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駿730的示寬燈怎麼更換,寶駿730示寬燈怎麼拆?

2022-04-06 13:16:56 字數 1474 閱讀 932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是要換燈泡還是燈,換燈泡簡單,在裡面取出舊的燈泡,換上新的就可以了,換燈需要卸螺絲等,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和燈總成一起的,可以換燈泡【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把大燈後面的蓋子扭下來換上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需要專業工具建議讓專業人士操作

5樓:匿名使用者

換燈泡還是大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寶駿730示寬燈怎麼拆?

6樓:芐佽芣咑擾

對於這種情況來說,建議到專業的維修店進行拆卸,不建議自己動手,以免損傷車輛零部件。

7樓:陳程老師來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哈~現在正在為您手工編輯回覆內容,但是需要一點點時間哈,麻煩您耐心等待一下下,感謝感謝哈~我在這裡祝您虎年大吉哦~

您看是否還有別的疑問需要我幫您解答呢~

更多1條

寶駿730遠光燈旁還有個叫什麼燈

8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730遠光燈旁的是示寬燈,可以了解下大燈的組成部分,近光,轉向,示寬燈等等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駿730遠光燈旁邊就是示寬燈了,然後還有轉向,近光。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駿730前大燈都包括示寬燈,轉向燈,還有遠近光燈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寶駿730的有遠光燈兩邊有示寬燈,近光燈,還有轉向燈,可參考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大燈旁邊有示寬燈和轉向燈,這個具體要看左邊還是右邊。

13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730這個遠光燈旁邊有示寬燈還有轉向燈的,你可以參考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730這款車邊上就是近光燈、轉向燈、示寬燈等等了,看下具體哪個。

15樓:匿名使用者

遠光燈旁邊的示寬燈。然後是近光燈!然後是轉向燈!您可以參考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730遠光燈旁的應該就是近光燈和示寬燈,具體情況建議你可以去當地4s店諮詢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知道您具體說的是哪個燈!您可以參考一下您車輛的使用手冊就有具體標明。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駿730這款車邊上就是近光燈和led日間行車燈了,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乙個

寶駿730這款車怎麼樣,寶駿730怎麼樣,屬於商務車還是麵包車

寶駿730定位為 7座家用車 在吸取五菱巨集光s成功經驗的基礎上,完全以家用車用途開發製造,從外觀 內飾 配置到2 2 3及2 3 3的車內空間等各方面,每個細節都從使用者需求出發,是一款更加符合家用化需求的產品 寶駿730空間表現寬大,做工質量都不錯的,配置也豐富。寶駿730外觀大氣,空間寬敞,配...

寶駿730能加入滴滴車嗎,寶駿730的車能加入滴滴車嗎

您好,寶駿730沒有配置,無法加入。寶駿730車型不能申請滴滴 不能,七座車暫時不可以 可以通過其他辦法註冊的,需要找我 寶駿730的車能加入滴滴車嗎?滴滴無限好,只是您這車型不太好 所以 暫時是無法加盟的哦 寶駿730能加入滴滴嗎?寶駿730是無法加盟滴滴的,請您了解。絕對可以!不行來找我!專車才...

寶駿510電瓶多久更換,寶駿510電瓶怎麼更換

寶駿510電瓶一般正常使用壽命在1 8年不等,與車輛的情況有很大關係。在車輛發電機回沖電正常 電器沒有漏電搭鐵的情況基本可以使用3年以上。如果感覺充不進電或者啟動機無力,大燈明顯變暗則需將電瓶取下用充電機充12 24小時,如果還不行而里程數又達到了5萬km以上,且發電機沒有故障,就需考慮換電瓶了,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