開車回家,快到家了爸爸就在車前面,看見爸爸半拖著以前出過車禍的腿,蹣跚的在我眼前慢慢的走著,我給我老婆和兒子說,爸爸老了!上次回家事,媽媽拿著陣線穿了好一會,我問媽媽針眼太小了嗎?媽媽說自己的眼睛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