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條怎麼下好吃,怎麼下麵條好吃

2023-03-13 00:40:03 字數 2649 閱讀 1881

1樓:林夕的微笑

食材用料。西紅柿乙個相剋食物。

麵粉一碗。雞蛋乙個相剋食物。

番茄醬一勺相剋食物。

白糖一勺相剋食物。

鹽兩鹽勺。西紅柿麵條的做法。

1.麵粉加乙個雞蛋,加小半碗水攪拌成絮狀。

2.用手掌給他揉成麵團醒20分鐘。

3.西紅柿打十字型,放在熱水裡泡,去皮。

4.切成丁備用。

5.把麵團擀成薄薄的圓餅。

6.來回摺起來,切成你需要的寬度。

7.用手一抖就都開了。

8.把西紅柿炒化。

9.加入番茄醬和白糖。

10.炒成這樣可以用可以繼續炒。

11.我是炒到基本都化了。

12.加一瓢水,開鍋加鹽,下麵條。

13.待湯汁快收乾一半時,麵條也就好了。

14.撒上蔥花香菜,開吃吧。

15.香噴噴的都吃沒啦。

用手機看這道菜做法。

小貼士。1、要想讓西紅柿湯汁味道好,一定要把西紅柿炒化。

2、西紅柿是好東西,怎麼吃都好,大家也可以切片擺在麵條上。

3、和麵時多揉幾次能讓麵條更筋道,煮麵條時可以在鍋裡加少許鹽。

4、西紅柿去皮,放在熱水裡泡一下,一會就可以去皮了,也可以放火上烤。

5、濃濃的茄汁味兒,吃了還想再來一碗。

2樓:日照趕海找鐵哥

麵條怎麼做好吃?首先在碗中調好調料,然後放入煮好的面料,然後再加上剛剛煮麵條用的湯,淋上去即可。

3樓:小微的美食

太喜歡吃這個了,隔一段時間就會做兩張,真的特別好吃。

4樓:狂暎

麵條這樣做吧,美味!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做法我得3大碗,有誰挑戰一下。

6樓:美食林哥

麵條煮熟後涼水淘涼,雞蛋打碎,鍋中刷油將麵條鋪平,雞蛋倒入,煎成餅,刷上自己愛吃的醬料,完成!

7樓:小廚神美食

生活需要儀式感,即使吃麵,也要吃出西餐的感覺!

8樓:佳萌說娛樂

麵條好吃重在湯汁,一起看看好吃的麵條怎麼做!

怎麼下麵條好吃?

9樓:玉兔一捧雪

先加花生油,熱了以後,放入蔥花,肉絲,蝦皮,雞蛋炒香,再加熱水,煮沸以後加入麵條,根據口味還可以加入花生,黃豆,菠菜,油炸豆腐條,老乾媽等,這樣的麵條最好吃。

10樓:快九婧丶聽

下麵條一定要鍋子大水多,等水開以後下入麵條,當中加一次冷水,再把麵條煮開就可以撈出,這樣下出來的麵條湯清面滑有彈性,如果加入高湯那麼味道更是鮮美無比。

11樓:戰春冬

可以打滷,下麵條好吃,肉丁炸醬,雞蛋炸醬,下麵條也很好吃。

還有芝麻醬面,也特別好吃!

還有很多很多的做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雞湯下麵條再放點小青菜好吃,或者用自己炒好的肉醬下麵條也好吃,或者把西紅柿燒一下,放水燒開下麵條,打乙個雞蛋,再放點青菜好吃。

13樓:準分子

1.蔥切蔥花,豬里脊洗淨切絲,放入鹽半勺、料酒半勺、澱粉1勺拌勻醃製5分鐘。2.

鍋中放入適量水煮沸,放入麵條,加入蝦皮、鹽半勺、生抽1勺煮至斷生,放入青菜,雞精、胡椒粉拌勻盛出。3.油溫燒至7成熱,放入肉絲炒至變色,盛入麵條中,撒上蔥花即可。

怎麼下麵條?怎麼下好吃?

14樓:網友

那看你是哪兒的人了,南方地區像四川等地方的人呢?

第一,水開之後下面,散開均勻,等水再開之後,略等一下,用筷子感覺到面順著筷子很滑了,就可以起鍋了!

第二,就是最重要的了---配料,四川等南方地區的人喜歡吃的麻辣,味精、豬油、辣椒油、花椒、醬油(或者醋)、蔥花、蒜公尺、青菜等,而且還喜歡用骨頭湯,還有臊子像牛肉、排骨、酸菜肉絲、雞湯這些面!

在江蘇等地方的人呢?

主要是這邊吃麵是比較不同,喜歡吃甜食!

他們做麵條是這樣子的,先把水煮開,下麵條,水開之後,馬上起水,用涼水衝麵條,主要是應該把麵條表面的澱粉沖刷掉,然後再下鍋煮開,起鍋扳料!

廣西等地方的就更好做了?

用骨頭湯(當然清水也行),然後水開之後,把麵條、青菜、瘦肉、鹽一起下鍋,煮熟起鍋放點油、味精,喜歡吃辣的就在放點辣椒。

怎麼下麵條好吃?

15樓:耿鈮

這樣做的麵條我能吃一鍋。

16樓:小廚神美食

生活需要儀式感,即使吃麵,也要吃出西餐的感覺!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做法我得3大碗,有誰挑戰一下。

18樓:狂暎

麵條這樣做可以在家試試。

怎麼煮麵條好吃?怎麼煮麵條才好吃?

如何煮麵條更好吃。把胡蘿蔔洗淨切塊上籠屜蒸熟後放入料理機倒入一點水攪成胡蘿蔔糊。菠菜洗淨焯下水後同樣用料理機攪成菠菜糊,濾出菠菜汁備用。用胡蘿蔔糊 菠菜汁和麵粉分別做成兩種顏色的兩個麵團。放在容器內餳上20分鐘後把兩種顏色的麵團分別擀成兩種麵條。放在容器內餳上20分鐘後把兩種顏色的麵團分別擀成兩種麵...

怎樣煮麵條最好吃,煮麵條怎麼煮最好吃?

方法 在煮面的時候稍稍加入一點鹽,煮出的面就不會爛,而且口感勁道。煮麵的時候加入一點醋,可以中和鹼的味道。煮掛麵和幹切面的時候,用中火煮,溫水下鍋,如果大火開水煮容易外熟裡硬,煮切面溼麵條的時候等開水下鍋,用大火煮,煮開一次加一次涼水,一般加兩次開水就熟了。煮掛麵的時候在水剛冒泡的時候放入麵條,然後...

麵條怎麼做好吃又營養,麵條怎麼煮好吃又有營養

1 抹茶醬油素面。材料 抹茶麵一人份,黃瓜一小段,金蘭醬油 素蠔油適量。抹茶麵一人份,黃瓜一小段,金蘭醬油 素蠔油適量。步驟 1 沸水下面大火煮熟 2 煮麵的過程中黃瓜切絲 3 抹茶麵煮熟撈出,過兩遍涼水 4 調碗汁 醬油 素蠔油按照2 1的量放入小碗中。拌勻。4 加適量涼水稀釋。5 全部擺好盤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