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駿560的配件,寶駿530原廠配件價格表

2023-03-14 03:00:02 字數 1167 閱讀 819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什麼配件,我告訴你。

寶駿530原廠配件**表

2樓:

摘要。親親,這個問題的答案取決於撞擊的程度和損壞的部件。如果撞擊程度不大,只是碰撞了車頭,那麼修理費用可能只需要幾百元。

諮詢記錄 · 於2023-01-07

寶駿530原廠配件**表。

就是撞成這樣需要多少錢最好這幾個**也寫一下。

親親,這個問題的答案取決於撞擊的程度和損壞的部件。如果撞擊程度不大,只是碰撞了車頭,那麼修理費用可能只需要幾百元。如果撞擊程度比較嚴重,並且損壞的部件較多,那麼修理費用可能需要上千元甚至更多。

您這個幾百塊就能解決親親~

都什麼東西壞了啊我需要換什麼。

您這個就是外殼壞了,裡面應該沒有問題的,換個外殼就好了親親~那個黑色的網格叫什麼啊老師。

親親,汽車前的黑色塑料通常被稱為前保險槓。

就是去4s店幾百就能下來對吧。

是的親親~

寶駿560電子管柱多少錢

3樓:

摘要。這個車的電子助力轉向管柱更換的話價位還是比較貴的,如果更換這個總成的話,原裝的大概需要3500多塊錢左右,在外面的修理廠更換,至少也需要2800多塊錢,因為它這個上面是帶有這個轉向扭矩感測器,包括這個轉向助力電機,他這個更換價位比較貴的。而且他那個更換完了之後還是需要有電腦機器學習和匹配的,要不然會出現打方向比較重。

諮詢記錄 · 於2022-03-01

寶駿560電子管柱多少錢。

您好,我正在幫您梳理問題的答案,請稍等一會哦~這個車的電子助力轉向管柱更換的話價位還是比較貴的,如果更換這個總成的話,原裝的大概需要3500多塊錢左右,在外面的修理廠更換,至少也需要2800多塊錢,因為它這個上面是帶有這個轉向扭矩感測器,包括這個轉向助力電機,他這個更換價位比較貴的。而且他那個更換完了之後還是需要有電腦機器學習和匹配的,要不然會出現打方向比較重。

不是總成,就單是電子管柱。

這個單獨的這個配件的話,大概也就是這個七八百塊錢左右,基本就是這個價位的,外面的修理廠大概也就是這個六七百塊錢。

了解了,感謝感謝。

不客氣。

寶駿560的引數配置

寶駿560油管漏油,更換需要多少錢

如果只是滲油,那 就問題不是很大。象你說的這種情況,一滴一滴的漏,問題就比較嚴重了。因為變速箱裡面的油的數量是一定的。你這樣漏起來要不了多長時間就會把有漏完。輕者軸承損壞,齒輪磨損。重者變速箱報廢。建議你盡快維修漏油的部位。如果如你說的只有密封膠的地方漏?換個密封墊,費用很低的。趁早修理,免得因小失...

寶駿560變速箱故障是怎麼回事

離合器分離軸承安裝於離合器與變速器之間,一般能使分離軸承損壞的基本就是長期溫度過高,或者缺少潤滑磨損太嚴重。有不少駕駛員習慣半踩離合,這就會使離合器分離的不徹底,也就是半分半合。就很容易造成摩擦從而變速箱內溫度變高,軸承如果持續熱量很高就會產生黃油熔化,最終使分離軸承溫度變高,長時間這種狀態就會造成...

雪佛蘭賽歐3與寶駿560哪款好

樓主一家三口?寶寶很小?560吧,具體配置就不多說了,比配置沒啥意義。因為他倆不是乙個級別的車。除非樓主喜歡靈巧好停車,非常省油的小車才考慮賽歐。要不然還是560吧,空間有保障,後排弄乙個安全座椅,空間也不至於太難受,並且車高大些捅咕孩子上下車也方便,記得一定要買安全座椅,一定要讓孩子坐,說孩子坐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