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怎麼做好吃,雞蛋怎麼做好吃

2023-07-08 09:40:02 字數 4605 閱讀 1302

1樓:最後天使毀滅

剩飯做早餐公尺飯雞蛋餅。

材料。剩飯1碗、雞蛋1個,蔥。

做法。1、鹽少許加入雞蛋液中打勻。

2、隔夜剩飯加蔥花拌勻。

3、慢慢把蛋液倒入飯裡面調勻。(記得不要蛋液全部倒光)

4、然後,把飯捏成方形塊狀。用保鮮膜包好放入冷凍1小時左右。

5、取出後,在表面上再刷一層蛋液。

6、熱油鍋,開小火煎到兩面金黃色,撒上芝麻粒即可啦。

小訣竅。1、飯成型的話,一定要拌好後放入冰箱冷凍一下。最好是家裡有方形的磨具,可以一次做好多塊,飯壓出來才好看。我偷懶沒有用。

2、油要放到差不多是飯的一半深度最好,這樣煎不會粘底。

紅燒肉滷蛋。

材料。五花肉,雞蛋,蔥薑,料酒,生抽,蠔油,冰糖。

做法。1 五花肉切塊入沸水鍋中焯燙2分鐘,撈起沖洗乾淨;

2 雞蛋放入鍋裡加冷水燒開,轉中火開蓋煮5分鐘入冷水過涼剝殼;

3 炒鍋放油燒至7成熱,下蔥段薑片煸香,下五花肉煸炒出油;

4 烹入料酒去腥,調入生抽、蠔油炒勻,加適量開水沒過肉表面;

5 燒開後轉小火慢燉40分鐘,加入煮熟的雞蛋,如果鍋裡水少了,可再新增適量開水;

6 燒開後繼續蓋上鍋蓋小火慢燉40分鐘,加入冰糖至融化後大火收汁呈濃油赤醬即可。

糖醋荷包蛋。

材料。雞蛋3個、油、鹽、白糖、白醋、生抽、蔥絲。

做法。1、雞蛋三個準備。

2、將白糖、白醋、生抽、食鹽混合調成料汁。

3、坐鍋熱油,磕入雞蛋煎成半熟的荷包蛋鏟起備用。

4、鍋內留底油,倒入步驟(2)的調料汁大火燒開。

5、倒入雞蛋,加蓋燜至雞蛋略蓬起來即可。

蒸水蛋。材料。

雞蛋1個 調料:澱粉4g,蔥花2g,鹽2g,海鮮醬油2g,油2g,公尺醋1g

做法。1、雞蛋開啟,加澱粉、鹽、公尺醋,兌入1倍的溫水。

2、用電動打蛋器將蛋打散,出沫再多也不要緊。

3、將雞蛋液過篩,篩離蒸碗要近一些,否則還容易出沫。

4、蒸碗內抹點油,倒入雞蛋液,蒸碗上蓋保鮮膜。

5、水開後,蒸碗入屜鍋,小火,蒸十二分鐘左右,關火後再虛蒸幾分鐘。

6、出鍋後拿下保鮮膜,撒蔥花,滴入海鮮醬油。

2樓:帳號已登出

雞蛋幹怎麼做好吃呢,雞蛋乾是一種家常菜,一般的做法就是幹炒,其實雞蛋幹還可以涼拌,首先準備雞蛋幹,胡蘿蔔,黃瓜還有蒜。把所有食材都切成絲,然後放入乙個大碗裡,然後加入蒜末,鹽、味精、陳醋、生抽,香油花生油,然後進行攪拌,攪拌均勻即刻。

3樓:飄若飛雪

蒸蛋(把西紅柿切成小丁和雞蛋拌勻後,蒸熟即可)拌蛋(熟雞蛋去皮,放入蒜末,鹽,辣椒醬等依據個人口味拌勻)

4樓:芯芯美食日記

一起解鎖雞蛋新吃法,你絕對沒見過的雞蛋做法,收藏一起學習哦!

5樓:美食林哥

大酒店招牌雞蛋的秘密!原來是加了這些東西!

雞蛋怎麼做好吃

6樓:peter葉

雞蛋的做法很多,可煎可炒可煮可蒸可入湯。根據自己口味,隨便怎麼做雞蛋都是一種美味的食物。

小訣竅:1雞蛋不能和味精搭配 2雞蛋不要提前打散放置在那裡。

7樓:網友

雞蛋好吃做法:

西紅柿炒雞蛋。

金針菇炒雞蛋。

家常蛋餅。蛋炒飯洋蔥炒雞蛋。

煎雞蛋卷兒。

日式蛋捲。做煎餅果子。

紅薯雞蛋餅。

蛋包飯五香茶葉蛋。

焦糖雞蛋布丁。

檸檬芝士蛋糕。

西紅柿蛋湯。

絲瓜炒蛋。葡式蛋撻。

木瓜牛奶蒸蛋。

8樓:朝顏悅色

雞蛋糕新吃法:雞肉燉雞蛋~想知道方子hi我~

9樓:美食林哥

大酒店招牌雞蛋的秘密!原來是加了這些東西!

蛋的做法大全 蛋怎麼做好吃

10樓:北慕

1、做法一:準備用料。雞蛋、蔥花、鹽、植物油。

將雞蛋打入碗中,攪勻,加入鹽、蔥花、溫水150克調均勻;鍋內放入食油,用旺火燒熱,倒入蛋漿,攤開煎至半熟,用鏟子輕炒成小塊,待呈金黃色、無雞蛋漿時,即可出鍋。

2、做法二:準備用料。雞蛋、高湯、味精、精鹽、豬油、香油、蔥末。

將雞蛋打人碗內,加上味精、鹽、商湯、蔥末攪勻備用;豬油燒熱,把雞蛋倒入,用慢火推炒,不要炒老,熟後淋上香油,即可盛盤。

3、做法三:準備用料。雞蛋、精鹽、花生油、醋。

將雞蛋打入碗中,調勻,越勻越好,然後加入精鹽,再調勻;鍋內注入花生油,上旺火燒熱,倒入雞蛋,翻炒,炒到顏色均勻、呈金黃色、無蛋液時,滴入幾滴醋,即可出鍋。

4、做法四:準備用料。雞蛋、香菜、鹽、味精、胡椒粉、香油各少許,澱粉。

將雞蛋打人碗內,用筷子攪勻;香菜洗淨,切段;澱粉溶於少量水中;妙鍋加水,燒開後放入鹽、味精、胡椒粉,將水澱粉淋入,開鍋後將蛋液倒入,不停地炒動至熟,形態如同抓碎的豆腐,倒入香菜略炒,淋入香油,即可裝盤。

5、做法五:準備用料。雞蛋、韭菜、花生油、精鹽、味精、料酒。

韭菜洗淨,切釐公尺長的段;雞蛋打散,備用;炒鍋上火,加入花生油燒熱,下入打好的雞蛋,炒熟後下入精鹽、味精、韭菜,快速炒熟,最後加入料酒,即可出鍋。

6、做法六:準備用料。雞蛋、韭黃、花生油、鹽、糖。

將雞蛋打入碗內,放鹽少許打散,下鍋煎成薄蛋皮,盛出,切條;將韭黃洗淨,切長段;花生油下鍋燒熱,倒入韭黃炒兩下,加入蛋皮,邊炒邊加鹽、糖調味,炒好上碟。

怎樣做蛋吃

11樓:網友

雞蛋的吃法有很多,常用的有水煮蛋、雞蛋羹、煎雞蛋、雞蛋湯,還可以做蛋糕,麵包,包子餃子做餡,簡直太多了。

12樓:橙熙熙學姐

您好,活蛋的做法如下:首先準備輔料:八角 適量、生抽 適量、老抽 適量、 香葉 適量、 茴香籽 適量。

步驟:1.把喜歡殼洗乾淨,放進鍋裡;2.

加入冷水,點火燒十分鐘;3.關火,把喜蛋取出並打破每乙個喜蛋的蛋殼;4.然後再放進鍋裡,加入香料、紹酒、老抽、生抽;5.

開大火燒五分鐘,然後轉為小火慢燉;6.等到湯汁收進去了即可起鍋了。

希望對您有幫助,若對您有幫助,可以動動您的發財手給個贊嗎?祝您新年快樂 財源廣進 生活愉快~[心]

13樓:植慧秀

煮雞蛋 、炒雞蛋、虎皮雞蛋…

14樓:要淡定

煮著吃炒著吃都行。

蛋怎麼煮好吃?

15樓:瑞若雲仇菲

1)先把蛋打散。

2)在蛋液裡放適量的水(如果把蛋打在碗裡,就是一般的瓷碗,看著蛋液原來的高度,再加水,大概看蛋液高出原來2~3釐公尺就可以了。)

3)分兩個小點。

甜味的。就是加牛奶,再根據個人口味加適量的糖,糖一定要攪拌均勻,不能有沉澱,不然蒸出來就下甜上淡了。

鹹味的。這個比較簡單,可以加點醬油,加點鹽,要適量,太多會很鹹,醬油不能多放,不然顏色會發黑。

4)在鍋裡放水,把碗放到鍋裡(相信你家也有那種隔水的架子),一開始要大火,等燒開了之後,改小火,蒸12~15分鐘(看蛋的多少來定,這裡是兩~三個蛋的時間,如果急於求成,一直放大火的話,蒸出來的蛋會出現"馬蜂窩"哦)

16樓:得以為為

原來煮雞蛋也有的學問 你們知道嗎。

蛋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17樓:jq左

簡式蒸蛋,幾個雞蛋打碗裡,幾分鐘搞定,又是菜又是早餐。

1.首先準備碗料。

盆中加入生抽30克、清水30克、香油15克、陳醋3克,再加入胡椒粉2克,攪拌均勻倒入盤中備用。

在盤中打入6個雞蛋,因為攪雞蛋的過程中會耗費大量的體力,所以千萬不要攪碎。

準備蒜苗一根切碎、火腿一片切成丁,撒在雞蛋上。

2.食材全部準備好以後開始蒸製。

鍋內加入適量清水放上篦子,先大火把水燒開,放上準備好的雞蛋,蓋上鍋蓋蒸8分鐘。

8分鐘以後掀開鍋蓋,雞蛋已經定型熟透,把雞蛋從鍋中取出稍微晾涼後即可食用。

出鍋以後是鮮香滑嫩,要說更好吃的話,那麼只有一種方法了,就是碗裡打幾個雞蛋,直接喝!

我蛋怎麼做才好吃

18樓:帳號已登出

我蛋?雞蛋吧?

平菇雞蛋。1、準備好原材料;

2、 雞蛋打入碗中, 加入適量的鹽和1勺料酒打散;

3、熱鍋涼油,倒入雞蛋液, 煎至定型;

4、用筷子劃散成小塊後盛出備用;

5、倒入少許油, 放入平菇進去翻炒;

6、翻炒至平菇微微發軟後加入適量的鹽翻炒均勻;

7、倒入剛剛炒好的雞蛋塊, 翻炒均勻即可。

8、端上桌了。

醬汁雞蛋塊。

1、雞蛋打入碗裡,加入少許水澱粉。

2、用筷子打散。

4、 雞蛋炒至凝固後出鍋備用5、切成小塊。

6、鍋內放入少許油,放入蔥沫蒜末爆香,放入2勺豆瓣香小火炒出紅油。

7、加入1碗開水,加入耗油、醬油、糖、胡椒粉、雞粉、澱粉大火燒開。

8、把煮好的芡汁的澆在雞蛋塊上即可。

蛋怎麼做好吃?羊蛋怎麼做好吃?

1 先炒好雞蛋,雞蛋要等油熱了再下鍋,而且不要攪拌得太勻,這樣炒出來黃白相間,比較好看,雞蛋不要炒得太碎,除非想拌著吃,對了,還有調雞蛋得時候要放點鹽,不然時間短不容易入味 2 雞蛋出鍋,點油炒西紅柿,西紅柿塊切小一點,容易出汁,1分鐘後放鹽,加一點糖,這樣不會酸,如果喜歡吃甜的口味就多加點糖。放完...

韭菜炒雞蛋怎麼做好吃,黃瓜炒雞蛋怎麼做好吃

今天正好用這菜來和您分享一個韭菜炒雞蛋的正確做法。韭菜炒雞蛋怎麼做?把三個雞蛋打散,油熱後下鍋煎熟,韭菜裡面加點鹽下鍋炒然後加入雞蛋一起翻炒。靈魂炒雞蛋,看似簡單,卻很美味!韭菜炒雞蛋,又香,又脆的做法 材料韭菜,蝦皮,雞蛋,食用油,鹽,白糖 做法1.韭菜摘去老葉,洗淨切成1cm長的碎。蝦皮洗淨瀝乾...

韭菜炒雞蛋,怎麼做好吃,蒜黃炒雞蛋怎麼做好吃

韭菜炒雞蛋怎麼做?把三個雞蛋打散,油熱後下鍋煎熟,韭菜裡面加點鹽下鍋炒然後加入雞蛋一起翻炒。靈魂炒雞蛋,看似簡單,卻很美味!韭菜炒雞蛋,又香,又脆的做法 韭菜炒雞蛋怎麼做?把韭菜清理乾淨切斷,鍋中起油倒入雞蛋蔥花翻炒,然後倒入韭菜鹽胡椒粉生抽。韭菜炒雞蛋的做法 1.韭菜洗淨切段 2.雞蛋入鍋中煎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