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駿560為什麼那麼輕是偷工減料嗎

2023-02-16 23:00:03 字數 1767 閱讀 524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偷工減料,是為了加速更快和更省油,所以設計不會太重,如果加重車身,那麼想加速更快,那就要換更大的排量的發動機,那油耗自然要上公升了。

寶駿560為什麼那麼小氣

2樓:網友

建議樓主買攬勝,陸巡,賓利也出suv了去買了吧。就560這種空間的什麼h6,長安啊,江淮啊,北汽啊,好多還沒寶駿大氣呢,這種檔次的車真的太小氣了。

寶駿560為什麼比別的越野車輕

3樓:cq蝶戀

寶駿品牌產品擁有通用的技術支援,這點可以放寬心。寶駿560是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101kw,峰值扭矩186n·m。

(其實,這跟去年大熱的寶駿730是相同的發動機。)動力一點也不弱,相信後續配置資訊露出可以讓我們更全面的了解這款寶駿第一。

4樓:鐸斯宰父初柳

其售價分別為:舒適型手動擋。38萬元、豪華型8寶駿560這次上市只有三個車型,動力系統完全一樣。68萬元、精英型8,因此這三個車型只有配置上的區別,都是1

寶駿560質量會不會太輕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這是技術的結晶,現在的汽車為了減輕一點重量,達到車身輕量化,降低油耗,使用了很多高科技材料【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君越輕了,是偷工減料了嗎

7樓:臣

偷工減料會減輕,但是用料好,也會減輕,比如鋁合金部件,就比鑄鐵輕。

8樓:喜歡老女人

不知道就不要亂說!老君越!前後懸掛!都是鋁合金!新君越算是沖壓或者是鑄鐵件!簡配就是簡配!車找理由!中國現在更新的車子大多都簡配!習慣就好!

為什麼寶駿560這麼便宜?真以為買到好車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就是做的老百姓的車,**實惠,價效比高。不知道樓主的好車是怎麼定義的,我的定義就是價效比高、安全,所以寶駿560挺符合我的要求,**不高(有的人還說貴,主要還是看個人吧),我選的是中配,全款下來差不多9萬多,不到萬,開的時間不算久,但是開著很平順,目前顯示的油耗是5.

3,實際的話還不確定,過段時間過了首保再看油耗,應該挺低的。

聽說寶駿560很差的

10樓:網友

五菱車主打就是手動擋,買什麼頂配,自動擋技術不是很過關,這也是國產通病,同排量車型比合資車油耗高,家庭代步,舒適度也還可以,當然錢多不要考慮。

11樓:阿永唱不停

你反映的哪一方面,從空間來說寶駿560是個賣點,舒適度還可以,操控還挺不錯,油耗不大,作為城市越野來說油耗確實不多,但頂配車經常息火,原因可能是動力不足,離開器行程不理想,這是設定缺陷,一腳踩下去觸碰到車底沒有一點空間,這讓我們駕車人沒有一腳踩 到底的爽感,有種壓抑;

寶駿560的l.5t的為啥這麼便宜?

請問,寶駿560的安全性是不是不好,就像剛剛出的事故一樣,太慘了,看了就覺得不好,是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撞車是按照速度分類的,就算開個坦克用200公里小時撞牆也是乙個慘烈。

為什麼寶駿560開起來空調出熱風

看看空調檔是不是開在制熱上,風扇應該是開啟狀態,關掉風扇即可。把外迴圈設成內迴圈就好了。寶駿560暖風怎麼開 寶駿560空調冷風怎麼開 寶駿560為什麼跑起來暖風口老出風 關閉空調風機後,汽車高速行駛會從出風口進風,這是因為車內外的壓強變化引起的,把出風口關閉吧!如果嫌冷火熱,調整一下空調冷熱選擇開...

寶駿560變速箱故障是怎麼回事

離合器分離軸承安裝於離合器與變速器之間,一般能使分離軸承損壞的基本就是長期溫度過高,或者缺少潤滑磨損太嚴重。有不少駕駛員習慣半踩離合,這就會使離合器分離的不徹底,也就是半分半合。就很容易造成摩擦從而變速箱內溫度變高,軸承如果持續熱量很高就會產生黃油熔化,最終使分離軸承溫度變高,長時間這種狀態就會造成...

為什麼這對比寶駿560好像比哈佛h6還好

本人覺得哈佛h6,綜合資料比寶駿560要好,為什麼那有以下幾點。第一 哈佛h6,的車身鋼結構框架,鋼所承受的強度比寶駿560高2個強度值。第二 哈佛h6,它的越野性,遠遠高於寶駿560第三 哈佛h6,的內飾空間,遠遠大於寶駿560第四 哈佛h6相比之下油耗比寶駿560要大。個人綜合建議 望 謝謝。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