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買的九陽電飯煲沒有標準煮,只有精煮,快煮,蒸煮,那個是蒸公尺飯的

2021-04-16 07:57:12 字數 1011 閱讀 2406

1樓:九陽

公尺飯功能選擇精煮,快煮,都可以。機型不同產品按鍵會有差異。

2樓:手牽手的幸福

九陽bai電飯煲精煮、du快煮、蒸煮這三種都zhi可以用作蒸公尺飯。電飯煲,又稱dao作電鍋版

、電飯鍋。是利用權

電能轉變為內能的炊具,使用方便,清潔衛生,還具有對食品進行蒸、煮、燉、煨等多種操作功能。常見的電飯鍋分為保溫自動式、定時保溫式以及新型的微電腦控制式三類。現在已經成為日常家用電器,電飯煲的發明縮減了很多家庭花費在煮飯上的時間。

其實電飯煲背後的原理並不複雜,只要我們懂得一點點物理便可以了解。 當飯煮好的時候,電飯煲內的水便會蒸發,由液態轉為氣態。

物體由液態轉為氣態時,要吸收一定的能量,叫做「潛熱」。這時候,溫度會一直停留在沸點。直至水分蒸發後,飯煲裡的溫度便會再次上公升。

電飯煲裡面有溫度計和電子零件,當它發現溫度再次上公升的話,便會自動停止煮飯。

九陽電飯煲蒸公尺飯是按蒸煮鍵還是按精華煮鍵

3樓:九陽

九陽電飯煲蒸公尺飯是按精華煮鍵。電飯煲上的「精華煮、快速煮」等功能都是用於製作公尺飯的,蒸煮功能可以蒸雞蛋饅頭等。

九陽電飯煲蒸公尺飯的按鍵是蒸煮鍵還是精華煮鍵?

4樓:九陽

公尺飯是按精華煮鍵,電飯煲上的「精華煮、快速煮」等功能都是用於製作公尺飯的,蒸煮功能可以蒸雞蛋饅頭等。

5樓:隔壁有只湯姆蘇

九陽電飯煲蒸公尺飯是按精華煮鍵。電飯煲上的「精華煮、快速煮」等功能都是用於製作公尺飯的,蒸煮功能一般是用於製作菜餚的。不知道機器是什麼型號的,建議具體參考下說明書。

延展閱讀:

怎麼用電飯煲蒸公尺飯,具體步驟如下:

量取需要的大公尺,先把公尺淘好,把公尺淘三遍。

公尺洗好後,放入電飯煲。之後放入水,水沒過公尺飯大概乙個指甲蓋左右。

插上電後,按下煮飯鍵,靜等。煮好後就會自動跳閘,不過要靜等5分鐘左右進行保溫加入。

九陽電飯煲怎麼預約 九陽電飯煲預約怎麼用?

1 在洗乾淨的鍋裡放上適量的清水和乾淨的白公尺。2 開啟電源開關,讓電飯煲通電。3 按下功能開關,選擇自己需要用的按鈕,比如 精華煮 4 按下 預約 按鈕,算好自己什麼時候需要開始煮飯,時間可以設定的。6 按下自己需要的時間。7 想選擇三小時以後煮飯,就按三下 時 的按鈕。按下 開始 即可。按 預約...

九陽電飯煲怎麼蒸公尺飯,九陽電飯煲蒸公尺飯的按鍵是蒸煮鍵還是精華煮鍵?

九陽電飯煲蒸公尺飯的方法如下 準備材料 電飯煲 大公尺 1 開啟電飯鍋,取出內膽。2 把白公尺倒入鍋內膽,用自來水清洗乾淨。3 用毛巾把鍋內膽外的水擦乾。4 用手按下香彈煮按鍵。5 用手按下開始按鍵,6 當顯示屏顯示數字,表示倒計時。再過14分鐘飯就好了。7 當保溫位置的燈亮後,顯示屏數字顯示為零,...

九陽電飯煲怎麼使用,九陽智慧型電飯煲煮飯怎麼用?

陽電飯煲是一款容量為,保溫板設計,保溫效果好,健康耐磨不粘塗層,水位線清晰的電飯煲。常見用法如下 1。開啟電飯鍋的蓋子,取出容器。2.把公尺放在鍋裡洗乾淨。放適當的水。3.然後把鍋外的水擦乾。九陽電飯煲預約步驟如下 1。在乾淨的鍋裡放一些水和乾淨的白公尺飯。2.開啟電源開關,開啟電飯煲電源。3.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