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條能做成什麼好吃的,怎樣做麵條最好吃?

2023-03-15 06:25:03 字數 2244 閱讀 1223

1樓:豁牙哥

自己做的才是最好吃的。

2樓:year幸運寵兒

食材與明細。

豬大排兩塊。

麵條適量。芹菜葉一把。

橄欖油少許。

醬油適量。黑胡椒粉少許。

難度普通。時間十分鐘。

口味清淡。工藝煮。

豬排熱湯麵的做法步驟。

豬大排準備好。

倒少許醬油醃10分鐘。

鮮嫩芹菜葉清洗乾淨。

麵條準備好。

平底煎鍋中倒少許橄欖油,與此同時另一鍋坐開水準備煮麵。

將豬大排碼放在鍋中,中小火慢煎。

翻面煎。將醃肉的醬油汁倒入鍋中,讓豬大排充分入味,小火,可以鎖住肉汁,保持鮮美。

另一鍋水開後,將麵條煮熟。

煮熟的麵條撈入碗中,想喝濃稠的就用原湯,想喝清爽點的就倒熱水,將豬排夾入碗中,再倒點醬油。

芹菜葉撒在湯上,研磨少許黑胡椒在豬排上,再淋少許欖蒂橄欖油。

溫馨小提示。

豬大排肉厚而且嫩,要像煎牛排一樣中小火慢煎,這樣才能裡外受熱一致,無需過多調料,一點醬油足矣,出鍋時研點黑胡椒碎更提味兒,如果沒有就放黑胡椒粉或者不放; 芹菜葉鮮嫩芳香,生吃就成; 麵湯中倒少許醬油,鹽根據口味來決定放與不放。

3樓:小廚神美食

這樣做出來的特色麵條更香!

4樓:南橘國服呂布

麵條還能這樣吃教程稍後更新。

5樓:耿鈮

這樣做的麵條我能吃一鍋。

6樓:左岸美食記

麵條這樣做,簡單又好吃。

7樓:美食青風

我姥姥的姥姥傳給我的麵條做法太好吃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愛吃麵的注意了,這個方法很實用。

怎樣做麵條最好吃?

9樓:本貞怡仇希

如果要想使煮的麵條清爽、不粘、不硬心、不糊湯,就必須根據麵條的特點來掌握火候及下鍋的時間。家庭自製的麵條和購買的溼切面應該等鍋中水大開時下面,並用筷子迅速在鍋中將剛下的麵條輕輕向上挑幾下,以防麵條粘結在一起。然後用旺火煮開,否則會由於水溫不夠而導致麵條表面的麵糊不易形成一層黏膜,溶化在水裡,麵湯變混濁,煮出的麵條也不易形成一層黏膜。

用旺火煮,鍋開兩次,點兩次涼水,即可出鍋。

煮幹切面或掛麵時,不要等水沸騰後再下面,當鍋底有小氣泡往上冒時下掛麵或幹切面,而後攪動幾下,蓋好鍋。鍋開後,不宜用旺火煮。因為掛麵、幹切面本身很幹,用旺火煮,水很快被催開,水溫較高,麵條表面馬上形成一層黏膜,使水分不能很好向裡浸透,熱量也無法向里傳導。

所以宜用中火慢煮,隨開隨點適量的涼水,水沸騰了面也快熟了。這樣,熱量慢慢向麵條內部滲透,熟得也快,麵條柔軟而湯清。

如果水沸騰後再下幹切面、掛麵,麵條在沸開的鍋中上下翻滾,互相摩擦,表面的黏膜被沖掉,使麵湯糊化,增加了濃度,水的滲透性就更差了,煮出的麵條會出現硬心。

10樓:南橘國服呂布

麵條還能這樣吃教程稍後更新。

11樓:左岸美食記

麵條這樣做,簡單又好吃。

12樓:佳萌說娛樂

麵條好吃重在湯汁,一起看看好吃的麵條怎麼做!

13樓:小廚神美食

這樣做出來的特色麵條更香!

14樓:耿鈮

這樣做的麵條我能吃一鍋。

怎樣做好吃的麵條?

15樓:魯姐美食

麵條怎麼做好吃?首先在碗中調好調料,然後放入煮好的面料,然後再加上剛剛煮麵條用的湯,淋上去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做法我得3大碗,有誰挑戰一下。

17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各種麵條吃個遍,唯愛香辣非常面。

18樓:狂暎

麵條這樣做可以在家試試。

19樓:美食青風

我姥姥的姥姥傳給我的麵條做法太好吃了。

20樓:小廚神美食

生活需要儀式感,即使吃麵,也要吃出西餐的感覺!

21樓:美食林哥

麵條煮熟後涼水淘涼,雞蛋打碎,鍋中刷油將麵條鋪平,雞蛋倒入,煎成餅,刷上自己愛吃的醬料,完成!

麵粉怎麼做麵條,麵粉怎樣做成麵條的呢?

用料 高筋麵粉 500克 輔料 鹽 適量 雞蛋 兩枚 溫水 適量 玉公尺麵 鋪面 適量 白面 鋪面 適量。請點選輸入 描述 1 麵粉中加入兩枚雞蛋和少許鹽。請點選輸入 描述 2 用溫水將麵和成光滑的麵團,醒20 30分鐘。3 醒好的麵團,玉公尺麵鋪面,白面鋪面和壓麵機備用。4 揉麵使麵團更勁道。5 ...

麵條怎麼做最好吃,麵條怎樣做最好吃又簡單

麵條是我國的一種傳統美食。烹飪麵條有很複雜的做法,也有非常簡單的做法。複雜的做法往往製作出來的麵條會更加好吃,但複雜的做法並不適合工作繁忙的上班族。可很多人又怕簡單的做法做出來的面不好吃。那麼,麵條怎樣做最好吃又簡單呢?一 海鮮面。食材 生麵條 蝦 蛤蜊 洋蔥 小蔥 鹽 生抽 雞精 食用油。做法 1...

麵條滷怎麼做好吃,麵條滷子怎樣做才好吃

麵條怎麼做好吃?首先在碗中調好調料,然後放入煮好的面料,然後再加上剛剛煮麵條用的湯,淋上去即可。麵條這樣做吧,美味!這做法我得3大碗,有誰挑戰一下。各種麵條吃個遍,唯愛香辣非常面。生活需要儀式感,即使吃麵,也要吃出西餐的感覺!麵條煮熟後涼水淘涼,雞蛋打碎,鍋中刷油將麵條鋪平,雞蛋倒入,煎成餅,刷上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