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可以培養麼

2023-03-14 12:50:02 字數 880 閱讀 2646

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可以培養,但是你如果是那種不會改變自己的人,那就不能培養~~~你對他的感覺,或者他對你的感覺,那是因為愛好方面,性格方面嘛。如果雙方都在相處過程中,感覺對方心地善良,感覺人很好。等等~~這感覺就培養起來了~~!

這就是日久見人心。

2樓:小豪

感覺是是一時一刻的心態變化,所謂的培養只是試圖改變一下心裡的想法。 長時間的相處,或者是相處並不多,但是每次都能印象深刻的話,那麼感覺會潛移默化的發生。 太多的感覺不是**於我們的相處和交流,更多的是在腦海中不斷的徘徊和思慮。

因此只要給對方留有較深的印象,不斷的重複,那麼感覺就會不斷的生髮出來!

3樓:體育女神

一見鐘情的這種感覺是很少有的,所以感覺主要是靠培養的,2人在一起久了,你會發現你跟他在一起很快樂,你有心動的感覺,那麼這感覺就是培養出的。

4樓:網友

可以 的,我不相信一見鐘情。只有在一起才會慢慢了解對方才會有感覺的。

5樓:小蘋果

oh yes 感覺當然可以去培養,也可以去創造。

6樓:袁曉樂

3種情況 1 沒物件 可以看你對他、她的好。會產生感覺 2 有物件 你對他。她好 會讓他(她)感覺你在騷擾、 只要在需要的時候幫助就可以了。

要不然會對你反感的(本人遇到過) 3 在一起了。互相多溝通 就體諒 或許你沒什麼感覺 但 失去看 才 知道 原來 對他(她)已經有了感覺。

7樓:袁曉樂

如果互相不討厭的話 是可以培養的哦。

8樓:望天天與雲飛

感覺就是個屁~~ 感情一分錢都不值。

情商可以靠後天培養麼,你覺得情商能通過後天培養嗎?

你先要弄懂什麼是情商 eq漢語意思是 情緒智慧型 或 情緒智商 簡稱情商。它代表的是乙個人的情緒智力 emotional intelligence 之能力。他主要體現在你人際交往中控制自己情感和處理問題的能力 這東西很大程度是靠後天培養出來的 當然也會有些人天生具有一定的優勢 但是沒有人天生就是這方...

請問酒量可以培養嗎,怎麼樣培養酒量

酒量,說白點就是對酒精的適應能力。酒精能麻痺人的神精,但慢慢適應後,你對酒精的反應也就不會那麼強烈了。同樣,常常喝酒也能使自已慢慢適應酒後的不適症狀。心 肝 腎 胃有毛病的人還是不喝酒為好。提高酒量嘛,最主要的就是常喝,還有就是循序漸進,乙個階段乙個階段來。第一階段 先喝點果汁酒 如葡萄酒 蘋果酒等...

大學生可以培養哪些愛好,大學生可以選擇培養哪些有意思的興趣愛好?

十字繡,針織,插花,或者 方面的愛好,都比較好。可以提公升乙個人的涵養。家務活,洗衣,做飯,現在的年輕人是不會做這些的。看專業吧,盡量多培養一些與專業有關的愛好,個人看法 大學生可以選擇培養哪些有意思的興趣愛好?我覺得用 優雅 和 庸俗 的二分法來描述乙個愛好是沒有多大意義的。反饋只是進一步調整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