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什麼時候感覺最孤獨無助?你在什麼時候覺得最孤獨

2023-05-24 07:50:03 字數 5576 閱讀 6338

1樓:王先森說娛樂

生病的時候最孤獨無助,生病的時候會想到自己的父母,這個世界上只有父母才會對你無私的付出,所以在我生病沒有人照顧孤獨的時候我會想到父母。

乙個人在外地上學工作,即便是自由但也會經常性的面對到孤獨和無助,生活偶遇挫折我會孤獨,但是這個時候我會尋找知心的朋友談心,的確傾述會讓人心情舒適。

但是生病的時候是最無助的,生病虛弱的時候你可能沒有精力動彈,但是大腦還是不會停止思考,所以這個時候你會思考很多,這就是我為什麼在生病的最孤獨無助了。

生病的時候不單單是身體上的不適,內心的不適往往大於前者,孤獨無助猶然而生,想到自己小時候身體不適的時候父母親陪伴在身邊,內心的孤獨無助感也會更加劇烈。

每個人感到孤獨無助的時刻明顯不同,我在生病的時候這種感覺最為強烈。

2樓:墨顏說歷史

大一的時候放寒假回家,在火車站寄的錢包被偷走了,裡面有我的身份證、銀行卡,以及一些零錢,到時取票需要用身份證,而我什麼都沒用,當時把我都急哭了,因為我沒有辦法證明自己的身份,感覺特別孤獨無助。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孤獨無助的時候就是自己生命的時候吧,尤其是我,我在生命的時候,特別的想回家,想找媽媽。畢竟媽媽的懷抱是最溫暖的呀,在外地,然後乙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沒有人會關心你沒有人去疼愛你只有我家才是最溫暖的。所以說生命的時候,最孤獨無助了。

4樓:漲價了的蒜頭

我喜歡獨處,亦想要擁抱孤獨。所以雖然孤獨,但不無助。

5樓:潞人甲

做手術的時候沒有告訴親人朋友乙個人住院乙個星期,剛開始起床都起不來,起床十分鐘,躺下也要十分鐘,還得忍受著傷口的巨痛和傷口不斷滲血,天吶!

你在什麼時候覺得最孤獨

6樓:琪琪最喜歡

每個人生活在這個世上,那都是要面對無數的苦難,無數的悲痛,畢竟人生就是如此,當我們從出生之時便已注定,無論是生活在富貴人家,還是普通人家,苦難對於每個生命來說,長大了之後自然會體會到這種深沉的苦難。也正是這樣苦難,更是造就了無數偉大的靈魂,只是經歷了這種苦難,對人生有過孤獨之感,那麼才能夠真正地理解生命的意義。

7樓:斐慕桖靜

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可是身邊沒有人可來幫助你的時候啊!會感到孤獨和無助!

8樓:jo極笑哈哈

在乙個人看電影或者在外面逛的時候覺得最孤獨。或者乙個人在夜晚很寂寞的時候,沒有人可以說話。

9樓:網友

當有了困難需要幫助的時候周圍沒人,這個時候覺得最孤獨。

10樓:花花小諾

孤獨?可能並沒有吧。可能習慣了乙個人。並不覺得。

最孤獨無助的時候怎麼辦

11樓:小吃貨林林

孤獨無助的時候辦法是,首先你自己分開自己的注意力。去找一些能夠增強自己內心能量的事情去做,比如看書,看電影,或者找有正能量的人去談話。

其次多聯絡同學、朋友: 在我們上大學時,同學們都是同齡人,乙個宿舍裡有幾個人,那時候非常熱鬧;但當畢業後,大家各奔東西,分居在各個城市,有了各自的家庭,但是現在我們有各種聊天、通訊軟體可隨時聯絡,可讓我們減少孤獨的苦悶。

與父母聯絡: 父母是最世上最關心我們的人,不管我們走向天涯何處,父母總是在家鄉等待我們;年齡越大,我們會越來越體會到親情的可貴,與父母聯絡,打個**,不僅讓父母高興,也會讓我們自己減少了孤獨。

有朋友,有知己。會更好一些,主動去求助。去告訴對方,我現在很難受,內心很孤獨,需要你們的愛與幫助。

12樓:允如曼

現在這個社會,人與人之間真誠的東西越來越少,你用心去交往的朋友,往往回報給你的也許是深深的失望,所以越來越多的人喜歡把自己瑟縮在乙個厚厚的殼子裡,不去和人過多的接觸,久了就常常會有那種孤獨無助的感覺!

自己乙個人的時候,當你覺得孤獨無助了,可以開啟日記本寫寫日記,可以在電腦上找乙個情節溫馨的電影來看一看,或者拿出手機來自己唱幾首歌,再或者打**給自己的父母或者朋友聊聊天談談心,盡量去找一些會讓自己覺得踏實的事情去做!

當然,這些也只能暫時的排遣孤獨,要想真正的擺脫孤獨,還是應該停止宅在家裡,勇敢的走出去,去體驗新的環境,去結交新的朋友,或者去旅旅遊,在或者找幾個想念的人出來聚一聚,聯絡一下感情,讓自己身邊的朋友多起來,熱鬧起來,孤獨自然就遠離你了!

13樓:情感解惑海心

在最孤獨無助的時候,要積極尋求外部資源的幫助,還要自己做自己的靠山,靠自身努力,渡過這段最困難時期。

你在什麼時候會感到孤獨?

14樓:冰藕不知天下知

不管以前還是現在,有的時候總會感到孤獨。或許是在乙個人吃飯的時候,或許是乙個人去圖書館的時候,或許是在看到別人成群結隊、嘻笑打鬧的時候……大概在很多時刻都會有這種感覺。

從初中開始住校的我,到現在已經住校11年了。高中和大學住校住的都是混寢,意味著我的室友並不都是和我乙個班的,於是可能出現你們上課時間不同步,你們吃飯時間不同步,你們聊的話題不同步……這些情況高中時還不太明顯,因為那個時候大家待在教室裡埋頭苦幹的時間佔據了大半。但到了大學,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圈子了,這種情況也就越發明顯了。

大一剛開始大家還不熟悉,寢室也就成了大家的第乙個小圈子。每次吃飯愛和同寢室的人一起,上課也總是寢室的人挨做在一起,班級搞活動的時候同寢室的也總在一塊說話。

同寢室的人不在乙個班,乙個班的不是同寢室的,所以彼此也就少了很多交流和熟悉的機會。而我也承認,那時的我總會覺得自己很孤獨,很想讓自己變得合群、不孤獨。於是我選擇主動和同學交流,參加很多社團和組織,參加很多面試,然後認識的人多了,也交到了一些可以談心的朋友。

但那時已經不僅僅是為了想要變得合群,為了讓看起來不那麼可憐才去做的這一切,而且真的希望和他們成為朋友。

慢慢地隨著思想的成熟和心境的變化,我對很多事情也改變了看法。

以前的我很討厭乙個人吃飯,因為我覺得沒有人陪伴的我顯得很孤獨;以前的我不喜歡乙個人去圖書館看書,因為我覺得乙個人會沒有學習和看書的心情;以前的我不喜歡乙個人待著,因為我會覺得孤獨,彷彿被全世界拋棄了……但是現在我不覺得,有時候人要學會享受孤獨。

有的時候還是喜歡發呆,喜歡思考很多很多,我想我還是害怕孤獨,害怕身邊乙個可以說話的人都沒有,總是這麼患得患失。但是仔細想啊,那些真正懂你的人是不會因為你的不好就遠離你的啊,正是因為懂你所以你們才會成為好朋友啊。

有時候孤獨也是美好的,學會孤獨你才能更好的生活、更好的思考。人生的路總要自己走,人生中關鍵的決定總要自己想明白,人不可能依附於別人而過自己的人生。

哪一瞬間讓你覺得孤獨又無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發現女朋友利用我的時候。

在日常的生活中,我們在喜歡乙個女孩子的時候,很容易被那些女孩子當做備胎利用,當然了,其實有些女孩子也不是故意的,只是他們不知道而已。

所以,對於這部分女孩子,我們應該懷著一顆原諒的心來原諒他們,畢竟他們也不是故意的,因為他們在感情的世界裡也是剛開始,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這些事情。

但是,在感情的世界裡,其實還有一部分的女生是在故意的利用男生對她的好的,對於此,真的不能原諒,所以,盡量早一點分手就成了你最後能做的唯一的選擇,當然也是你最後能做的最好的選擇。1.永遠撕不完整的膠帶。

2.躺著看手機砸到自己的臉。

3.吃東西夾一半掉回去,湯還濺自己一身。

4.易拉罐裝飲料拉環掉落卻還沒開啟。

5.電腦檔案做一半沒儲存自動關機。

6.拉鍊卡住拉半天拉不上。

7.玩遊戲時爸媽給你打**。

8.手機沒電,想躺著玩手機資料線不夠長。

9.拿襪子時總會發現少了乙隻。

10.醞釀一半的噴嚏沒有打出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遇到事情無法對他人言說的時候,當急需用錢卻不敢開口的時候,當經歷挫折只能靠自己扛過去的時候,很多人應該都會感覺到孤獨又無助。

17樓:百家行走

乙個人的時候,經歷困難的時候,沒錢的時候,餓肚子的時候,生病的時候,生死一線的時候!

18樓:安全汪汪隊

走的每一步路,都是孤獨且無助。孤獨時間長了,也就喜歡上了。

19樓:網友

工作沒有,愛人沒有,親人不在應該是最孤獨無助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思考人生,審視自我。未婚又碌碌生活!

21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生孩子被推進產房時。

感覺到孤獨無助時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當你感到悲傷和無助的時候,請聽聽呂方的《朋友別哭》吧。會緩解你心頭的不快的。

23樓:i獨行

你在國外應該多交朋友,朋友的力量是強大的。

24樓:尋找烏克

我也是,漂泊了這幾年,每天活得很空虛,不安。

你在什麼時候會感到孤獨?

25樓:鬱悶中

乙個人做很多事情也沒有人可以幫助自己的時候呀,會覺得其實乙個人還是很沒意思的,很多情緒都沒有人可以分享。所有事情只能自己扛,也沒人分擔。

26樓:嗑嗑老師

中午睡了一覺,睡到了晚上才醒來 這個時候 感覺整個世界都拋棄了你 ,世界好安靜啊 ,這個時候是感覺很孤獨的。

每個人在小時候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朋友 但長大以後 大多都會各自漂洋,分崩離析 ,平時跟您聊的最來最熟悉的那一些朋友 或許已在各個城市扎下了根 ,而此時此刻 自己乙個人 在乙個城市裡面 ,為了生活而工作 ,但你想要出去玩放鬆放鬆心情的時候 卻發現沒有乙個能聊的來的 ,從前那一些知心的朋友 都在別的地方 ,這個時候 也是比較沮喪的孤獨。

每個人的孤獨感都不一 樣。

為什麼我在孤獨無助的時候總是特別想念人

因為你依賴她或者他,從以前開始就喜歡上她了。人就是這樣,只有你愛的人才會在你最難受的時候給予你思念和動力。反過來說在你最無助的時候你的心裡給予你能量的人就是你最愛的人 因為這個時候的你 想要有乙個人在身邊 來幫助你 給你溫暖 懂得,因為我曾經想念過乙個人 望採納 在自己孤獨無助的時候最想念乙個人,為...

你在什麼時候讀書的慾望最,你在什麼時候讀書的慾望最強烈?

在什麼時候最想看書呢,也許是孤獨的時候吧,以前沒有電腦,也沒有手機,與朋友玩耍便是童年的全部了。但是每天的夜晚,獨自學習的少年,內心中渴望與玩伴的快樂玩耍,眼前的作業早已索然無味,偷偷的翻開櫃裡的書,當初不屑一顧的故事都成為了美味佳餚,再難懂的文章也一本正經的仔細解讀。那時的孤獨夜晚,總是有書相伴,...

你在什麼時候突然有了扎心的感覺,在什麼時候你突然會有了扎心的感覺呢?

就我目前經歷的事來看,我最扎心的一次經歷應該是發生在高三時候吧!現在想想,心中還是非常的不是滋味,如果能夠回到那一刻,我一定要做出不一樣的行為,來表達我的 和不滿!還記得當時大概是高三下學期入學,因為我們學校是省內重點,所以到了高三幾乎每週都會有模擬考!當時剛開學,學校就特意給我們安排了一場入學模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