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陽電飯煲怎麼預約 九陽電飯煲預約怎麼用?

2023-03-14 12:55:02 字數 3479 閱讀 7513

1樓:風風風姬姬姬

1、在洗乾淨的鍋裡放上適量的清水和乾淨的白公尺。

2、開啟電源開關,讓電飯煲通電。

3、按下功能開關,選擇自己需要用的按鈕,比如「精華煮」。

4、按下「預約」按鈕,算好自己什麼時候需要開始煮飯,時間可以設定的。

6、按下自己需要的時間。

7、想選擇三小時以後煮飯,就按三下「時」的按鈕。按下「開始」即可。

2樓:百家講壇

按「預約」鍵進入設定於預約。每次按預約鍵一次增加10分鐘,長按2秒後實現累加,最長預約時間為24小時。3、設定完成後5秒鐘內沒有其他設定則啟動預約。

01九陽電飯煲上面有保溫/取消,預約,熱飯,粥/湯,蒸煮,快煮飯,精煮飯這幾個選項。在九陽電飯煲頂部有乙個專門開蓋的按鈕,在頂部的下部分是它的功能按鈕,這些功能按鈕半包圍住乙個塑料的小螢幕,裡面是時間和步驟顯示。

提問。時間一到6就報警什麼原因。

02一般煮飯的時候只需要按快煮飯和精煮飯這兩個按鈕。快煮飯的煮飯速度很快,精煮飯的時間較長,精煮飯的味道要比快煮飯好,就是需要或更多的時間,按下這兩個鍵的功能按鈕,就可以直接煮飯了。

飯煲為頂部溫度感測器短路,主要頂部溫度感測器失效或者是顯示板問題2.其他飯煲(除ih外):

底部溫度感測器無變化,機器原因:1.底部溫度感測器失效 2.

不加熱;認為操作原因:使用熱鍋熱水煮飯6燈閃:頂部溫度感測器斷路,遇到此情況不建議自己處理,建議盡快聯絡專業售後排查。

是6還是e6呢。提問。

這個是蓋板上感測器的線斷了,你要聯絡九陽售後幫您維修的呢,或者是到您買的地方去找售後。

九陽電飯煲預約怎麼用?

3樓:尐i強

九陽電飯煲的預約步驟如下:

1,在乾淨的鍋裡放些水和乾淨的白公尺。

2,開啟電源開關開啟電飯煲的電源。

3,按下功能開關,選擇所需的按鈕,如「精華煮沸」。

4,按「預約」按鈕來計算你什麼時候開始做飯。時間可以設定。

6,按所需時間。

7,如果你想在三小時內做飯,按三次「小時」按鈕,然後按開始。

注意事項:1,不要將電飯煲的電源插頭連線到燈頭或檯燈的插座上,由於普通檯燈的電線較細,承載能力小,容易老化,或溶於熱,但電飯鍋功率大、電流大,會使燈絲發熱,熔化線皮,引發觸電或火災等事故。

2,不要碰撞,電飯煲的爐襯一碰就容易變形,爐襯變形後,爐襯底部與電熱板不匹配,烹調時,熱量不均,生公尺容易烹調,因此,應謹慎處理。

3,不要將內鍋外殼和電熱板浸入水中,電氣部件安裝在罐的下部,只有斷電後才能用乾布擦拭,內鍋洗淨後,鍋底的水必須用布擦乾淨。

4,不要用電飯鍋煮太酸或太鹹的食物,由於電飯煲內膽是鋁製品,用它烹調過酸或過鹹的食物,會造成內膽被腐蝕,容易損壞,此外,在烹調和燉肉時,應注意防止粥水溢位進入電器,損壞電器元件。

5,在**公尺飯或湯時,不要在沒有拔下電源的情況下使用金屬勺,用塑料或木竹勺盛菜,使用前先拔下電源,洗襯裡時,你必須用抹布,如果襯墊粘在鍋上或別的什麼東西上,用水浸泡後很容易清洗。

6,不要用其他器具代替內鍋在電熱板上加熱。

7,不要隨意拆卸電飯鍋的電氣部分,以免影響電飯鍋的效能和使用效果。

8,檢查電源插座、電源線是否經常損壞,防止漏電事故。

4樓:joyoung九陽

先選擇主功能(蛋糕除外)按一下「預約」鍵,預約指示燈閃爍,數碼管顯示預約時間「2:00」,每按一次該鍵,預約時間增加30分鐘-24小時,時間迴圈變化。選定後預約指示燈長亮,「:

」閃爍,進入倒計時。

5樓:ann星之語

電飯煲的預約功能怎麼使用。

電飯煲怎麼預約?

九陽電飯煲 預約時間,比如我預約4個小時,到4個小時才開始煮,還是都煮熟了?

6樓:帳號已登出

機器預約的是工作完成時間,為了保證最大量食材可以做熟,產品會提前100分鐘開始加熱,食材新增量不同,工作結束提前的時間不同。1、15年以後上的產品預約時間就是完成時間;2、約幾個小時就是說從現在開始幾個小時過後就已經煮好了,它是包括煮飯時間在內的,比如預約的是4個小時,那麼到了4個小時煮的就熟了。3、預約倒計時還剩100分鐘的時候產品開始加熱。

擴充套件資料:電飯煲注意事項:1、忌將電飯鍋的電源插頭接在燈頭或檯燈的分電插座上。

因為一般檯燈的電線較細,載流量小,並且容易老化,或遇熱溶化。而電飯鍋的功率較大,電流也大,會使燈線發熱,線皮融化,造成觸電或**等事故。2、忌磕碰。

電飯鍋內膽受碰後易變形,內膽變形後底部與電熱板就不能很好吻合,煮飯時受熱不均,易煮出夾生飯來,所以在使用時應輕拿輕放。3、內鍋外殼及電熱盤切忌浸水,電器元件裝在鍋體內下部,只能在切斷電源後用乾布抹淨,內鍋經洗滌後,須用布將鍋底的水分擦乾。4、不要隨意拆卸電飯鍋的電器部件,以免影響電飯鍋的效能和使用效果。

7樓:近來不好

到4個小時才開始煮,一般電飯煲煮飯應該是半小時所以你得根據電飯煲時間做預約。

8樓:joyoung九陽

電飯煲預約4個小時是指4個小時的時候已經做好。

九陽電飯煲怎麼預約煮粥九陽電飯煲如何預約煮粥

9樓:潮孤陽

1、淘公尺入鍋:將要煮粥的公尺洗好,調好水量,裝入鍋中。

2、選擇功能:電飯煲接上電源,選擇需要預約的烹飪功能:粥/湯。

4、按鍵調時:每次按預約鍵一次增加10分鐘,長按2秒後開始累加,最長預約時間為24小時。設定完成後5秒鐘內沒有其他設定則啟動預約。

九陽電飯鍋預約怎麼操作

10樓:潮孤陽

九陽電飯鍋預約的操作是比較的簡單,具體的方法步驟如源孝塵下:

1、首先在洗乾淨的鍋裡倒入適量的清水和乾淨的白公尺;2、開啟電源開關,讓電飯煲通電;3、按下功能開關,選擇自己需要用的按鈕,比如「精華煮」;4、按下「預約」按鈕,算好自己什麼時候需要開始煮飯;5、可以選擇一小時就慎知按一下,兩小時就按兩下,按下自己需要的時間;6、最後按下「開始」功能鍵就可以了。

九陽電飯鍋的用途是比較廣泛的,不僅可以用來煮粥、也可以用來炒菜、或者用來蒸煮都是可以的。

1、煮粥。煮粥的時候,公尺的多少要根據自己的喜好來定,一般兩左右為宜,水不要超過雹禪電飯煲2/3,工作完後電腦飯煲將跳入待機狀態。

2、蒸煮。蒸煮是電飯煲的強項,也是電飯煲的的用途,但是蒸煮出來的食物可能感覺不一樣,關鍵就是在於工具,要選擇受熱均勻,火力控制好的,溫控的電飯煲,這樣出來的公尺飯才夠香。

該答案適用於九陽大部分電飯鍋型號。

九陽電飯煲預約功能使用方法煮粥用預約時間嗎

九陽電飯煲怎麼蒸公尺飯,九陽電飯煲蒸公尺飯的按鍵是蒸煮鍵還是精華煮鍵?

九陽電飯煲蒸公尺飯的方法如下 準備材料 電飯煲 大公尺 1 開啟電飯鍋,取出內膽。2 把白公尺倒入鍋內膽,用自來水清洗乾淨。3 用毛巾把鍋內膽外的水擦乾。4 用手按下香彈煮按鍵。5 用手按下開始按鍵,6 當顯示屏顯示數字,表示倒計時。再過14分鐘飯就好了。7 當保溫位置的燈亮後,顯示屏數字顯示為零,...

九陽電飯煲怎麼使用,九陽智慧型電飯煲煮飯怎麼用?

陽電飯煲是一款容量為,保溫板設計,保溫效果好,健康耐磨不粘塗層,水位線清晰的電飯煲。常見用法如下 1。開啟電飯鍋的蓋子,取出容器。2.把公尺放在鍋裡洗乾淨。放適當的水。3.然後把鍋外的水擦乾。九陽電飯煲預約步驟如下 1。在乾淨的鍋裡放一些水和乾淨的白公尺飯。2.開啟電源開關,開啟電飯煲電源。3.按下...

九陽電飯煲使用說明?九陽電飯鍋使用方法?

陽電飯煲是一款容量為,保溫板設計,保溫效果好,健康耐磨不粘塗層,水位線清晰的電飯煲。常見用法如下 1。開啟電飯鍋的蓋子,取出容器。2.把公尺放在鍋裡洗乾淨。放適當的水。3.然後把鍋外的水擦乾。九陽電飯煲預約步驟如下 1。在乾淨的鍋裡放一些水和乾淨的白公尺飯。2.開啟電源開關,開啟電飯煲電源。3.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