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5用什麼軟體可以一鍵root

2023-03-14 02:55:05 字數 3408 閱讀 280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重啟等人為性故障。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

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三星為了提公升顧客滿意度,對root顧客提供免費公升級韌體服務,如果root已影響到手機硬體需要更換主機板,則需要收取主機板費用。

若您的機器root後需將機器恢復到原來的系統版本,請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自行將裝置恢復出廠設定是無法取消root許可權的。

2樓:

用應用寶的啊,應用寶就是哦有一鍵root的,而且樓主手機三星的哈。

應用寶是完全支援的,三星的手機比較大眾,所以應用寶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應用寶的一鍵root是非常好用的,而且操作也是很簡單的,樓主**應用寶的客戶端在你的電腦上,然後連上手機,就可以在電腦上操作。

你在應用寶的工具箱裡面就可以看的到得一鍵root,幾分鐘就可以搞定的。

不過要記住,在root之前先用應用寶幫你把手機裡面資料備份的呢。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的哈,望你哦。

3樓:

用kingroot,不行的話用電腦版。

4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以下的用kingroot應該可以。

三星s5手機怎麼root?

5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建議使用刷機工具中的root工具完成,相容性好,穩定:

1、電腦安裝刷機精靈、甜椒刷機等等。

2、手機連線電腦,選擇工具中的一鍵root。手機自動重新啟動後,就獲取root許可權。

6樓:哈丿就這樣

三星s5手機root方法:

這裡通過刷機精靈進行舉例示範。

3、連線完成後,點選一鍵root

4、耐心等待root過程。

5、root完成。

三星s5怎麼獲取root許可權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上用完美刷機。貌似別的都會獲取root許可權失敗。

360超級root怎麼root三星s5

8樓:ok一生相守

因官方限制獲取許可權,使用360超級root成功率很低,採用官方卡刷包root成功率高,安全,方法步驟如下。

準備工作:1、確保已經刷入了第三方recovery。

操作流程:2、將手機徹底關機,然後使用【音量上鍵】+【home鍵】+【電源鍵】同時按住不放,幾秒後手機開機會進入recovery模式。

3、用音量鍵來控制選項,移動到recovery的「install zip from sdcard」(從sd卡安裝zip刷機包)選項,然後確定。

4、然後從sd卡找到剛剛複製上去的「,然後確定刷入,由於中文recovery非常簡單易懂,只提供英文版recovery的圖例:

5、刷入完畢後,返回到主頁,使用重啟選項,重新啟動系統。

6、等待系統重啟完畢後,對root許可權驗證測試。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

samsung galaxy s5, 不是不能root,只是暫時未有 "一鍵root" 工具能root成功它。

root大師, 卓大師, 叮什麼, 360, 什麼精靈都不行的 !!

.如果您極想root它,建議先刷3rd party recovery 再odin刷root.

或先刷3rd party recovery 再用已含root的rom刷機 !

.您亦可使用360加強版 , 在不root 的情況下,把不喜歡的自帶應用除掉。

.**因root 機增加了手機資料被盜風險 ,故不建議您使用root 過的手機來操作網上銀行或快捷支付等服務喔 !!

希望這能幫到您 !!

èýðç s5 뢻ú ±øðë root âð

三星s5怎麼解除root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

samsung galaxy s5要解除手機的root許可權,如手機是用 "一鍵root" 軟體來root,點選 : 設定 > 裝置 > 應用程式管理把"一鍵root" 軟體找出來刪除便可。

如果是用其他方法root, 或是刷rooted rom,或是"一鍵root" 軟體找出來後太頑強刪除不了。

建議您刷官方rom解決。

.希望這能幫到你 !!

11樓:處男

檢查root條件,要是需要檔案備份的話,一定要備份後。點選開始root。

root正式開始,需要3分鐘左右,root就會完成。

root完成後,就可以刪除手機中的垃圾應用了。不要刪系統應用。

三星s5有一鍵root軟體嗎

12樓:小智蘇格

沒有,三星s5不支援一鍵軟體root。

1、硬體危害。

手機root一般情況下不會對硬體造成危害。但root後可能會導致一些資料出錯或丟失,比如改變充電電流或照明功率等,從而燒壞手機的元器件。

2、系統危害。

手機root後,因為一些系統資料的丟失或出錯,可能會出現一些系統問題,比如手機變板磚無法開機,不停的重啟無法進入桌面,觸屏失靈,wifi或藍芽失效等意想不到的系統故障。

3、軟體危害。

手機root後,可能還會造成一些軟體無法正常使用。筆者在對上面提到的那部手機root後,除了出現充電緩慢、待機縮短、發熱等故障外,照相功能也出現了異常,照相時無法正常預覽畫面,拍的相片發暗。刷回原機系統後,照相功能恢復正常。

4、資訊洩漏風險。

手機root後,給我們使用手機帶來了較大的自主權,但同時也給惡意軟體開啟了方便之門。惡意軟體可以比平常更容易侵入到我們的手機,並潛伏在手機伺機而動。當登入支付寶、**、手機銀行或其他賬戶時,個人資訊可能就會被人竊取,甚至個人財產也會存在被人盜取的風險。

5、影響保修。

目前各大手機廠商對於手機root後有三種售後處理政策:

第一種、手機root後,不再享有保修的權利,且刷回原系統需收費。

第二種、手機root後,若imei號丟失,不再享有保修的權利,且刷回原系統需收費;若imei號丟失,三包期內可繼續享有保修的權利,但刷回原系統需收費。

第三種、手機root後,三包期內繼續享有保修的權利,刷回原系統也不收費。

絕大部分手機廠商執行的是第二種售後政策,只有極少數的手機廠商執行的第一種或第三種售後政策。所以如果root失敗或出現故障時,需要去進行售後處理,消費者都一般需要付出費用的代價。即便少數廠商刷機不收費,也可繼續保修,若root失敗或出現異常,也會浪費消費者很多時間和精力,而且要接受手機暫時無法正常使用帶來的不便和麻煩。

三星s5怎麼root 三星S5怎麼獲取root許可權

1.三星官網無法獲得第三方軟體的root許可權,並且也不建議三星手機使用者為手機獲得這個軟體許可權的。2.因為這種軟體並不穩定而且危害極大,極易造成手機效能上的缺陷或系統上的不穩定,並且現在網上有很多的可以修改root的軟體,使用者可以隨意的 安裝使用,但是會對手機會造成很多的不良現象 例如無法開機...

你好,三星S5的太費電情況,為什麼三星s5耗電快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我的s5沒有你存在的問題,一般只掉2 左右。但若是後台程式過多也有可能掉10 左右。建議你下個360省電王看看有無緩解。或者睡覺時開超省模式。待機也是很費電的。睡前關機吧。為什麼三星s5耗電快 因...

三星s5手機耗電,為什麼三星s5耗電快

三星s5手機出現耗電異常嚴重建議您嘗試操作 1.清理後台不用的程式,關閉不必要的自動執行的程式 2.藍芽 nfc 同步等不使用時及時關閉 3.螢幕亮度不宜太亮 4.公升級手機系統至最新版本 5.若依舊耗電嚴重,請備份重要資料重置手機嘗試 以上方法均無效,請您攜帶三包憑證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