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駿560油管漏油,更換需要多少錢

2021-03-03 23:24:27 字數 1482 閱讀 2925

1樓:稀疏樹影風皺面

如果只是滲油,那 就問題不是很大。象你說的這種情況,一滴一滴的漏,

問題就比較嚴重了。因為變速箱裡面的油的數量是一定的。你這樣漏起來要不了多長時間就會把有漏完。

輕者軸承損壞,齒輪磨損。重者變速箱報廢。建議你盡快維修漏油的部位。

如果如你說的只有密封膠的地方漏?換個密封墊,費用很低的。趁早修理,免得因小失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是汽油管麼?

寶駿560油管漏油更換需要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560的配件都不算太貴,大概100塊錢左右吧,具體的看你那個油管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高壓壓力油管30元一公尺,得看您換多長

汽車油管漏油 換乙個大概多少錢

5樓:萬通老蘭修車地

如果車型是十幾萬的,換個油管要200塊錢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油管漏油,換乙個大概是多少錢?這個取決於是什麼油管,剎車油管或者是汽油管。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就是看你更換哪一根油管,這個可以去外面的維修店進行更換,**要比較便宜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確認是進油管還是加油管這個要去分開,最好上傳**給你確認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助力幫浦油管漏油換個要多少錢

加油管漏油維修多少錢

1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是你的汽車加油管是塑料的也就幾十塊錢。如果是鐵的,和油箱一體的就比較貴,換油箱不划算,如果焊油箱需要把油排乾淨然後等油箱裡面的殘油都蒸發完。工程比較大,而且一般修理廠也不敢幫你焊,望採納!

寶駿560主氣囊游絲更換需要多少錢。 自己能不能換。 怎麼換。 在不在售後範圍

1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還是找專業人員吧,氣囊是出事故才爆的,不可能索賠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換了乙個又壞了是什麼原因?

東風雪鐵龍c2助力幫浦油管漏油,換個要多少錢

1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廠跟4s店的**是有區別的,汽修廠副廠件換下來幾十塊錢,4s店的話工時費都比下面換下來還要高

寶駿560撞成這樣修理一下需要多少錢?

14樓:小飯糰娛樂

汽車修理的費用差別是很大的,你需要到維修廠讓他們幫你看一下。

1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問題不大,估計在500左右可以搞定,望採納謝謝

寶駿560的配件,寶駿530原廠配件價格表

你好,需要什麼配件,我告訴你。寶駿530原廠配件 表 摘要。親親,這個問題的答案取決於撞擊的程度和損壞的部件。如果撞擊程度不大,只是碰撞了車頭,那麼修理費用可能只需要幾百元。諮詢記錄 於2023 01 07 寶駿530原廠配件 表。就是撞成這樣需要多少錢最好這幾個 也寫一下。親親,這個問題的答案取決...

寶駿510電瓶多久更換,寶駿510電瓶怎麼更換

寶駿510電瓶一般正常使用壽命在1 8年不等,與車輛的情況有很大關係。在車輛發電機回沖電正常 電器沒有漏電搭鐵的情況基本可以使用3年以上。如果感覺充不進電或者啟動機無力,大燈明顯變暗則需將電瓶取下用充電機充12 24小時,如果還不行而里程數又達到了5萬km以上,且發電機沒有故障,就需考慮換電瓶了,寶...

寶駿730的示寬燈怎麼更換,寶駿730示寬燈怎麼拆?

你好,你是要換燈泡還是燈,換燈泡簡單,在裡面取出舊的燈泡,換上新的就可以了,換燈需要卸螺絲等,希望可以幫到你 和燈總成一起的,可以換燈泡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把大燈後面的蓋子扭下來換上就行 您好,這個需要專業工具建議讓專業人士操作 換燈泡還是大風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