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炒雞蛋,怎麼做好吃,蒜黃炒雞蛋怎麼做好吃

2022-02-10 20:46:52 字數 4479 閱讀 5639

1樓:魯姐美食

韭菜炒雞蛋怎麼做?把三個雞蛋打散,油熱後下鍋煎熟,韭菜裡面加點鹽下鍋炒然後加入雞蛋一起翻炒。

2樓:秦小廚美食

靈魂炒雞蛋,看似簡單,卻很美味!

3樓:小廚神美食

韭菜炒雞蛋,又香,又脆的做法

4樓:三火問題解答

韭菜炒雞蛋怎麼做?把韭菜清理乾淨切斷,鍋中起油倒入雞蛋蔥花翻炒,然後倒入韭菜鹽胡椒粉生抽。

5樓:新疆新軍都祛白

韭菜炒雞蛋的做法

1.韭菜洗淨切段

2.雞蛋入鍋中煎熟

3.放晾後,再切絲

4.紅椒切絲

5.炒鍋下油,油熱後加入紅椒絲煸香

6.再下韭菜段,翻炒至軟後倒入雞蛋塊炒勻

7.加入調味即可

6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韭菜炒雞蛋

7樓:初味派

今天正好用這菜來和您分享乙個韭菜炒雞蛋的正確做法。

8樓:黃昏的夕陽

韭菜炒雞蛋

材料韭菜200克,雞蛋3個

做法韭菜洗淨切成斷備用.雞蛋打散加入適量的鹽、味精、黃酒、水30毫公升拌勻備用。

鍋內放入適量的食油,開大火,鍋熱後倒入韭菜翻炒幾下,加入蛋液快速翻炒。

翻炒到蛋液熟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做法1.食材;韭菜.雞蛋。韭菜洗淨切段待用2.坐鍋熱油雞炒散盛出待用

3.坐鍋熱油煸炒韭菜

4.雞蛋倒入加鹽雞精快速翻炒即可裝盤

10樓:毛毛愛廚房

教你韭菜炒雞蛋的做法

蒜黃炒雞蛋怎麼做好吃

11樓:姬覓晴

準備材料:蒜黃150克、雞蛋3個、雞粉1克、鹽2克1、首先蒜黃150克去頭尾切段,如下圖所示:

2、雞蛋3個,打散,如下圖所示:

3、鍋中放入食用油10ml,倒入蛋液,炒熟,如下圖所示:

4、鍋中放入食用油5ml,倒入蒜薹,大火爆炒1分鐘,如下圖所示:

5、倒入雞蛋,雞粉2克、鹽2克,翻炒均勻,如下圖所示:

6、最後出鍋裝盤即可食用。

12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用料蒜黃    雞蛋    3只    油    鹽    味精    雞精    糖

蒜黃炒雞蛋的做法

雞蛋打碎加鹽,味精,雞精,糖,五香粉。打勻。

將切好的韭黃和雞蛋和好。加入少量油,炒。然後就ok啦。

小貼士五香粉和鹽也可以炒的時候放。

13樓:匿名使用者

蒜黃炒雞蛋

所需材料:

蒜黃(1把)、雞蛋(2枚)、鹽(適量)、醬油(一點)、薑絲(適量)烹飪步驟:

1、蒜黃切小段,雞蛋打散備用。

2、熱鍋放入食用油先把雞蛋炒好盛出備用。

3、在放入少許食用油爆炒薑絲,在加入蒜黃翻炒然後加少許醬油翻炒。

4、蒜黃翻炒至微微軟塌,在放入炒好的雞蛋加鹽一起翻炒幾下即可出鍋。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蒜黃    300克

雞蛋    4個

植物油    適量

鹽    適量

味精、雞粉    適量

蒜黃炒雞蛋的做法

把蒜黃提前清洗乾淨,晾乾水分。蒜黃切5釐公尺段,盛盤備用。

鍋內加適量植物油,燒至七八成熱時,倒入打好的雞蛋液,炒製兩面金黃色,喜歡嫩質雞蛋的適當降低油溫與炒製程度。把炒好的雞蛋盛出備用。

鍋內再次倒入適量植物油,燒至五成熱,倒入蒜黃翻炒均勻。放入適量鹽、少許味精、雞粉,快速顛勺,倒入炒好的雞蛋塊,快速翻炒,盛盤。

本菜品色澤黃亮、口感微鹹,是一道不錯的家常菜。

個人感覺,做菜就象寫文章,有時候用料如潑,洋洋灑灑;有時又惜墨如金,蜻蜒點水。

15樓:匿名使用者

1準備主要食材。

2將蒜黃摘洗乾淨備用。

3將雞蛋打散備用。

4將紅椒切成圈備用。

5將蒜黃切成六釐公尺長的段。

6開大火,將鍋燒熱,鍋熱後放入西王玉公尺胚芽油。

7油五成熱時放入雞蛋,將雞蛋炒成塊狀,不要將雞蛋炒老了。

8將炒好的雞蛋盛出來備用。

9鍋中再放少許西王玉公尺胚芽油,等油五成熱時放入紅椒翻炒幾下。

10放入蒜黃的杆翻炒至五成熟。

11然後放入蒜黃的葉子,雞蛋塊,鹽,將蒜黃炒軟,鹽翻炒均勻。

12出鍋前放入雞精提味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蒜黃炒雞蛋一定要爆炒,那樣子才有味

17樓:大磊美食記

蒜黃炒雞蛋怎麼做好吃?教你乙個小技巧,雞蛋裡裹著蒜黃好吃下飯

18樓:

蒜黃炒雞蛋也太好吃了吧

19樓:亥熙延潔玉

前言蒜黃中含有的大蒜素具有殺菌防腐作用,經常食用可以減少體內病菌感染,配醣體有降脂抗凝結和增強纖維蛋白溶解酯活性的作用,可有效的防治心臟病、預防和**冠狀動脈血栓,蒜汁還能降低糖尿病血糖。

材料主料:蒜黃300g、雞蛋20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味精適量、大料瓣適量、蔥花適量、醋適量蒜黃炒雞蛋

1準備蔥花

2把蒜黃洗淨,切成段。

3然後打3-4個雞蛋,打碎放入碗中,攪拌一下。也可以放點蔥花。

4熱油鍋,多放點油,不然容易糊,

5把雞蛋煎成金黃色,盛入碗中待用。

6然後再熱油,爆炒蔥花,放入洗好的蒜黃,放點醋和味達美。少放點,7蒜黃炒到7層,就放入煎好的雞蛋。

8翻炒一分鐘後,放入鹽和味精。準備盛盤中。

小貼士雞蛋放入碗中後,記得攪拌一下。雞蛋黃不攪拌開,容易糊,記得煎雞蛋的時候也要多放點油。放點醋,炒出來味道挺好的。口感會很好的。

20樓:韶璟昂含嬌

前言早上老公說中午想吃炒雞蛋,原本是想做西紅柿炒西雞蛋的,覺得經常就是這兩種搭配,今天換一種吧,去超市選擇了蒜黃。

蒜黃也是大蒜的幼苗,但因冬季栽培在溫室中,避免陽光照射,蒜黃故蒜葉呈嫩黃鈀,質地也比較柔嫩。

材料主料:蒜黃150g、雞蛋5只;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蔥適量、蒜2瓣

蒜黃炒雞蛋

1將蒜黃切斷,備用

2雞蛋打散,打雞蛋時加入鹽與雞精,一起打散,雞蛋炒出來會很入味的3蔥與蒜切碎,備用

4熱鍋炒油,油熱放入打好的雞蛋,炒熟,盛出5鍋裡燒油,放入蒜,蔥,加入少量花椒

6倒入切好的蒜黃翻炒

7蒜黃炒到

七、八成熟倒入炒好的雞蛋,翻炒一分鐘,倒入雞精,鹽翻炒即可小貼士是一道非常下飯的快炒,蒜黃不能炒的時間過長,即熟就可以了,否則會影響口感的

21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材料雞蛋2只,蒜黃4兩,鹽1-2克

做法1,將洗淨的蒜黃切成小段,

2,雞蛋打散

3,熱鍋涼油炒雞蛋後撈出

4,鍋內加一點油,翻炒蒜黃,等蒜黃蔫兒後放鹽倒雞蛋出鍋

韭菜炒雞蛋怎麼做好吃

22樓:初味派

今天正好用這菜來和您分享乙個韭菜炒雞蛋的正確做法。

23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韭菜炒雞蛋

24樓:魯姐美食

韭菜炒雞蛋怎麼做?把三個雞蛋打散,油熱後下鍋煎熟,韭菜裡面加點鹽下鍋炒然後加入雞蛋一起翻炒。

25樓:三火問題解答

韭菜炒雞蛋怎麼做?把韭菜清理乾淨切斷,鍋中起油倒入雞蛋蔥花翻炒,然後倒入韭菜鹽胡椒粉生抽。

26樓:秦小廚美食

靈魂炒雞蛋,看似簡單,卻很美味!

27樓:小廚神美食

韭菜炒雞蛋,又香,又脆的做法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有三種炒法; 一,蛋韭混炒炒法;即將蛋打散,放入切細的韭菜(以不超過一公尺粒長為宜),再加入鹽和雞精,攪拌均勻。鍋放油,待油溫公升高時,傾入收蛋韭液炒至蛋凝固即可。此法比較適合初春嫩韭。

炒出來的菜十分香嫩。 二,分先後下鍋炒法;即先將韭菜炒一下,斷生時加入調好的蛋液,再同炒至熟起鍋。這種方法比較適合韭菜大量上市,不老也不是太嫩的時節,韭菜切成不粗也不太細約兩釐公尺左右。

這種炒法炒去來的菜,比第一種方法炒菜略顯得好看一點。 三,先分炒後合炒的方法;即先將蛋單獨炒好出鍋,再炒韭菜,韭菜斷生再放入蛋同炒出鍋。這種方法就是較老點的韭菜也無妨,從色澤來看有黃有綠,也很不錯,如果說你不吃韭菜也行,反正韭菜沒有粘在蛋上,所以在一人需調百人味的餐館,常常採用這種方法。

29樓:毛毛愛廚房

教你韭菜炒雞蛋的做法

30樓:

韭菜炒雞蛋這樣做,既好吃又不出湯

韭菜炒雞蛋怎麼做好吃,黃瓜炒雞蛋怎麼做好吃

今天正好用這菜來和您分享一個韭菜炒雞蛋的正確做法。韭菜炒雞蛋怎麼做?把三個雞蛋打散,油熱後下鍋煎熟,韭菜裡面加點鹽下鍋炒然後加入雞蛋一起翻炒。靈魂炒雞蛋,看似簡單,卻很美味!韭菜炒雞蛋,又香,又脆的做法 材料韭菜,蝦皮,雞蛋,食用油,鹽,白糖 做法1.韭菜摘去老葉,洗淨切成1cm長的碎。蝦皮洗淨瀝乾...

韭菜炒雞蛋幹怎麼做好吃,韭菜炒雞蛋幹的家

食材主料 韭菜250 雞蛋幹一塊輔料油 適量生抽 1湯匙魚露 半湯匙步驟 1.雞蛋幹切片 別吐槽我切的厚啊,我不喜歡薄薄的,要夾起很多片才算吃到,太累 2.韭菜洗淨,瀝乾水分 3.鍋中倒油 4.加入韭菜,煸炒 5.加入生抽1湯匙 6.加入魚露半湯匙 7.再加入雞蛋幹一起煸炒,完成後即可裝盤 8.煸炒...

韭菜雞蛋怎麼做好吃,韭菜炒雞蛋怎麼做才好吃?

韭菜雞蛋餡水餃。原料 高筋粉 韭菜 雞蛋 油 鹽 午餐肉 蘑菇粉 胡椒粉 蠔油。做法步驟 第1步 高筋粉加入適量的水和成麵團,蓋上保鮮膜餳著。水餃最好選擇高筋粉或者餃子粉,耐煮。沒有普通麵粉也一樣包餃子。第2步 準備餃子餡 前一天晚上將韭菜去掉雜質,用蔬菜清洗劑清洗乾淨,控淨水分。早上直接將韭菜切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