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瞬間,讓你覺得世界真小,什麼時候讓你覺得世界「真小」

2022-05-26 12:40:05 字數 2220 閱讀 478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學暗戀的女生的媽媽是我姑姑的同事,在即將公升中學的時候,她的舅舅搬到了我家隔壁,然後不久她舅舅把房子賣給了她媽媽,然後她就和我順理成章的做了鄰居之後她跟我上的是同一所中學,並且陰差陽錯的被分到了同乙個班,更奇葩的是跟她坐了兩年的同桌,最巧合的是每天早上6點多出門上學,倆人都是同時出門。

2樓:影子

閨蜜在問我之前某個男票,我們討論肯定不會遇到他,他和別的同學不聯絡,結果一扭頭就在我身後,像見鬼了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刷到一張**,同父異母已經不在了的姐姐。竟然在朋友圈看到她老公和我姐姐的合照。大半夜的,會心一擊。

4樓:緋攻

有一天順風車,然後發現一起坐車的姑娘是我現在老闆開的另一家公司的員工。然後又發現開車的司機是我上一家公司別的部門的員工……

5樓:以心

我表哥娶了和我沒聯絡的小學同學的表姐,因為小學同學那時候回老家了小時候也沒聯絡方式一直沒聯絡結果在表哥婚禮偶遇;被初中同學的親表妹挖走了男朋友我也是夠窩囊的了 ...

6樓:小知73123僖誄

好久沒回家鄉,和發小吃飯聊天一兩個小時,聊了好多前男友的事,左後桌結賬起身一看,竟然是前男友。

7樓:

大學時候的閨蜜嫁給了初中關係非常要好的男同學,真的是兩個人人生完全沒有交集的那種,知道她嫁給誰的時候我都驚呆了。

8樓:任性的公貓

我以前有兩個同事,倆人老家在同乙個地方,同一所中學畢業,小區隔著一條馬路,然而他們倆個在老家的時候並不認識,到了我們公司成為同事之後才知道倆人孽緣這麼深。

9樓:

初中時的同學,關係不錯,十年才後發現是我爸再婚後,那個阿姨的侄子。想起來,原來以前一起玩的時候,他媽媽打**叫他一起回姨夫家吃飯,原來去的是我爸家啊。

什麼時候讓你覺得世界「真小」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姑姑朋友的女兒,之前朋友圈公布談戀愛了,我一看男生是我高中同學,還是關係挺好的那種,都沒給我們說,他談戀愛了,世界真小,他就這樣公開了。

11樓:明月清風

閉上雙眼,會發現世界都看不到了,世界比眼皮還小。

12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不想遇到的人,能經常遇到想見到的人

13樓:

交通工具的發達,讓我們隨意去往任何地方。可以說日行萬里不是夢,世界覺得真小。

14樓:

當出去旅遊,沒地方可去的時候

哪些事情讓你覺得這個世界真小,緣分真的是太奇妙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在8歲感到人生很狹小孤獨,或許在中國到高中會遇到乙個靈魂伴侶,我就遇見了

什麼時候會讓你感覺到這個世界特別小?

16樓:啊大倩啊

在我們家這裡,所有的人都可能是認識的,逛街的時候很有可能就會遇到自己以前喜歡過的人。

17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覺得城市挺大的,然後也有幾個不想見的人,可是只要出門了,就會好巧遇見他們,突然覺得這個世界真的特別小。

18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在網路上,可以和離自己很遠的人聊天,甚至是地球的另一面的人聊天,感覺世界很小。

19樓:高旭個你

我覺得在學校裡碰到我的初戀女友,我就覺得這個世界真的是特別的小。

20樓:0小甜甜甜

乙個人待著的時候覺得少了點什麼。會感覺世界特別渺小,也特別沉悶。開瓶好酒作伴,卻發現酒越好,越讓人感嘆,為什麼只有自己喝到。這種心境,也可以叫孤獨。

21樓:he**en珍珠糖

我覺得是在我打遊戲的時候,遇到乙個離我家很近的地方的人時候,就會感覺世界很小。

22樓:五抒

遇到冤家的時候

哪個瞬間讓你覺得世界充滿愛

一般都是我主動幫助別人,我是乙個善良的人,這輩子救過三條人命了,給陌生人水滴籌也有十多次了,一次陌生人的幫助 一句失敗後的關心 乙個生病後的照顧 乙份下班後的熱飯 一張小孩子的笑臉 一直陪伴的等候 永遠家人的愛 這兩天,涼山救火30個英雄的事,大家自發組織去送英雄最後一程,翻看視屏,眼淚止不住 雪中...

有哪些東西讓你覺得瞬間開啟了新世界大門?

我覺得是說這個題目,我一定會是有資格去打的,而且我也一定要打的,就是我在我上大二的時候遇到了我的室友,因為我真的是乙個懶癌晚期患者,所以我真的不愛洗頭,所以當我遇到乙個室友,她跟我推薦了油頭噴霧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我開啟了我的新世界大門啊,真的是懶癌晚期的患者,終於遇到了乙個能拯救我的東西。我從小就被...

哪個瞬間讓你覺得世界的溫暖和美好

有很多瞬間覺得這個世界特別的溫暖,很美好,剛看見那些災民受到了救助的時候,就會感覺這個世界還是溫暖比較多,這時候就會感覺到這個世界特別的美好。因為家裡到學校沒有始發車,那時趕火車是能讓我做一兩星期噩夢的事。上車後第一件事,是詢問車上的人哪一站下車,然後站在旁邊等座。有一位大哥看我乙個小姑娘站著就非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