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寶駿560開起來空調出熱風

2023-02-18 03:55:02 字數 816 閱讀 5995

1樓:b名想七天

看看空調檔是不是開在制熱上,風扇應該是開啟狀態,關掉風扇即可。

2樓:網友

把外迴圈設成內迴圈就好了。

寶駿560暖風怎麼開

寶駿560空調冷風怎麼開

寶駿560為什麼跑起來暖風口老出風

3樓:北國雪原

關閉空調風機後,汽車高速行駛會從出風口進風,這是因為車內外的壓強變化引起的,把出風口關閉吧!如果嫌冷火熱,調整一下空調冷熱選擇開關。

寶駿560空調出風口為何開空調時會吹出霧氣呢?

4樓:相當小把戲

在空調剛開啟的一段時間內出霧氣是正常現象。

這說明空調本身設定溫度過低,而車內空氣溫度和濕度都比較高,空氣中的水蒸氣遇冷凝結成細小的水珠。

一般空調開幾分鐘後這種白霧就會自行消失。

寶駿560 沒開空調和出風,開車時候出風口出風怎麼回事

5樓:林楓的林

是外迴圈的緣故 開內迴圈就好了。

a/c下面那個按鈕亮了就是內迴圈。

寶駿560空調怎麼開,都是熱風,怎麼製冷!!

6樓:全世界我最美

這是因為汽車的冷熱空調為乙個旋鈕,有方向性的選擇冷暖風。向左是冷風,顯示的是綠色標識;向右是熱風,顯示的是紅色標識。使用中這個旋鈕的旋轉方向性很重要。

為什麼我的DNF開起來後為安全模式

登入設定為經常登入地點,所以不會出現安全模式。安全模式有2種,自己沒密保,手機密保,qq令牌,手機令牌,是無法解除安全模式的,為什麼會出現安全模式 如下 第1 賬號在別的某省某個城市登入,比如 你在北京經常登入,系統不會把你納入安全模式,如果有人盜了你的號,在某個城市登入,系統會把你納入安全模式狀態...

寶駿560為什麼那麼輕是偷工減料嗎

不是偷工減料,是為了加速更快和更省油,所以設計不會太重,如果加重車身,那麼想加速更快,那就要換更大的排量的發動機,那油耗自然要上公升了。寶駿560為什麼那麼小氣 建議樓主買攬勝,陸巡,賓利也出suv了去買了吧。就560這種空間的什麼h6,長安啊,江淮啊,北汽啊,好多還沒寶駿大氣呢,這種檔次的車真的太...

為什麼這對比寶駿560好像比哈佛h6還好

本人覺得哈佛h6,綜合資料比寶駿560要好,為什麼那有以下幾點。第一 哈佛h6,的車身鋼結構框架,鋼所承受的強度比寶駿560高2個強度值。第二 哈佛h6,它的越野性,遠遠高於寶駿560第三 哈佛h6,的內飾空間,遠遠大於寶駿560第四 哈佛h6相比之下油耗比寶駿560要大。個人綜合建議 望 謝謝。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