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半夜鬧離婚,剛剛媽媽發簡訊給我,

2023-03-14 03:00:03 字數 2952 閱讀 8009

1樓:網友

大人的事情,孩子只能勸一下,不能替他們做決定。你可以詢問一下吵架的原因,從中化解矛盾,很多人都是說說而已,不會真的去這麼做的,你不要太擔心了。你媽沒有打**,而且發簡訊,證明事情沒有那麼嚴重。

夫妻吵架,一般都是床頭吵架床尾和,如果你調節沒有作用,就不要管他們了,吵架一般都是越有人勸架越厲害,你只需要表明你的觀點,不希望他們離婚,他們冷靜下來後,一般就沒事了。當然小吵小鬧是這樣,如果牽扯到原則問題,或者大事上面就不好說了。如果這樣你就順其自然吧。

如果天天吵鬧,還不如分開後兩個人都舒心。不管結果如何,還是希望你們一家人最後都是開心的。

2樓:愛喝粥

對於家庭關係的處理,我有一些建議: 1、一分謙讓,家庭成員之間不要事事針尖對麥芒,多給對方說的機會,多為對方著想,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衝突,親情無價。 2、一分驚喜,製造戲劇化效果,往往很多矛盾在玩笑中灰飛煙滅。

3、二分責任,承擔自己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多為家庭做一點,少為自己考慮一些。 4、二分溝通,很多矛盾都是由於家庭成員之間缺乏溝通從而使矛盾激化。 5、四分豁達,人生短暫,應建立和諧社會、和諧家庭,凡事想開點,不要事事斤斤計較,不要勾心鬥角,不要貪小便宜,心胸開闊一點,樂於感恩的人活得輕鬆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季的爸爸媽媽的最大危機一共是三集。

4樓:柳雍

你權權,以為什麼事情離婚啊,

5樓:伯迎夏侯

報警,就說媽媽去那裡辦什麼事,迷路了,不知道回家,請幫忙。

爸爸媽媽突然鬧離婚怎麼辦

6樓:五常

父母鬧離婚,對於孩子的你可能顯得無能為力,不過請你相信,即使父母離婚了,他們仍然是你的爸爸媽媽,由於各種原因父母分開了,也許他們會更幸福。

7樓:木子店的***

完全弄清楚他們鬧離婚的原因,是不是可以調和?子女是最好的調解人。讓雙方冷靜下,以和為主。

8樓:沙鷗

你要搞清楚他們為什麼離婚,知道原因才能幫你出主意呀。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做為兒女也沒什麼辦法, 只能勸和,他們確實過不下去了,離婚也是乙個解決的辦法,你也應該理解, 如果並不是因為過不下去, 只是因為生氣做出的不理性行為,那麼你應該盡量中間調和他們。

10樓:一口田一身衣

不一定是突然的,長久以來的問題只是你沒發現而已。好聚好散,你學會接受,因為他們在一起不快樂你更難受。

11樓:滑運

能鬧到離婚的地步,應該也不是突然的決定。可能父母雙方已經到了忍無可忍的地步。而作為孩子,害怕忐忑惶恐是人之常情,可在爭吵,暴躁,狂風暴雨的環境裡生活,對你,對父母他們都是不好的。

所以作為孩子你只能是調整心態,做好父母分開的決定。你一定要明白,人這一生,遲早要獨自面對生活的。

12樓:網友

如果他們是深思熟慮的,你作為孩子就應該支援,因為想要分開一定是彼此沒有辦法在生活下去了,如果還能生活下去也不會鬧離婚。如果是吵架之後的一時衝動,那你就要勸解,畢竟離婚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再找也不一定能找到那麼合適的人,有些緣分盡了就真的是走到盡頭了。

13樓:珍惜擁有的

你可以多方面和爸爸媽媽溝通,因為你們都長大了,也有自己的發言權,所以只能勸他們合,這樣你們才幸福,假如說爸爸媽媽離婚了,你們跟哪乙個都不幸福,為了家庭為了孩子好好生活下去。

14樓:黑色微微

爸爸媽媽突然鬧離婚可能兩個人婚姻生活中很早就有摩擦,矛盾,一直沒有爆發出來。父母的事情還是不要干預的比較好。

15樓:網友

那你要去勸解咯。

當然了,這個對你來說很難是不是,你也很辛苦,畢竟這種事情不好做。

你要單獨問問父母是什麼原因讓他們想離婚,從兩邊為他們分析原因,讓他們打消這樣的想法。

16樓:窗邊那傢伙

那是你爸爸媽媽的事。如果你已經成年,你可以了解一下二老的想法,勸勸他們。如果你尚未成年,你要清楚地知道父母離婚絕不是你的過錯,那是他們倆的感情問題,讓他們自己解決就好。

17樓:網友

爸爸媽媽鬧離婚可能有很多原因有家庭的原因也有可能是感情不好還有可能是經濟方面的越有壓力。所以李浩你要溝通好,雙方勸說他們不要離婚,實在不行,那也是沒辦法的事,要離也就離吧。

18樓:資陽老南瓜

孩子是父母感情的紐帶,你們起著很重要的作用,首先你們要做的是了解他們的心理,並一定去理解他們!然後和他們分別談談,讓他們知道他們的離婚會給你們帶來多大的傷害。然後分別幫他們改掉自己並對方不能容忍的缺點!

19樓:伊人悅己屋

感情是很複雜很難說清楚 的事 ,如果父母確實已經沒有感情了,分開可能對彼此都是解脫,勉強在一起雙方都難快樂,而且經常性吵架對你也是一種傷害,所以你要做的就是好好學習好好長大,不受他們的影響。

20樓:在黃岐灣轉悠的咖啡樹

只能順其自然沒有別的辦法,父母離婚說明人家雙方覺得日子混不下去了,所以沒辦法才離的婚,你只能接受,為了孩子在一起的日子沒法過。

21樓:木子李

找到原因分別勸說父母,如果有挽留就讓他們冷靜一下在做決定,作為孩子也要理解父母。

爸爸媽媽鬧離婚,我爸爸說今天在民政局等我媽媽

22樓:王全勝

看你的描述,對你媽媽有點傾向,錢賺的在多,家庭不幸福有什麼用,你在幹嗎?雙方互相體諒一下,你媽是罵你爸是因為她錢賺的多,底氣足嗎?天底下有多少個男人願意被老婆說的,你媽忙沒時間陪你爸爸也是乙個原因。

23樓:匿名使用者

小傢伙今天是禮拜天,民政局不上班,你就不要擔心了,趕緊去找阿姨幫你勸勸老爸老媽吧。

爸爸媽媽要離婚,爸爸媽媽要離婚

感情的事除了當事雙方,別人好像都沒有什麼辦法。你爸媽也許就是這種相處模式,吵也吵不走,打也打不離的。既然說了十幾二十年了,可能就是顧及你們姊妹二人呢,你妹妹15歲,正是上高中的關鍵期,放心吧,天下的父母都是為自己子女考慮的,哪能那麼輕易就離婚啊!你都這麼大了,首先要勸和,因為你已經長大了,但是還有個...

爸爸媽媽吵架了鬧離婚我該怎麼辦,爸媽吵架鬧離婚怎麼辦?

父母吵架鬧離婚首先要區別雙方的婚姻現狀是否處於無法調和的程度,如果是,需要尊重父母的醫院 如果並不是不可調解的矛盾,子女可以從中起到緩解的作用。夫妻雙方自願離婚的,應當簽訂書面離婚協議,並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登記。完成離婚登記,或者離婚判決書 調解書生效,即解除婚姻關係。爸爸媽媽吵架鬧離婚不是...

夢見爸爸媽媽離婚怎麼回事啊,夢見爸爸媽媽離婚是怎麼個寓意?

夢境中的事件往往是潛意識的表達,而且不是直接的 而是經過粉飾變形的表達,所以表面的意義往往不是夢要表達的真正內容。但是夢中的情緒是真實的,是有意義的。不知道你的年紀及家庭關係,一般來說,孩子夢見父母離婚,會感到恐怖和焦慮,也許是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讓你感受到類似的情緒。建議你可以自己回答這樣幾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