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駿560和哈佛 h6哪個減震好

2023-02-17 01:15:03 字數 2506 閱讀 463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相對比來說肯定是選擇哈弗h6,這款車在國內市場上的銷量特別好,發動機底盤變速箱三大件的質量都比較穩定。

2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哈佛吧 我個人覺得。

3樓:天佑華夏兒女

不是乙個等級的,h6更好。

4樓:幸運的馬大明白

不是乙個級別,沒有可比行啊。h6更大更貴,配置更高,反正是一分錢一分貨。

寶駿560和哈佛h6哪個好?? 10

5樓:無知者就是無懼

個人覺得寶駿560價效比高。以同樣萬元的哈弗h6 2016款 公升級版 1.

5t 手動兩驅超值型與寶駿2016款 手動舒適型進行對比,哈弗h6除了行李箱容積808l大於寶駿的480l外幾乎沒有其他突出優點,輪輞比寶駿大1寸(實際使用中感受幾乎無差別)。但配置比寶駿要縮水不少。

寶駿自然吸氣的發動機駕乘感受非常線性,沒有渦輪發動機的那種頓挫感和動力延遲,低轉速下表現優異;這點優於哈弗;

寶駿標配牽引力控制和車身穩定系統,以及剎車輔助、坡道輔助,即使是女司機駕駛起來也毫無壓力,哈弗在這方面就比較遜色了,牽引力控制和車身穩定都沒有。

寶駿萬即可拿下天窗版,哈弗要萬才有天窗,價效比不如寶駿。

寶駿有全電動座椅和電動調節頭燈,哈弗貌似作為選裝件了,不如寶駿厚道。

6樓:甘肅萬通學校

兩者都不錯,560相對h6省油一些,自己去試駕一下看看,感受一下舒適度再決定。

7樓:無盡

h6會比560好,**h6會有優勢。

8樓:網友

寶駿560好!配製高!效能好!本人的車正是寶駿!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公司做過材料實驗,寶駿510,630,730的車身板材均不是防鏽板材,哈弗suv全是鍍鋅板,高強度鋼的使用比例遠大於寶駿,試驗後深信一分錢一分貨!

10樓:張問

買車看的基本是運氣!喜歡哪個就買那個!相信自己。

11樓:濱州順騁哈弗

哈弗好,寶駿鐵皮太薄了,哈弗質量過硬,開著放心,我開了好幾年了,沒出什麼毛病。

哈佛h6和寶駿560哪個更值得買

12樓:匿名使用者

哈佛h6和寶駿560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哈弗h6好一些,車子的整體設計還有維修保養方面來說哈弗h6相對更有優勢。

哈弗h6和寶駿560哪個效能好?

13樓:南詩文化

各有千秋吧,有十幾萬準備買h6的人不會考慮560,相反準備買10萬以下的人也不會考慮h6

560自然吸氣發動機,相對h6 的渦輪增壓發動機動力比較線性一點,h6的發動機在渦輪增壓介入前的低扭肯定比不上1.

8l自然吸氣發動機,但是渦輪介入後的爆發力也是560比不上的。

另外目前h6有自動擋了,560暫時還沒有。

配置的話差不多,這個價位都挺高了的,內飾的話肯定h6更高檔,560的相對年輕一點。

底盤的話長城是做皮卡起家,現在專注做suv,而560是麵包車起家,而560的底盤也被人普遍吐槽是麵包車的底盤。

通常用來評定汽車的效能指標主要有:動力性、燃油經濟性、制動性、操控穩定性、平順性以及通過性等。

汽車的動力性是用汽車在良好路面上直線行使時所能達到的平均行駛速度來表示。汽車動力性主要用三個方面的指標來評定:最高車速;汽車的加速時間;汽車所能爬上的最大坡度。

最高車速——是指汽車在平坦良好的路面上行駛時所能達到的最高速度。數值越大,動力性就越好。

汽車的加速時間——表示汽車的加速能力也形象的稱為反映速度能力,它對汽車的平均行駛車速有很大的影響,特別是轎車,對加速時間更為重要。常用原地起步加速時間以及超車加速時間來表示。

汽車的爬坡能力——用滿載時的汽車所能爬上的最大坡度。

14樓:行車視線

本期對比的兩款車是10萬左右的緊湊級suv,分別為2019款寶駿530和哈弗h6 2018款紅標運動版。

寶駿560和哈佛h6哪個效能好

15樓:愛羽飛

效能和操控性 h6比較穩定一些。560還有待檢測。現在國產車都還不錯。

主要看你用途和個人駕駛感受。我比較偏向於h6。當然還有考慮好您的個人預算。

希望對你有幫助。

寶駿560和哈佛h6哪個好

16樓:闖籍

寶駿560口碑-優點|缺點|油耗-車型口碑分。

高於同級。優 點:功能齊全。

29空間充裕。

28穩重大氣。

12座椅舒適。

7動力充沛。

7缺 點:噪音問題。

11動力疲軟。

8內飾材質差。

6舒適性差。

6減震問題6

為什麼這對比寶駿560好像比哈佛h6還好

本人覺得哈佛h6,綜合資料比寶駿560要好,為什麼那有以下幾點。第一 哈佛h6,的車身鋼結構框架,鋼所承受的強度比寶駿560高2個強度值。第二 哈佛h6,它的越野性,遠遠高於寶駿560第三 哈佛h6,的內飾空間,遠遠大於寶駿560第四 哈佛h6相比之下油耗比寶駿560要大。個人綜合建議 望 謝謝。配...

現代跟哈佛h6那個好,哈佛H6和現代那個好

您好,現代跟哈佛h6那個好,具體需要看要拿現代哪一款suv車型和哈佛h6相比了,個人認為綜合來說還是哈佛h6價效比高一些。哈佛h6和現代那個好 你好,這個具體要看是現代的哪一款車進行比較才可以,現代的車型比較多。看你和現代的什麼車比較了,價效比還是哈弗高。北京現代名圖和哈弗h6哪個好 哈弗h6作為多...

哈弗H6和吉利博越哪個好,博越和h6哪個好

全新哈弗h6和吉利博越,在降低油耗方面其實也下了很大功夫。新哈弗h6的1.5gdit發動機非常先進,融入了cvvl 連續可變氣門升程系統 渦輪增壓 缸內直噴 雙vvt 缸蓋整合排氣歧管等先進技術,在獲得澎湃動力的同時,每一滴燃油都可以迸發最大能效。和發動機配套的是長城自主研發的7dct變速器,這款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