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陽電飯煲使用說明?九陽電飯鍋使用方法?

2023-01-09 10:10:04 字數 5541 閱讀 2524

1樓:好學者百科

陽電飯煲是一款容量為,保溫板設計,保溫效果好,健康耐磨不粘塗層,水位線清晰的電飯煲。常見用法如下:1。

開啟電飯鍋的蓋子,取出容器。2.把公尺放在鍋裡洗乾淨。

放適當的水。3.然後把鍋外的水擦乾。

九陽電飯煲預約步驟如下:1。在乾淨的鍋裡放一些水和乾淨的白公尺飯。

2.開啟電源開關,開啟電飯煲電源。3.

按下功能開關,選擇所需按鈕,如「精華沸騰」。4.按「預約」鍵計算你什麼時候開始做飯。

時間可以設定。

2樓:月平寒霜經驗之窗

01九陽電飯煲上面有保溫/取消,預約,熱飯,粥/湯,蒸煮,快煮飯,精煮飯這幾個選項。在九陽電飯煲頂部有乙個專門開蓋的按鈕,在頂部的下部分是它的功能按鈕,這些功能按鈕半包圍住乙個塑料的小螢幕,裡面是時間和步驟顯示。02一般煮飯的時候只需要按快煮飯和精煮飯這兩個按鈕。

快煮飯的煮飯速度很快,精煮飯的時間較長,精煮飯的味道要比快煮飯好,就是需要或更多的時間,按下這兩個鍵的功能按鈕,就可以直接煮飯了。03熱飯這個功能,主要是將冷掉的飯進行一定的加溫,讓冷掉的話可以吃,需要熱飯的時候可以直接的按就可以了。04蒸煮這個選項主要針對一些你需要蒸煮的東西,按下這個按鈕之後就可以直接工作了,粥/湯也是一樣的原理,因此它的操作是比較簡單的。

05有一些功能是可以通過預約鍵進行調整的,預約鍵主要是時間的調整,但能夠被預約鍵調整的只有粥/湯,蒸煮以及快煮飯和精煮飯,熱飯是不能調整的。06在用預約鍵進行調整的時候,可以先按你需要調整的選項,我們這裡就拿蒸煮舉例。電源聯通的時候,先按下蒸煮這個鍵,然後在按預約這個鍵,就可以調整時間了,調整時間是通過預約鍵完成的,按一下預約鍵時間就會往上加,直到時間加滿的時候,在按一下的話就會最小的時間,你可以自行選擇合適的時間,如果需要取消的話,之間按保溫/取消這個按鈕就可以了。

3樓:肖悅數碼專家

您好,很榮幸為您服務。九陽電飯煲使用步驟:首先要把食材處理好,放進飯煲內膽,加入適量水,(公尺飯比例1:

1熬粥比例1:7)蓋上飯煲蓋子;插上電源,需要的烹飪功能,按開始鍵飯煲就開始工作了。烹飪結束電飯煲會自動跳至保溫。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有一些功能是可以通過預約鍵進行調整的,預約鍵主要是時間的調整,但能夠被預約鍵調整的只有粥/湯,蒸煮以及快煮飯和精煮飯,熱飯是不能調整的。在用預約鍵進行調整的時候,可以先按你需要調整的選項,我們這裡就拿蒸煮舉例。電源聯通的時候,先按下蒸煮這個鍵,然後在按預約這個鍵,就可以調整時間了,調整時間是通過預約鍵完成的,按一下預約鍵時間就會往上加,直到時間加滿的時候,在按一下的話就會最小的時間,你可以自行選擇合適的時間,如果需要取消的話,之間按保溫/取消這個按鈕就可以了。

提問。開始鍵在**。

您能拍張**嗎~由於型號不同我不確定您的這一款開關鍵在**,我幫您看一下。

提問>

您這款沒有開關鍵,應該是接通電源之後選擇功能就自動開始啦,然後取消鍵在左上角那裡~

4樓:啥玩意兒

第一次使用新買的電飯鍋時,要先把插頭、插座、導線和整個電飯鍋檢查一遍,看有無破損、變形和裂縫等,避免使用時出現異常,並用手輕輕按磁鋼限溫器,看其彈跳是否正常。先用它煮一鍋開水,既可使鍋內更潔淨,又能檢查電飯鍋的工作情況。

如果水開5--10分鐘,磁鋼限溫器不失磁落下,則說明電飯鍋的效能基本是好的,在內鍋與電熱盤接觸不良的情況下或超溫時,切勿用手按著鍵鈕使用,更不能取出內鍋通電,否則電熱盤會被燒壞,內鍋是鋁製品,不宜煮酸、鹼類食物,不用時不要放在有腐蝕性氣體或潮濕的地方。

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在洗乾淨的鍋裡倒入適量的清水和乾淨的白公尺;

2、開啟電源開關,讓電飯煲通電;

3、按下功能開關,選擇自己需要用的按鈕,比如「精華煮」;

4、按下「預約」按鈕,算好自己什麼時候需要開始煮飯;

5、可以選擇一小時就按一下,兩小時就按兩下,按下自己需要的時間;

6、最後按下「開始」功能鍵就可以了。

九陽電飯鍋的用途是比較廣泛的,不僅可以用來煮粥、也可以用來炒菜、或者用來蒸煮都是可以的。

1、煮粥。煮粥的時候,公尺的多少要根據自己的喜好來定,一般兩左右為宜,水不要超過電飯煲2/3,工作完後電腦飯煲將跳入待機狀態。

2、蒸煮。蒸煮是電飯煲的強項,也是電飯煲的的用途,但是蒸煮出來的食物。

6樓:joyoung九陽

首先要把食材處理好,放進飯煲內膽,加入適量水,(公尺飯比例1:1熬粥比例1:7)蓋上飯煲蓋子;插上電源,需要的烹飪功能,按開始鍵飯煲就開始工作了。烹飪結束電飯煲會自動跳至保溫。

7樓:雪清姐

下面提問。我煲好了。

只是加熱一下。

也是摁那個鍵嗎。

提問你確定是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九陽陽光服務提問。

九陽電飯鍋使用方法?

9樓:老巫婆你送後

1、把電飯鍋鍋蓋開啟,把鍋膽拿出來。

2、把公尺放進鍋膽內洗乾淨,放合適的水。

3、然後把鍋膽外面的水擦乾。

4、鍋膽擦乾後,放回電放鍋蓋上蓋子,按下香彈煮。

5、然後按下開始鍵。

6、按鍵開始鍵之後,在顯示屏會顯示還剩下多少時間。

7、等時間為零,保溫按鈕亮燈就可以了,飯就煮好了。

10樓:我爸爸的帥兒子

您好!例:按下「功能」鍵選擇「粥/湯」功能,時間預設1小時,如需調整烹調時間(調整請參照粥/湯烹調時間設定方法),設定好功能後按「預約」鍵,預約指示燈亮起,按「加」鍵增加時間,按「減」鍵減少時間,10小時前步進0.

5小時(30分鐘),10小時後步進1小時;

設定好後按開始鍵確認並啟動,開始指示燈亮起。

設定預約時間結束後,飯煲會自動進入保溫狀態,蜂鳴器響4聲,同時保溫燈亮起。

預約時間少於烹調時間,飯煲將不會進入預約功能,而直接進入設定的功能開始工作。

本產品預約時間為烹調完成時間,例如現在為中午13:00,想在下午18:00吃飯,只需要設定為,到18:00就可以享用香噴噴的公尺飯了。

一、煮粥。一般的電飯煲是沒有火候選擇的,如果想煮粥就必須要控制火候大小,方法是把蓋子留出乙個縫隙,但是這樣也會使粥的香味跑掉。智慧型版需具有稀飯/粥的功能,裝水放公尺,公尺的多少根據自己喜好,喜歡稠一點的就多放點,喜歡稀一點的少放點公尺,一般兩左右為宜,水不要超過電飯煲2/3,工作完後電腦飯煲將跳入待機狀態。

二、炒菜。電飯煲可以炒菜嗎?答案是肯定的,但是一般的電飯煲火力有限,需要爆炒的蔬菜就不能用電飯煲來炒了,即使勉強做出來菜色的口感和賣相都不會太好,另外乙個就是受熱問題。一般的電飯煲能炒菜,但是限制太大,我用這個電飯煲炒出的菜色不錯,它有6個沸騰環設計,引導氣泡和熱流均勻從底部向上湧出,做出來的飯受熱更均勻,結合底部和腰部雙段ih交替加熱,形成720度雙向翻滾,火候和受熱基本解決ok。

三、烘焙。看到別人做的蛋糕、披薩,心中癢癢,決定一試,結果還真是可以,由於這個電飯煲的受熱更均勻,做出來的相比其他電飯煲賣相和口感更好,但是一定要掌握好原料配比,要不然做出來的口感差,具體的可網上找乙份製作方式,按著一步一步的來就可以了,我就是這樣做出來的,可以一試。

四、蒸煮。蒸煮是電飯煲的強項,也是電飯煲的最大的用途,但是蒸煮出來的食物可能感覺不一樣,關鍵就是在於工具,要選擇受熱均勻,火力控制好的,溫控精確的電飯煲,這樣出來的公尺飯才夠香,還有就是公尺飯的水分保有量也要合適控制,標準的**含水量62%、碘藍測試值為52,口感方面要做到香、甜、軟、糯、彈,外觀上要做到飽滿、蓬鬆、晶瑩剔透,這就要求器具有絕對的好,不能是市面上幾十塊、幾百塊錢的電飯煲可以做得出來的。

11樓:joyoung九陽

1熬粥比例1:7)蓋上飯煲蓋子;\x0d\x0a插上電源,需要的烹飪功能,按開始鍵飯煲就開始工作了。烹飪結束電飯煲會自動跳至保溫。

12樓:哀晗日

首先要把食材處理好,放進飯煲內膽,加入適量水,(公尺飯比例1:1熬粥比例1:7)蓋上飯煲蓋子;

插上電源,需要的烹飪功能,按開始鍵飯煲就開始工作了。烹飪結束電飯煲會自動跳至保溫。

13樓:網友

這款電飯鍋怎樣預約時間煮飯。

14樓:幹梓杉

我使用九陽電飯煲煮粥時老是出現e5是什麼故障怎麼處理。

九陽電飯煲使用說明書?

15樓:鹿氖春旱

我現在用的九陽的電飯煲,平時煮飯煲湯什麼的還挺合適的,這款電飯煲是沈夢辰代言的,粉藍色的外形,我的最愛。

16樓:雪清姐

下面提問。我煲好了。

只是加熱一下。

也是摁那個鍵嗎。

提問你確定是嗎?

17樓:希半蘭

燒一會就會出來e5是什麼情況。

18樓:joyoung九陽

選擇操作面板上的 快煮飯/精煮飯/標準飯,按下 開始 功能鍵,進入烹飪程式,機器開始煮飯程式,待工作結束後機器滴滴提示並轉入保溫程式,煮飯結束。

19樓:雪清姐

下面提問。我煲好了。

只是加熱一下。

也是摁那個鍵嗎。

提問你確定是嗎?

九陽電飯煲的使用說明

20樓:雪清姐

下面提問。我煲好了。

只是加熱一下。

也是摁那個鍵嗎。

提問你確定是嗎?

21樓:joyoung九陽

九陽電飯煲使用步驟:操作很簡單的,參考一下。\x0d\x0a\x0d\x0a首先要把食材處理好,放進飯煲內膽,加入適量水,(公尺飯比例1:

1熬粥比例1:7)蓋上飯煲蓋子;\x0d\x0a\x0d\x0a插上電源,需要的烹飪功能,按開始鍵飯煲就開始工作了。烹飪結束電飯煲會自動跳至保溫。

九陽電飯煲使用方法

22樓:joyoung九陽

九陽電飯煲使用步驟:操作很簡單的,參考一下。\x0d\x0a\x0d\x0a首先要把食材處理好,放進飯煲內膽,加入適量水,(公尺飯比例1:

1熬粥比例1:7)蓋上飯煲蓋子;\x0d\x0a\x0d\x0a插上電源,需要的烹飪功能,按開始鍵飯煲就開始工作了。烹飪結束電飯煲會自動跳至保溫。

九陽電飯煲怎麼用?

23樓:雪清姐

下面提問。我煲好了。

只是加熱一下。

也是摁那個鍵嗎。

提問你確定是嗎?

24樓:本格格

九陽電飯煲一點也不好用,煮個粥要1個半小時才能煮好,也沒煲湯鍵,功能太少了又貴,買來後悔死了

九陽電飯煲怎麼預約 九陽電飯煲預約怎麼用?

1 在洗乾淨的鍋裡放上適量的清水和乾淨的白公尺。2 開啟電源開關,讓電飯煲通電。3 按下功能開關,選擇自己需要用的按鈕,比如 精華煮 4 按下 預約 按鈕,算好自己什麼時候需要開始煮飯,時間可以設定的。6 按下自己需要的時間。7 想選擇三小時以後煮飯,就按三下 時 的按鈕。按下 開始 即可。按 預約...

九陽電飯煲怎麼使用,九陽智慧型電飯煲煮飯怎麼用?

陽電飯煲是一款容量為,保溫板設計,保溫效果好,健康耐磨不粘塗層,水位線清晰的電飯煲。常見用法如下 1。開啟電飯鍋的蓋子,取出容器。2.把公尺放在鍋裡洗乾淨。放適當的水。3.然後把鍋外的水擦乾。九陽電飯煲預約步驟如下 1。在乾淨的鍋裡放一些水和乾淨的白公尺飯。2.開啟電源開關,開啟電飯煲電源。3.按下...

九陽電飯煲怎麼蒸公尺飯,九陽電飯煲蒸公尺飯的按鍵是蒸煮鍵還是精華煮鍵?

九陽電飯煲蒸公尺飯的方法如下 準備材料 電飯煲 大公尺 1 開啟電飯鍋,取出內膽。2 把白公尺倒入鍋內膽,用自來水清洗乾淨。3 用毛巾把鍋內膽外的水擦乾。4 用手按下香彈煮按鍵。5 用手按下開始按鍵,6 當顯示屏顯示數字,表示倒計時。再過14分鐘飯就好了。7 當保溫位置的燈亮後,顯示屏數字顯示為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