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什麼時候開始感覺爸媽老了?

2022-12-28 22:35:02 字數 783 閱讀 2450

1樓:來自九洞激揚的薄荷草

爸爸有次和我開玩笑,早些把人生大事定下來吧,我怕我和你媽撐不到那天。那刻,突然覺得爸媽是真的老了。

2樓:聽海臨風傳奇

一次開車回家,快到家了爸爸就在車前面,看見爸爸半拖著以前出過車禍的腿,蹣跚的在我眼前慢慢的走著,我給我老婆和兒子說,爸爸老了!

3樓:小蚊子要勇敢

上次回家事,媽媽拿著陣線穿了好一會,我問媽媽針眼太小了嗎?媽媽說自己的眼睛花了。然後我看著爸爸的腰身也有些駝了。在那一刻我忽然意識父母真的老了。

4樓:可愛的小腦斧

上次放假回家,爸媽的床頭櫃上放著各種藥,爸爸腰疼要天天貼膏藥,媽媽也是因為工作的原因,腳疼到腫可是還要天天去工作,晚上回來在抹藥,頓時感覺,老爸老媽只是四個月沒有見,就變得老了。

5樓:諸葛大低頭

有一天 我媽讓我給她揪白頭髮,結果我發現了鬢角裡隱藏了好多白髮,揪不完的那。

6樓:喻水卉

今天老媽找東西時從這個屋串到那個屋,最後卻忘記自己要找什麼,當時我還跟她開玩笑,等她忙完之後坐在那裡,我發現她頭上微微有了幾絲白髮,平時掛滿笑容的臉龐也蒼老了許多,我突然意識到媽媽開始變老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就留在北方工作兩年,今年春節回來看見母親頭髮全白。

8樓:水墨筆墨情

我媽穿那種細針穿不過去,而我一下子就穿過去了。還有,他們冒出白頭髮了。才50幾歲。

你的皺紋是什麼時候開始有的?

是從25歲開始有的皺紋,一般會從眼部開始,眼肌的過度運動使眼部 最早出現皺紋。我的皺紋是從35歲之後就開始了,35歲之前保養的一直很好,有一年沒有保養就長皺紋了。我的皺紋是在我28歲生孩子那一年,我發現自己開始有了皺紋,那個時候非常的緊張,所以就開始注重保養 了。我的皺紋是是從30歲開始有的。因為我...

你是什麼時候開始不愛我的

那麼兩個人在感情的相處過程中,如果說出現小問題的話,就及時的去溝通吧,只有溝通了才可以解決大部分的問題,不要把問題藏在心裡面。什麼時候開始不愛我的都是非常簡單 而且這些東西會讓我感覺非常的有意義。你這個問題自己也應該知道對方是什麼時候開始不愛你的,你也應該有這種感覺吧。你什麼時候開始不愛我了,這是有...

什麼時候開始胎教?胎教什麼時候開始?

1 什麼時候開始胎教。對寶寶的胎教也是很重要的,現在很多的家庭都重視寶寶的胎教,在懷孕到一定的月份的時候就進行胎教了,科學的胎教也能夠給寶寶營造良好的氛圍。那麼什麼時候開始胎教呢,很多準媽媽想學習。自孕5個月開始,胎兒的內耳基本發育完成,有了聽力,這時就可以開始接受語言和 胎教。撫摸胎教一般從孕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