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蘭賽歐3與寶駿560哪款好

2023-01-29 16:00:03 字數 1876 閱讀 7468

1樓:網友

樓主一家三口?寶寶很小?560吧,具體配置就不多說了,比配置沒啥意義。

因為他倆不是乙個級別的車。除非樓主喜歡靈巧好停車,非常省油的小車才考慮賽歐。要不然還是560吧,空間有保障,後排弄乙個安全座椅,空間也不至於太難受,並且車高大些捅咕孩子上下車也方便,記得一定要買安全座椅,一定要讓孩子坐,說孩子坐安全座椅就哭鬧都是大人的責任。

2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截然不同的車型,如果注重空間和動力好通過效能高建議選擇寶駿560。如果經濟注重經濟性好價效比高建議選擇雪佛蘭賽歐三。

寶駿與賽歐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汽車管家團隊為您解答。

我首先不從外觀分析,外觀的話主要是取決於個人的眼光不一樣。

第。一、從制動系統,寶駿630的前通風盤,後盤剎比賽歐的前盤後鼓更勝一籌。前制動是通風盤,有利於連續制動,以至於不由於剎車盤過熱,而制動不良。同時更不用說鼓剎散熱效能比盤式要差。

第。二、排量發面,可以有直接的對比:賽歐省油一點。

第。三、懸掛系統,兩種車的前懸掛都是麥弗遜獨立懸掛,630的後懸掛就是復合曲柄式,賽歐的後懸掛是扭力梁式半獨立懸架,從減震方面來看就是賽歐比較好,從減少橫向衝擊力來說就630好。

第。四、發動機總體,630的是運用dvvt技術,就是可變氣門技術,在同樣排量的車,具有可變氣門技術的車是具有良好的經濟性,可以減少燃油的消耗量;而賽歐卻沒有可變氣門,也沒有可變進氣。 從發動機的材質來說兩者都是一樣鑄鐵。壓縮比630比賽歐低,從側面可以看出,曲柄連桿組比賽歐的製造精度要低。

兩者均為直列4缸,自然吸氣,多點電噴,同步點火,均為d型發動機。

只要對比的汽車引數我已經跟你解析了,取決630還是賽歐是你的看法了!

4樓:孟永修興霜

寶駿價效比高一點,因為本身是自主品牌所以配置高。而且和凱越同平台,懸掛、發動機都不錯。賽歐相比之下就是牌子硬點。

賽歐3和寶駿310 哪款好點,大家給

5樓:匿名使用者

賽歐3和寶駿310 相比,考慮車子品牌還有保值性方面賽歐3好一些,考慮價效比方面寶駿310 好一些。

雪佛蘭賽歐3與寶駿310w哪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雪佛蘭賽歐3與寶駿310w相比考慮車子保值性還有做工方面雪佛蘭賽歐3好一些,車型的價效比還有空間寶駿310w有優勢。

雪佛蘭賽歐3和寶駿510,哪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雪佛蘭賽歐3和寶駿510相比個人認為車子日常代步使用雪佛蘭賽歐3適合,考慮車子自駕遊或者行駛路況條件差寶駿510好一些。

寶駿310和雪佛蘭賽歐3,買那個好點,求指教 10

8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310和雪佛蘭賽歐3在車子的品牌知名度,保值性,做工方面肯定是雪佛蘭賽歐3好,比較是合資車,不過寶駿310**便宜,價效比優勢明顯。

問下。寶駿510和賽歐3 2016款那個好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510和賽歐3的2016款一款是suv,一款是轎車,應該沒有可比性,但是在質量,做工,保值性方面賽歐3相對有優勢一些。

寶駿310跟賽歐3選哪乙個,代步質量後期的費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310和賽歐3相比個人認為還是賽歐好一些,車子後期質量,車子保值性方面還是賽歐3相對更有優勢。

11樓:金路銀馬

去買臺二手的雅力士、飛度、威馳吧。

雪佛蘭新塞歐質量怎麼樣,雪佛蘭賽歐質量怎麼樣?

總的來講,在這個價位區間,新賽歐還是不錯的。首先,相比其他排量車型來講,它並不貴,而且它屬於合資車型,這個價位買個美國通用的車,還是值的。第二,這車的純市區 百公里油耗在7.5l左右,一公里不到5毛,挺省油。排量的有103馬力,動力不錯。第三,駕駛倉的安全設計,和標配的雙氣囊,增加了車輛的安全性。車...

05款雪佛蘭賽歐怎麼樣,2005款賽歐怎麼樣

您好,05款的是別克賽歐,車子比較老了,建議買新車吧。還是比較皮實耐用的,就是配置比較低。你好,05款是已經停產的。價效比還是不錯的,你是想買二手的嗎?2005款賽歐怎麼樣 05款是老賽歐了,皮實耐用,油耗略高。05款雪佛蘭賽歐怎麼樣?我想買一輛二手的改成天然氣的上下班開,咋樣?既然改氣就和油耗沒有...

這兩天雪佛蘭賽歐3為什麼突然停售了

這兩天 雪佛蘭賽歐3 為什麼突然停售了,你這都不知道嗎?是因為這款車有瑕疵後輪軸不平衡,售出的車都在召回,沒 的車當然要停售,要去工廠返修 國六來了而已 並不是因為質量問題 雪佛蘭賽歐3現在停售了嗎 有的4s店沒有現車,不過有的4s店還有噢!希望可以幫助到您,還望您能採納,謝謝!賽歐為什麼停售?賽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