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紅柿炒蛋怎麼做?西紅柿炒蛋怎麼做呢?

2023-03-14 05:05:02 字數 5687 閱讀 6556

1樓:幹萊資訊諮詢

如何炒西紅柿雞蛋?

西紅柿炒雞蛋方法:1 1西紅柿切塊備用。

如何炒西紅柿雞蛋:打散三個雞蛋。

西紅柿雞蛋怎麼炒:鍋裡3/3熱油,把雞蛋倒進去炒。

西紅柿雞蛋怎麼炒:4 4炒雞蛋打包備用。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在乙個5 5的鍋裡倒入少許油,加入幾顆蒜,將西紅柿倒入鍋中。

西紅柿雞蛋怎麼炒:西紅柿加適量鹽。

西紅柿雞蛋怎麼炒:7個7,加點糖。

西紅柿雞蛋怎麼炒:8 8把之前炒好的雞蛋倒入鍋中。

如何炒西紅柿雞蛋:9 9把雞蛋和西紅柿炒均勻。

西紅柿雞蛋怎麼炒:10: 10撒蔥花。

2樓:冼恭藺酉

1先在鍋裡放上足夠的油(這個要看你要炒多少而定)2油熱以後把調好的雞蛋下鍋,待雞蛋成行後用鍋鏟弄散。

3西紅柿下鍋(如果不喜歡太酸,最好把籽去掉)4放鹽巴和糖,適量即可(注意不要放味精)糖能提鮮味,也能掩蓋一些酸味。

5最後放入蔥花翻炒幾下。

好吃的西紅柿炒蛋出爐了,這可是我的招牌菜哦~``

3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西紅柿炒蛋。

4樓:蜜桃子手作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

5樓:小管家美食

想要西紅柿炒雞蛋做的好吃,首先要知道西紅柿怎麼才能炒碎,如果直接炒的話是不行的,比如在炒的時候在裡面放一些食用鹽。

6樓:a噠噠君

西紅柿炒雞蛋,又名番茄炒蛋,是許多尋常百姓家庭中一道普通的大眾菜餚。烹飪方法簡單易學,營養搭配合理。既有豐富的維生素也包含適量蛋白質。

7樓:超超

西紅柿炒出汁下炒好的雞蛋。

8樓:你頭髮亂了喔

記住要先炒蛋再炒番茄。

9樓:小廚神美食

番茄炒蛋,先放番茄還是先放蛋。

10樓:賈軍美食

西紅柿炒蛋應該這樣做。

11樓:卓依雲

西紅柿炒蛋製作教程。

12樓:失落感

西紅柿炒雞蛋,也叫番茄炒蛋,它色澤艷而不俗,口感清爽宜人,開胃下飯,當屬最有群眾基礎的家常下飯菜 。其做法也比較簡單。1、雞蛋磕入碗中,調入適量鹽,新增蛋液三分之一左右的清水(蛋液中加清水的作用是為了雞蛋炒出來更加蓬鬆)。

2、把蛋液充分攪拌均勻。3、西紅柿洗淨後先切片,再切成小塊兒,塊兒越小越好。4、熱鍋熱油,油要適當多一些,小火,油熱後倒入蛋液,暫且不要動它。

5、待蛋液逐漸凝固,還未完全凝固時,用筷子把雞蛋劃散,形狀很自然的雞蛋塊兒就形成了,雞蛋炒好後盛出來待用。6、重起油鍋,這次油要少,倒入西紅柿,中火翻炒。7、把西紅柿炒融,炒出紅油,調入少許白糖炒勻。

8、西紅柿的湯汁全部炒出之後,把炒好的雞蛋倒進去,快速炒勻即可關火。

13樓:生活小當家阿進

第12步、最後倒入煎好的雞蛋大火炒勻即可。

14樓:士多啤梨醬愛上妮

西紅柿炒雞蛋的做法。

1.把食材洗淨切好,雞蛋打到大碗裡。

2.鍋中放適量油,把雞蛋放少許料酒打散,倒入鍋中炒熟盛出備用。

3.鍋中再倒入適量油,燒開後把西紅柿、青椒和蔥花一起倒入鍋中翻炒,加入少許生抽炒勻。

4.把之前炒好的雞蛋倒入鍋中一起翻炒,調入適量的鹽炒勻即可。

15樓:小茹茹

首先將西紅柿洗淨切塊放入盤中備用,雞蛋打入碗中攪拌均勻,蔥薑香蔥切末,鍋燒油把雞蛋炒熟放入漏勺備用,鍋燒油下入蔥薑爆香。然後放入西紅柿大火翻炒加入白糖鹽雞粉胡椒粉改中火炒2分鐘,然後把雞蛋放進去翻炒均勻即可。

16樓:叫我鬍子叔叔

準備食材,準備一顆西紅柿準備兩盒雞蛋,將雞蛋打入碗中加入少許鹽打散。西紅柿切成丁備用,起鍋放油,油熱放入西紅柿翻炒加入少許鹽,少許生抽調味最後放入雞蛋攪拌均勻即可。

17樓:幹萊資訊諮詢

西紅柿炒蛋的做法如下:1、將西紅柿洗淨,切成三角塊備用,將雞蛋打入碗中用筷子攪拌均勻。

2、蔥薑切成片,香蔥切成末,鍋燒熱,下入5克色拉油,把雞蛋炒熟放入漏勺備用。

3、鍋燒熱,下入10克色拉油,待油溫七成熱左右下入蔥薑爆香,然後放入備好的西紅柿大火翻炒。

4、依次加入白糖、鹽、雞粉、胡椒粉,改中火炒2分鐘,然後放入炒好的雞蛋,大火收汁,翻炒均勻即可。

5、這樣營養美味的西紅柿炒雞蛋即可完成。

18樓:公子思無邪

1用兩個雞蛋配上同樣大小的西紅柿兩個。雞蛋和西紅柿的比例很關鍵,如果西紅柿少了,炒蛋吃起來會感覺味道不足、油膩、乾澀;

2打雞蛋的時候我們要注意方法: 打雞蛋時,要用力多打一會,要逐漸加快速度,筷子尖要每一下都刮到碗底,要讓筷子盡可能多地浸在雞蛋裡,直到每次筷子在碗口外運動時,幾乎全部雞蛋都躍出了碗口平面,並且停住打蛋時,雞蛋表面有大量泡沫,這才能算雞蛋打好了。

3炒雞蛋時加油要適中,油要熱。等油燒熱再把雞蛋倒入鍋內,這樣雞蛋液遇熱可以快速的膨脹,倒雞蛋前,把油鍋搖一搖,讓油敷滿鍋底,這樣就不會讓雞蛋粘在鍋壁上了。

倒雞蛋要延著油和鍋壁的邊緣大量倒入。雞蛋入鍋後要立即用鏟子或筷子迅速翻炒,這樣雞蛋才會變成一小塊一小塊的。

4在炒西紅柿的時候我們可以加點糖。這樣可以中和西紅柿的酸味,口感更好。而且要利用西紅柿汁水的滋潤,在切西紅柿時,盡量切成橘子瓣大小的塊,這樣才能得到比較多的汁水。

5西紅柿如果炒出來帶著皮,厚厚的皮自然會降低菜餚的口感,可以在炒西紅柿之前做一下簡單去皮處理,只需將洗好的西紅柿頂部,開花刀,放入鍋中用開水燙一下,皮立刻就張開,很容易就剝掉了,這樣炒出來不僅味道不減,連口感也變得更加好了。

6雞蛋常常會粘碗,在雞蛋打入碗中後不要著急用筷子攪拌,如果攪拌了又不立即放入鍋中去炒那麼雞蛋就會粘在碗上,那一層就浪費了。

7鍋內放入適量(炒雞蛋的時候,油放多少很關鍵,經驗是相當於雞蛋液的2/3)的油,等油熱了的時候,倒入雞蛋液,注意這時,雞蛋液會自然的凝固,不要動,等到這個雞蛋液都凝固的時候(要小心油幹了),用飯鏟(也叫炒勺)從雞蛋的邊緣輕輕進入,將雞蛋翻過來,煎一下,等兩面的顏色都呈現金黃的顏色時候,把雞蛋從鍋裡取出來(也可以不取,不過等熟練以後再說吧),這個時候鍋裡面應該還有一些油,把西紅柿翻進去,翻炒幾下,由於西紅柿裡面含有大量的水分,會有水份析出,這個時候把炒好的雞蛋放進去,放入少許鹽,翻炒幾下,撒上蔥花,就可以出鍋了。

ps:雞蛋常常一不小心就會炒老,而且如果放油少的話還會粘鍋,我們可以在剛打的雞蛋裡放入少量的清水,待攪拌後放入鍋裡,就可以保證雞蛋炒出來是鮮嫩的了,另外有一些清水在也不會那麼容易粘鍋了。

19樓:星碎痕淚雨

食材清單。

雞蛋3個、西紅柿2個、鹽適量、蔥小半根、糖適量、白醋滴、番茄醬2勺、

做法步驟。1. 雞蛋磕碗裡放適量鹽,加入幾滴白醋去掉蛋的腥味,將西紅柿切成滾刀塊。

2. 蔥切小段,把油熱下加入雞蛋翻炒。

3. 雞蛋炒好盛出備用。

4. 鍋中另放少許油,油熱下西紅柿。西紅柿炒軟下番茄醬炒一分鐘多。

5. 加點開水熬一下,如果喜歡多汁的多加水,我個人比較喜歡用汁來拌飯,所以水加的多,依次放鹽,白糖,倒入雞蛋,迅速快速炒勻出鍋。

6. 撒點蔥花裝飾一下。一道簡單易學的家常菜西紅柿炒蛋就製作完成啦!別忘了燜一鍋公尺粉哦~

小技巧:1.西紅柿切的大小最好是差不多的。

2.炒西紅柿前一定要記住焯水,不然西紅柿會粘還會粘鍋。

3.醋可以用白醋、香醋、陳醋都可以,如果想要顏值高和喜歡吃脆一點口感的用白醋,我喜歡用香醋,不過炒出的土豆絲顏色發暗。

3.蔥與醋必須都要放,既可以去腥又有蒜香味,咱吃的就是這個味。

4.特別能吃辣,可以將尖椒切碎點,多炒會。直接加入到菜裡面。

5.鹽不能加在西紅柿中,要加在雞蛋裡面,個人覺得這樣會更好吃一點。

6.多次加少量油,可以避免粘鍋,保持味道鮮美。

7.做這道菜之前,可以先把西紅柿包括雞蛋蔥都備好,做菜就會一氣呵成更加方便,省時。

20樓:網友

西紅柿炒蛋,首先把蛋打在碗裡攪散,然後鍋裡放油,倒入雞蛋翻炒,蛋熟後再倒入西紅柿,加料,這樣子的西紅柿炒蛋好吃又好看。

21樓:丹之桃

西紅柿用開水燙一下去皮。切成滾刀塊。雞蛋打入碗中放少許食鹽。攪勻炒成小塊備用,先把西紅柿炒好倒入炒好的雞蛋,非常好吃。

22樓:網友

先把雞蛋煎好然後倒出來備用,接著在炒西紅柿等西紅柿七成熟的時候加入炒好的雞蛋稍微翻炒就可以出鍋了。

西紅柿炒蛋怎麼做呢?

23樓:青青草原

西紅柿炒雞蛋,是許多家庭中一道普通的大眾菜餚。簡單易學,營養搭配合理。色澤鮮豔,口味宜人,爽口、開胃,深受大家喜愛。

其營養價值豐富,具有營養素互補的特點以及健美抗衰老的作用。它熱量不是很高,有利於**的人食用。

西紅柿炒雞蛋應該是很多人學會的第一道菜,從小到大,這道菜已經做了無數遍了吧,可能每個人的做法都有點不同,有人放糖有人不放,有人會把西紅柿剝皮有人不剝等等,不管怎麼樣,做出自己喜歡吃的口味就好,下面把這道西紅柿炒雞蛋的做法分享給大家,供參考。

食材準備:西紅柿、雞蛋、蔥、蒜。

西紅柿洗淨切塊、雞蛋打入碗裡加入適量鹽打散攪勻、蔥洗淨切末、蒜切片。

鍋裡倒油燒8成熱倒入打好的雞蛋翻炒。

雞蛋炒散炒熟後盛出備用。

鍋裡倒入適量油,燒6成熱後先倒入蒜、適量蔥末、再倒入切好的西紅柿翻炒。

加入適量糖和鹽翻炒均勻即可出鍋裝盤,撒上蔥末點綴。

番茄和雞蛋是絕對的**搭檔,由這兩味食材搭配的菜餚可謂數不勝數,特別是番茄炒蛋更是人人都耳熟能詳。不過,紙上談兵大部分人都會,真正做起來,很多人都有種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的挫敗感。其實越是簡單家常的菜,有時候越難做出理想中的美味。

失敗的地方無非幾點:要麼雞蛋炒得外表焦硬,口感太老,要麼就是炒得色澤發黑或發焦,感覺吃著沒水分。還有就是,打得雞蛋挺多,炒出來後就那麼一星點兒,讓人想不通那麼多蛋都跑哪兒去了。

另外,還用**結合的方式教大家怎麼切番茄不會流汁。掌握了這些小竅門之後,大家就能輕輕鬆鬆做出漂亮又營養的番茄炒蛋了。

24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西紅柿炒雞蛋是我家寶寶最愛吃的一道菜,只要吃公尺飯,她就吵著要做。寶寶愛吃,菜又有營養還有抗衰老作用,就做唄。西紅柿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維生素b和c,尤其是維生素p的含量居蔬菜之冠。

番茄紅素含有對心血管具有保護作用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元素,能減少心臟病的發作。番茄紅素具有獨特的抗氧化能力,能清除自由基,保護細胞,使脫氧核糖核酸及基因免遭破壞,能阻止癌變程序。西紅柿除了對前列腺癌有預防作用外,還能有效減少胰腺癌、直腸癌、喉癌、口腔癌、乳腺癌等癌症的發病危險。

多吃番茄具有抗衰老作用,使**保持白皙。愛美的mm可以多多試試哦!

材料主料:西紅杭2個、雞蛋3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白糖適量、大蔥適量、雞精適量西紅柿炒雞蛋。

1西紅柿洗淨切塊。

2雞蛋打入碗中,加鹽,用筷子打均勻備用。

3鍋油熱放入雞蛋翻炒。

4將雞蛋放入鍋炒熟。

5盛入碗備用。

6鍋油熱放入蔥花煸炒。

7煸炒出蔥香味放入切好的西紅柿煸炒。

8放鹽、糖炒片刻。

9倒入炒好的雞蛋再進行翻炒。

10翻炒幾下關火,趁餘熱放入雞精出鍋。

11上菜啦。

小貼士在炒這首菜時一定要加糖,不然會酸酸的,不太好吃哦。

西紅柿炒蛋怎麼做才好吃,番茄炒蛋怎麼做才好吃?

想要西紅柿炒雞蛋做的好吃,首先要知道西紅柿怎麼才能炒碎,如果直接炒的話是不行的,比如在炒的時候在裡面放一些食用鹽 蛋先炒起來。放在一邊。水下去下點沙司糖一點點鹽巴然後西紅柿下去燉一會兒然後蛋也下去。開大火。勾點芡勾芡時不要 西紅柿炒出汁下炒好的雞蛋 食物有原本自己的味道,不要改變 番茄炒蛋普通的食材...

西紅柿炒蛋,西紅柿炒蛋150字

今天,媽媽教抄我炒西紅柿炒雞蛋,我特別高興,因為又可以學一手了。在媽媽的指導下,我先把西紅柿洗淨,切好,放在碗裡備用。然後把炒鍋裡的水燒乾,關上火,加一勺油,再把火開啟,放兩個雞蛋,然後翻炒。炒好後把雞蛋倒入碗裡,再放一久油,開始炒西紅柿,快炒好的時候,加入鹽和醬油,再炒一會,倒入炒好的雞蛋,調均勻...

西紅柿炒蛋怎麼做才能湯汁更多點,更有西紅柿的酸味

現炒雞蛋,雞蛋炒得差不多,把放了鹽的番茄 記住!一定要在下鍋前就在番茄上撒一些鹽 倒下去,馬上把火調到最小,等它慢慢沸騰,不要不停翻炒,隨便翻幾下就不要再動了。煮1 2分鐘就行了。可以比平常多加乙個西紅柿來試試1 去皮的西紅柿一大半用來切片,一小半用來切塊。2 油燒到很熱的時候把切片的西紅柿放進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