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雞蛋怎麼做好吃,蒸雞蛋怎樣做好吃

2023-03-14 05:05:04 字數 2088 閱讀 4960

1樓:衷竹隗竹

建議蒸成鹹味的。加入一點生抽,清水。放入適量的鹽,雞精。假如有的話最好放一點蜂蠟。上籠蒸八到十二分鐘。不可過長,火侯最重要。

蒸雞蛋怎樣做好吃?

蒸雞蛋怎麼做?

2樓:你頭髮亂了喔

蒸雞蛋這樣做無蜂窩嫩滑爽口。

3樓:沈榆象長興

雞蛋與水1:3的比例攪拌好,放在碗中。下面有兩種方法做:

第一種,把攪拌好的雞蛋放進微波爐,用小火加熱15分鐘左右,把碗拿出來,蒸蛋就成了。第二種,鍋裡加上水,鍋裡放上箅子,把攪拌好的雞蛋放在箅子上,蓋上鍋蓋,加熱,開始蒸蛋把。

4樓:訾嵐宰白雲

調料:植物油、醬油、鹽、蔥花或韭菜等。主材:雞蛋。

雞蛋打到碗裡,加三倍左右雞蛋體積水(估算),加少量植物油(最好是菜籽油),醬油看需要少許(也可以蒸熟後加),鹽少許,蔥或韭菜少許(根據喜好,可以不加),攪拌均勻。放在蒸鍋裡,水開後小火(文火)蒸15分鐘左右就差不多了。也可以在公尺飯水開後將碗直接放在公尺上,公尺飯蒸好後雞蛋也差不多了。

(這個配料用量多試幾次應該就能掌握了)

蒸雞蛋怎麼做

5樓:生活小能手

水蒸蛋的做法如下:準備食材:雞蛋 2個、鹽 1g、醬油 10g、蔥 5g。

1、敲碎兩個雞蛋,放在碗裡打散。

2、加入1倍左右的溫水、鹽、醬油,攪拌均勻。

3、雞蛋液過篩。

4、將碗裡的小泡去乾淨。

5、蓋上保鮮膜。

6、水沸後放入蒸蛋,小火蒸12分鐘。

7、最後撒上蔥花,完成。

6樓:小山村情懷

在碗中打入兩個雞蛋,加入少許鹽打散,倒入倍的溫開水,攪拌均勻。蛋液過篩一下,撇去浮沫,開水入鍋,倒扣乙隻盤子,蓋上蓋子,小火蒸八分鐘。

關火燜三分鐘後取出撒入香蔥末,倒入半勺生抽少許醬油,用刀子切成小塊即可。

蒸雞蛋怎樣做好吃

7樓:小du聊生活

回答您好,1.碗中打入雞蛋用筷子劃散成細滑的蛋液。(一定要把雞蛋打散,不然蒸出來會不均勻,還可能會摻雜蛋白)水燒開後放涼,倒入蛋液中,邊倒邊攪拌,水與蛋液的比例為2:

調入鹽,邊放邊攪拌3.

蛋液過篩倒入盤中。(盤比碗淺,蒸雞蛋的時候,蛋液中部和底部更容易蒸熟,不會不均勻) 用勺子將過篩後蛋液表面的浮沫刮掉。(一定要保持蛋液無氣泡的狀態,蒸出來才會細膩)4.

蓋上保鮮膜。(防止蒸汽水珠滴入蛋液中。要把保鮮膜扎幾個小洞。

5.放入微波爐6.調入少許生抽,撒上蔥花即可食用。

(觀察蛋液凝固,輕微晃動會有q彈的感覺即可)

親~您還有其他問題嗎?有的話可以隨時聯絡我哦,順便動動發財的小手給我點個贊吧!祝您生活愉快,虎年發大財!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蒸成鹹味的。加入一點生抽,清水。放入適量的鹽,雞精。假如有的話最好放一點蜂蠟。上籠蒸八到十二分鐘。不可過長,火侯最重要。

9樓:超超

碗中打入幾個雞蛋攪散加入溫水鹽,上鍋蒸12分鐘淋上豆豉油香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放些蝦仁、豌豆、蟹棒啊,這樣顏色豐富,而且好吃。

11樓:阿政農村美食

雞蛋液裡面加入胡椒粉草果粉水澱粉,特別嫩。

12樓:網友

這樣做的菠菜雞蛋羹,也太好吃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蒸的時候撒一點蝦公尺或者瑤柱絲比較香。

14樓:秦小廚美食

雞蛋羹這樣做,不容易起蜂窩!

15樓:匿名使用者

將雞蛋打散,最好將雞蛋打到起沫沫為止,然後加入少量的水,如果是兩個雞蛋,就加上小半碗水,加點鹹鹽,加入少許香油,再加上一些蔥末,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多加鹽或者少加鹽,放入鍋中蒸(開鍋後)10到13分鐘,挺火,悶上幾分鐘即可。我是這樣做的,不知道是否和您的口味。

蒸雞蛋怎麼蒸最好,雞蛋怎麼蒸最好吃?

蒸的時間依照蒸雞蛋量而定,只要蛋液凝固即可 注意幾點,定會蒸出好吃的蛋 1.蛋和水的比例約為1 2 2.要加溫水並與蛋液充分攪勻 3.加入香油 鹽 雞精 蔥花等調味品稍攪一下 4.等蒸鍋水燒開後再放入裝蛋液的碗,小火蒸至蛋液凝固即關火。一碗香噴噴的雞蛋就此誕生。蒸雞蛋羹是食用雞蛋的一種好方法,味美好...

瘦肉蒸雞蛋怎麼蒸好吃

步驟肉末蒸雞蛋的做法步驟11.原材料 肉末蒸雞蛋的做法步驟22.蔥 姜 蒜切成末肉末蒸雞蛋的做法步驟33.柿子椒切成小顆粒肉末蒸雞蛋的做法步驟44.五花肉剁成肉末 肉末蒸雞蛋的做法步驟55.將雞蛋打入肉末裡,加入柿子椒顆粒肉末蒸雞蛋的做法步驟66.加入蔥薑蒜末 生抽 香油 鹽 玉公尺澱粉,朝乙個方向...

芋頭小丸子怎樣做好吃,蒸芋頭怎麼做好吃?

芋頭丸子的做法 1.芋頭洗乾淨煮熟。2.拔的皮帶用。3.加入番薯粉揉成團。4.準備好芹菜肉餡,加調味料攪拌一下。5.像包湯圓一樣,把餡包進去。6.鍋裡熱水開後,把芋頭丸子放進去,煮熟裝碗即可 蒸芋頭怎麼做好吃?蒸著吃好吃。主料 芋頭1000g。調料 食鹽適量,醬油適量,白醋適量。具體做法 1 備好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