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昨晚陪客戶資訊電話乙個都沒有回 到現在都沒有回

2023-03-14 12:55:03 字數 2689 閱讀 3329

1樓:花開時節

男友昨晚陪客戶,資訊**乙個都沒有回,到現在都沒有回,有三種情況。

一、當時喝的太多了,迷迷糊糊的,最後和客戶開了房,到現在還沒有醒來,不可能回你資訊和**,實在是沒有辦法。

二、因為是重要的客戶,所以男友將手機關機了,不希望別人影響和打擾自己,專心致志的陪客戶談生意,談合同。直到現在還沒有談成,兩方面還在因為一些細節,而斤斤計較,所以沒有回你的**。

三、男朋友的壓力特別大,但是你一點忙也幫不上,只能添亂,所以男朋友懶得理你,不願意回你資訊,也不願意回你**,你在他的心中根本就不重要。

自己要根據具體情況,了解到真正的原因。

2樓:夢作遊仙客

如果是一夜都沒有回那你就該和他談談了,再怎麼樣也不至於一夜不回,如果真的是賺錢為了你,那怎麼樣也都會給你打個**不讓你擔心,顯然沒有,這樣的行為我認為不是愛,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喝醉了,你要體諒他一下啊,他這麼拼命工作還不是為了你們將來生活好一點,不去多想了愛他就相信他。

4樓:第瑾

如果產生了懷疑,那就等他回來,敞開心扉和他聊聊,心平氣和的聊聊,千萬別生氣發怒鑽死角,要盡量相信他,因為有可能是他真的很忙。

5樓:宇哥

工作方面應當很忙,雙方都要多理解一下。

6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他想回,上個廁所都可以回。

男朋友兩天不找我,之後凌晨一點給他打了個**,他接了但是馬上就說在陪客戶吃飯先不說了

7樓:浮雲

看得出來,你很愛你男朋友,希望他有時間陪著你。

也許他這兩天真的很忙吧,在工作中,在陪客戶的時候,很多話不方便說,但是他又感覺你不是很信任他,估計有點不耐煩。

戀人之間,相互信任,相互包容,相互理解很重要,有時候也要站在對方的立場想問題,也許是他真的忙。建議你可以通過他身邊的朋友或同事打聽一下他工作情況,是不是真的忙,從側面關心一下你男朋友。如果他真的忙,你還應該多關心你男朋友,讓他平常多注意休息,不要為了工作而傷了身體。

同時,戀人之間,有時候也需要保持一定的距離和空間,雙方都可以有一點自己的小隱私,如果雙方依賴性都太強,無時無刻都在一起,兩個人畢竟不是乙個人,雙方的缺點也許都會暴露出來的,還容易發生矛盾。

也許你們現在是在熱戀期吧,2天不聯絡,你很想他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你也不要想太多了,如果乙個男的真的愛你,他會主動找你的,你也可以試著2 天不給他聯絡,也可以考驗他是不是真的愛你,是不是平常都很關心你,如果他愛你,他也主動找你的。

戀愛是甜蜜的,戀愛進入了生活除了甜還要酸辣苦等其他味道,如果你們相互喜歡,就珍惜緣分,認真戀愛,認真生活吧!(答案僅供參考)

我去找男朋友然後回來了他就回我訊息 今天又不回我訊息說上班沒空為什麼?

8樓:太行山下小小強

這種事情有兩種可能的原因,第一種原因可能是你的男朋友真的沒有時間,因為現在的生活節奏都是比較緊張的人,一旦有了自己的事業和工作,正常情況下是會非常忙碌的,所以沒有回覆你的訊息也是很正常的,但是如果他下班之後有時間了,肯定要回覆你的訊息,如果下班之後也不回覆你的訊息,這就說明你的男朋友對你的態度有一點冷淡,第二點原因就是你的男朋友不想理會你,對你沒有以前那麼關愛了,這一點小細節,你要注意到,因為這會影響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生活。

9樓:李姐的小菜園

你要相信你的男朋友,他可能是真的沒有時間,不要黏的太緊,兩個人要留有空間,留有工作的餘地。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今天沒有回你訊息,說上班沒空,有可能是情緒出現波動了。過幾天可能真的是沒有空在上班。當然也不排除是你們之間的感情出現了問題。

這種情況應該進一步溝通一下,然後再選擇合適的方式調整。

11樓:沐天材

按你這麼說的是平時你男朋友一般都不怎麼回你資訊的,你們是開始談還是談好多年了,這要看你男朋友是什麼性格了,有的男人不怎麼黏人的,今天可能他上班沒有空,或者他感覺這資訊可回可不回的,不影響你們感情,你如果心裡不痛快,你可以告訴他,沒看到他的回覆心裡是怎麼樣的感受,溝通一下肯定會有效果的。

12樓:網友

一種原因是他對你好的關係還不肯定,還有種原因就是他確實在上班沒空,你們應該坐下來好好談談,把心裡的話說開最好。

13樓:河流

不論怎麼看你的男友都不是那種用心追求你的人,如果乙個對你很用心的男人肯定會主動打**經常聯絡你,而不是你總惦記著讓他回覆你,還總說上班沒空,你要隔段時間再聯絡他,看他主動聯絡你嗎?

14樓:乜紫桖

兩個人不要猜來猜去,容易讓人誤會的。上班時間有時候確實有點忙 ,等他忙完了正常回覆就行了。

15樓:深情也氾濫

一是他真的在忙。

二是他可能變心了。

16樓:長鏡頭

說明他忙或者是對你無所謂。

17樓:網友

給你男朋友點空間,女孩子矜持點,他想你了自然會給你發訊息或打**你的。有時候還要裝傻不能太聰明,你這樣總是不停的發資訊有什麼意思。

18樓:慕理

理解一下男朋友,各有各的工作。戀愛期間,不要把自己的世界變成了只有男朋友的世界。欲擒故縱,未免不好。

手指螺都沒有代表什麼,手指乙個螺都沒有代表什麼

一螺窮,二螺富。呵呵,那都是迷信的說法,人生有那麼簡單就定義了嗎?但您需要知道的是,這種情況的機率是非常小的,0.01 100吧。朋友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一螺窮,二螺富,三螺賣豆腐,四螺五螺挑水過河,六螺七螺公尺酒隨喝,八螺人貴,九螺十螺財主婆婆。真誠希望能夠幫助您,如果滿意請採納,祝您好運常...

手上鬥都沒有,代表什麼,手上乙個鬥都沒有,代表什麼?

手上沒有鬥,叫做坤紋。這種人性格比較樸實,做事塌實認真,不好天馬行空的想象,注重實際。通常這種人的出生環境條件比較普通,由於沒有很好的家庭背景,在工作生活中容易吃一些小虧,甚至不是自己的過錯也會被記在自己的帳上。但是由於這種人很堅韌務實,在最終關頭常常能出色的完成任務,在關鍵的時候幸運總是加倍匯報他...

男朋友有個姐姐25歲到現在都沒有結婚我和他談了兩年連他爸媽面都沒見過他說要等他姐結完婚才能說

談了兩年都沒跟他父母見面。這樣的男人,他是不重視你,如果真的愛你早把你領家去了。你還是,和他分手吧!這樣的男人託付不了終生。你男友是個怕事的人,你都跟他倆年了就因他姐姐沒結婚就拖著你倆,你男友爹媽老子被驢踢了 如果他這點事都不能做到,他太沒責任心了 以你的相貌,等不等都沒問題,如果你男朋友沒有其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