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駿560律動版 發動機是什麼意思

2023-02-18 03:50:03 字數 4369 閱讀 243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乙個版本代號的呀,發動機沒有變化,依舊是渦輪和自吸發動機。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是寶駿旗下的一款熱銷車型目前有渦輪增壓發動機和自然吸氣發動機兩種。

3樓:匿名使用者

的動力還是不錯的,渦輪介入早,低速檔提速快,高速檔轉速低省油,提速也很輕鬆,動力平順性表現也很棒,渦輪1400—1800介入動力也不會很突兀,動力輸出很接近自吸發動機,很線性。目前行駛了760公里,加了六百塊92的,車裡顯示還能跑200來公里,總體來說油耗不高。

另外這車看起來很大氣,空間大,隔音效果好,再加上新增的哈曼音響,車內視聽效果非常棒,轉向和掛檔也都很流暢。

寶駿560律動版的發動機聲音怎麼像柴油車的聲音正常嗎?謝謝

寶駿560是什麼發動機?

4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560律動版用的是渦輪增壓發動機,這款發動機採用的是國際知名**商霍尼韋爾低慣量高效渦輪增壓器,充分利用熱-機動能轉換,提高進氣效率,保證良好的響應特性,並最大限度的減緩渦輪遲滯現象。具體表現就是:

1.低轉速,高扭矩;2、越級的動力表現,公升功率75kw/l,公升扭矩158n·m/l,處於國際領先水平;發動機最大功率110kw/5500rpm,最大扭矩230n·m/2000-4000rpm,媲美常規自然吸氣發動機;3、海拔3000公尺功率不損失;4、發動機高效燃燒技術,就是燃油更加經濟。

整車綜合油耗為,油耗表現遠優於國家三階段油耗法規限值和相關競品車型,相比主流 自然吸氣汽油機車型,油耗降幅約10%-15%。

希望這個答案樓主能滿意。

寶駿560律動版怎麼樣?值得買嗎?

5樓:網友

寶駿560律動版挺不錯的,開著感覺很舒服,值得入手,寶駿560的優點有很多:

1、空間大,坐姿高。

2、電子助力方向很好用,在低速時非常輕。

3、底盤紮實,在坑窪不平的路段,以40碼以上的速度行駛,讓人感覺很自信。

4、上坡輔助效果很好,半坡起步輕鬆。

5、全鋁發動機散熱性不錯更為節油。

6、車型配有esp、asr、上坡輔助等操控系統。

寶駿560律動版介紹:

1.外觀方面,寶駿560律動版相比於普通版車型在細節方面有所調整,大尺寸的前格柵搭配鍍鉻飾條看起來更具氣勢。此外,在車頭下方的霧燈區也採用了全新的布局。

車尾方面,新車採用全led尾燈設計,點亮後的視覺效果更為出眾。

2.內飾方面,寶駿560律動版的車內配有木紋飾板裝飾,車內質感進一步提公升。配置方面,新車將標配車身穩定系統、剎車輔助、自動駐車、胎壓監測、前後駐車雷達等配置。

而尊享型還將配有全景天窗、自動空調、全景影像等配置。作為律動版車型的一大賣點,新車還將配有9個揚聲器的infinity音響。

3.動力方面,新車將依舊提供和兩個動力版本,同時匹配6速手動或5速amt變速器。值得一提的是,新車還配有全新的多連桿式後獨立懸架。

6樓:甘肅萬通學校

寶駿系列的車子都不錯,效能方面表現都比較靠譜,動力 油耗都相對來說是大眾認可的。

7樓:

全新的寶駿560律動版在細節及配置上的提公升還是非常有誠意的,在外觀、內飾、配置和底盤結構等方面都有公升級!中網、前槓和尾燈都採用了新設計,乍一看跟普通版區別不大,對比著看確實好看多了!配置方面配置上除了電子手剎以外,還增加了360度全景倒車影像、全景天窗和infinity音響系統。

值得一提的是,這套音響系統來自哈曼,賓士、寶馬等品牌也都使用過哈曼的音響系統。寶駿現在也開始往上走了,我覺得咱們自己的中國車有這樣的逼格值得鼓勵。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2月份提的車,感覺寶駿560律動版開著還是不錯的。畢竟在老款的基礎上進行了多項公升級(朋友的老款我也是開過的),其中最突出的就是音響和底盤了。律動版配的是國際知名的哈曼音響,這一般只在賓士寶馬一類的高檔車上才可以見到,9個喇叭還有獨立功放,尾箱備胎那裡藏了個低音炮,巨給力!

這套音響系統在同級中是無敵的。底盤用了獨立後懸掛,舒適性提公升了很多。外觀和細節之處也有變化,前臉的進氣格柵尺寸變得更大了,看起來很大氣,當然了,外觀上看個人喜好;我買的頂配,有全景天窗,尺寸超大,後排的視野特別好;座椅的包裹性和舒適性都提公升了不少;**扶手那裡改用了木紋設計,很顯檔次,像epb電子手剎、360度全景影響、側氣簾、自動恆溫等都出現在了律動版上。

最後就是動力方面,律動版用的發動機,有勁兒,油耗比朋友的低,我市區跑下來不到7個油。

律動版現在的**是萬起,搭配上現有的公升級版裝備,可謂是價效比極高了。樓主可以考慮考慮。

反正朋友開過以後一直說後悔買早了,哈哈。

9樓:

在我看來,一輛車開起來的感覺主要就是車子的發動機還有底盤要夠穩,夠紮實,配置這些東西綜合起來才好評價,這次的律動版雖然用的還是的發動機,但是油耗方面的表現依舊很亮眼,百公里也就個油!

律動版總算是換上了獨立後懸,是很大的乙個加分項。內飾部分銀色裝飾面板換成了仿木紋的樣式,而且還做了啞光處理,看著質感有明顯提公升!更亮眼的是律動版560裝配了哈曼infinity的9揚聲器音響系統,這套音響不僅配有低音炮而且還有獨立的功放,外面改裝沒有三千塊下不來,不僅僅是10萬級別,就是放在20萬級都是很罕見的配置。

就衝這音響我覺得買這車都值。

10樓:風雨過客

(車)價位定在**?要是定在10萬,是很值得買的。我的車就是寶駿560律動版(手動擋)。

18年。3月15日提的車。目前一點問題都能沒有。

目的就是床車(旅遊)。手動擋的目的就是省油。也與駕駛技術有關。

寶駿560律動版1.5t發動機是自主的還是通用的?求大神不吝賜教詳細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車採用通用生產的發動機,效能比較好。提速快。

12樓:正版寡人無極

基於通用技術逆向研發的「自主發動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的發動機是採用的通用的發動機。

14樓:雙子

寶駿是裝的三菱發動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發動機是自主研發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肯定是通用的,不是自主的,謝謝。

寶駿560 1.5t發動機怎麼樣

17樓:小而高的山

你好,如果家庭用車的話,那這個款車的動力還是比較不錯的。

1、控制最佳轉速。

行駛中,一般電噴車的發動機轉數在2200-2500左右最省油。不論在哪個檔位,均保持發動機轉數在2200-2500左右。過低轉速車走不動,耗油不走道,還傷發動機;過高轉速增加無效油耗,也傷發動機。

2、保持最佳車速。

最省油的行車狀態是勻速直線行駛,最省油的車速小排量車是時速60-80公里,中排量車是80-100公里。

3、控制換檔轉速。

換檔時要比正常行駛狀態略微多加一點油,讓轉速表達到2500多一點。如果低於2000轉時換檔,換檔後速度還要往下降,有脫檔的感覺,還得加油找回來,反而要多耗油。

4、不變道、不超車。

在路上一會兒變道,一會兒超車,一會兒急加油,一會兒急 剎車 ,費油又費車,危險係數提高了好幾倍,非常不值得、不必要。自家車行駛時切記盡量不變道、不超車,保持中速、勻速行駛,安全省油。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問對人了,最近一直在關注寶駿560律動版,配的就是發動機。這款發動機有幾個特點:

低轉速,高扭矩。 1000rpm時增壓器就開始介入,在1100rpm時便能達到市場上主流自然吸氣發動機的最大扭矩,在1400rpm時便能達到市場上主流1.

8l自然吸氣發動機的最大扭矩;

1500rpm時達到90%輸出最大扭矩。

越級動力表現。發動機最大功率110kw/5500rpm,最大扭矩230n·m/2000-4000rpm,媲美常規自然吸氣發動機;

3.海拔3000公尺功率不損失。

全球知名**商保障,很多關鍵零部件都是全球知名**商提供。

發動機高效燃燒技術。發動機2000rpm@2bar的燃油消耗率優於國際領先發動機公司推薦值•整車綜合油耗為,油耗表現遠優於國家三階段油耗法規限值和相關競品車型,相比主流1.

8l 自然吸氣汽油機車型,油耗降幅約10%-15%。

19樓:匿名使用者

上汽通用技術,值得信賴!

寶駿560律動版值得買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560律動版車子的保有量大,維修保養和保值性方面有優勢相對還是可以考慮的,不過該車整體效能一般。

寶駿310w是幾缸發動機,寶駿310 發動機 是3缸還是4缸

寶駿310w發動機1.5l直列4缸自然吸氣。目前寶駿310w搭載了1.2l 和1.5l兩款發動機,配有手動和自動擋車型可供選擇。此外寶駿310w採用的先進發動機技術,也被廣泛的使用在gm通用旗下的別克 雪佛蘭等品牌車型上,而且技術成熟可靠耐用,從實際的角度上來看這款發動機動力還是很不錯的,無論是擁堵...

寶駿560用的1 8柳汽自主研發的發動機,為什麼車身顯示上汽通用五菱?與上汽通用有什麼聯絡

沒什麼關係,上汽通用五菱是三家聯合的,寶駿660用的是通用的發動機,但是到560和760用的就是五菱的發動機了。上汽通用五菱suv寶駿560的發動機怎麼樣?寶駿品牌產品擁有通用的技術支援,這點可以放寬心。寶駿560是1.8l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專大功率101kw,峰 屬值扭矩186n m。其實,這跟去...

寶駿730,1 5發動機的油耗是多少

寶駿730這款的車型的話,它的油耗差不多在個左右,具體的油耗還是要看路況的情況。你好,這款寶駿730的油耗大概在左右,具體的油耗跟個人開車習慣跟路況有關。您好,寶駿730的平均油耗在9個左右。具體要看路況以及平日裡的開車習慣。730這款的發動機平均油耗大概在7到8個左右。油耗和路況還有駕駛習慣有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