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條怎麼做好吃又營養,麵條怎麼煮好吃又有營養

2023-01-04 11:20:02 字數 4155 閱讀 4920

1樓:小賴被我抓走了

1、抹茶醬油素面。

材料:抹茶麵一人份,黃瓜一小段,金蘭醬油、素蠔油適量。

抹茶麵一人份,黃瓜一小段,金蘭醬油、素蠔油適量。

步驟:1、沸水下面大火煮熟;

2、煮麵的過程中黃瓜切絲;

3、抹茶麵煮熟撈出,過兩遍涼水;

4、調碗汁:醬油、素蠔油按照2:1的量放入小碗中。拌勻。

4、加適量涼水稀釋。

5、全部擺好盤即可。

1、沸水下面大火煮熟;

2、煮麵的過程中黃瓜切絲;

3、抹茶麵煮熟撈出,過兩遍涼水;

4、調碗汁:醬油、素蠔油按照2:1的量放入小碗中。拌勻。

4、加適量涼水稀釋。

5、全部擺好盤即可。

2、暖心素面。

材料:素高湯:白菜、海帶、白蘿蔔、豆芽、菌菇。

主 料:手擀麵。

配 料:味全高鮮、青菜、胡蘿蔔。

調 料:鹽、糖。

素高湯:白菜、海帶、白蘿蔔、豆芽、菌菇。

主 料:手擀麵。

配 料:味全高鮮、青菜、胡蘿蔔。

調 料:鹽、糖。

步驟:1、將白菜、海帶、白蘿蔔、豆芽、菌菇等料洗淨,蘿蔔切塊、白菜撕片。

2、將以上料放入鍋中,比例大概是一鍋水半鍋料。

3、武火煮沸,文火慢燉4小時,加調料即成。

1、將白菜、海帶、白蘿蔔、豆芽、菌菇等料洗淨,蘿蔔切塊、白菜撕片。

2、將以上料放入鍋中,比例大概是一鍋水半鍋料。

3、武火煮沸,文火慢燉4小時,加調料即成。

3、駝酪味噌面。

材料:玉公尺麵條100g、冬瓜100g、豆腐素丸子6顆、香菇5顆、長野白味噌1湯匙、味全高鮮適量、原味椰漿2湯匙。

玉公尺麵條100g、冬瓜100g、豆腐素丸子6顆、香菇5顆、長野白味噌1湯匙、味全高鮮適量、原味椰漿2湯匙。

步驟:1、將玉公尺麵條、切好的冬瓜、丸子、香菇、味噌加入冷水中,煮至面軟冬瓜熟;

2、再將椰漿倒入稍加熱,並加入蘑菇精攪溶即可。

1、將玉公尺麵條、切好的冬瓜、丸子、香菇、味噌加入冷水中,煮至面軟冬瓜熟;

2、再將椰漿倒入稍加熱,並加入蘑菇精攪溶即可。

2樓:你的甜心

請稍等。--原料--麵條豬肉末豬棒骨--做法--1.首先要熬製高湯,把豬棒骨洗淨冷水下鍋,充分煮出血水後撈出洗淨。

2.高壓鍋冷水再放入棒骨,八角,桂皮,香葉,花椒,小茴香,丁香,草果,山奈、薑片,1大勺料酒,大火煮開後轉中火繼續煮30分鐘。3.

接下來要炒肉臊子,鍋裡倒油燒熱,放入豬肉末炒至肉末變色。4.鍋中加入郫縣豆瓣醬,黃豆醬,老抽,生抽,胡椒粉,翻炒均勻,高湯就熬好了。

5.取大碗,碗底放上蔥末和蒜末,還有榨菜碎和花生碎,加入芝麻醬,生抽,陳醋和辣椒油。6.

碗中澆入高湯,把底料攪拌均勻後,放上煮熟的麵條。7.麵條上方放上炒好的肉臊子,榨菜碎,花生碎,小青菜等等點綴下即可。

西紅柿雞湯面--原料--西紅柿麵條雞蛋--做法--1.西紅柿切小塊2.熱鍋涼油,將切好的蒜片入鍋中煸炒出香味3.

將西紅柿塊入鍋中翻炒4.倒入適量的雞湯煮開,這時的西紅柿皮已經和西紅柿脫離了,所以可以用筷子從鍋中夾出5.混合雞湯煮開後,下入麵條,用筷子劃散防止粘連,繼續大火煮,放鹽6.

將打散雞蛋液淋在鍋中湯滾開的地方,待蛋花凝固,關火,撒香蔥。

--原料--掛麵花生生菜大蒜--做法--1.準備芝麻、香蔥、香菜、蒜切末,泰椒切小段,另辣椒油一小碗2.鍋中放少許油,放入花生粒小火慢炒,變色炒熟出鍋晾涼,用擀麵杖敲碎3.

調碗汁,將生抽、老抽、麻油、陳醋、蠔油、白糖、鹽、雞精、十三香、辣椒油、香菜、香蔥、泰椒、蒜末一同放入碗中拌勻調成碗汁。4.煮麵條,鍋中水開下入麵條5.

用煮開的麵條水倒入碗汁中調成湯汁,約兩大勺,剛過麵碗的一半就行6.麵條即將出鍋的前幾分鐘下入青菜,菜熟立即出鍋7.將煮好的面和青菜盛到調好的湯汁碗裡,在撒上一些香蔥、香菜、花生、泰椒,最後再澆上一層辣椒油,漂亮有食慾!

希望我的能幫助你,謝謝!祝你生活愉快!如有疑惑請及時追問,

3樓:塞家焮

麵條怎麼做又好吃又營養,可以做一些西紅柿雞蛋撈麵,也非常好吃,而且有雞蛋有番茄,營養也是非常高的。

麵條怎麼煮好吃又有營養

4樓:挖兔美搭軟體

煮麵條加西紅柿既好吃又有營養。

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微量元素,膳食纖維和其他的營養物質,經常食用對身體很有好處。

西紅柿在加入麵條後,麵條的味道會變得酸酸的,非常可口。

西紅柿中含有番茄素有抑制細菌的作用,並且西紅柿中含有蘋果酸、檸檬酸和醣類,有幫助消化,調整胃腸功能的作用。

西紅柿中的果酸還有降低膽固醇的作用,經常食用對防治動脈硬化很有好處。

經常食用西紅柿還有去除黑眼圈的作用。

在食用西紅柿的時候,要注意不要空腹食用西紅柿,因為會對胃造成傷害。不要食用沒有成熟的西紅柿。

怎麼做麵條有營養

5樓:快樂專家

做麵條有營養就做過水面,尤其是像吃類似於老北京炸醬麵那樣的麵條,吃起來非常有營養。

6樓:南橘國服呂布

夏天寶寶胃口不好麵條試試這樣做給寶寶吃清涼爽口。

7樓:姑蘇老師

想要把麵條做的有營養的話,可以用雞湯做麵條,然後放乙個雞蛋在裡面,這樣的話又好吃又有營養。

8樓:平靜快樂

做麵條的時候裡面放上雞蛋和蔬菜,又好吃,又有營養。

怎麼做出有營養又好吃的麵條

9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準備好食材。麵條裡面只能放瘦肉啊,麵條今買的是拉麵。

小白菜洗淨切碎,再炒好放在盤子裡備用。

把瘦肉切成條,用鹽生粉蠔油醃一下。鍋燒熱放蔥爆香。

放入豬肉炒一下,裝在盤子裡備用。

雞蛋煎成荷包蛋。只煎乙個給寶寶吃。

早上蒸了的一點肉捲等下也放進去。燒三大碗水。

水開後放進麵條。再煮開後把所有材料都放進去。

再燒開,放鹽雞精。荷包蛋放在裝有麵條的碗上面。準備開吃。看起來複雜,做起來也是簡單呢。味道好又有營養。

怎麼煮出的麵條好吃還有營養

10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方法/步驟。

1開水燒開的時候,我們可以先放一小把青菜進去,讓青菜汁融到水中,再把青菜撈出。

怎麼煮出的麵條既營養又好吃?

2撒一點食鹽,讓煮面的水看起來更淡綠。然後再把麵條放進去,用筷子攪散,開大火煮。

怎麼煮出的麵條既營養又好吃?

3煮得熟的時候,轉小火,就和煮餃子一樣,加一點冷水,然後再把麵條煮熟。這樣煮出的麵條既有蔬菜的營養,口感還非常的勁道。

營養麵條怎麼做好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1.蔥薑切好備用。

營養面的做法步驟22.炒鍋上火。

營養面的做法步驟44.下入雞蛋。

營養面的做法步驟55.下入西紅柿。

營養面的做法步驟66.加入清水。

營養面的做法步驟77.加入鹽。

營養面的做法步驟88.下入姜。

營養面的做法步驟99.下入蔥。

營養面的做法步驟1010.加入醬油。

營養面的做法步驟1111.下入麵條。

營養面的做法步驟1212.待麵條斷生。

營養面的做法步驟1313.下入青菜。

營養面的做法步驟1414.準備出鍋。

12樓:小廚神美食

生活需要儀式感,即使吃麵,也要吃出西餐的感覺!

13樓:美食林哥

麵條煮熟後涼水淘涼,雞蛋打碎,鍋中刷油將麵條鋪平,雞蛋倒入,煎成餅,刷上自己愛吃的醬料,完成!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做法我得3大碗,有誰挑戰一下。

15樓:狂暎

麵條這樣做吧,美味!

16樓:魯姐美食

麵條怎麼做好吃?首先在碗中調好調料,然後放入煮好的面料,然後再加上剛剛煮麵條用的湯,淋上去即可。

煮麵條加什麼菜既好吃又有營養?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加青菜和雞蛋,當然還有就是肉。

怎麼煮麵條好吃?怎麼煮麵條才好吃?

如何煮麵條更好吃。把胡蘿蔔洗淨切塊上籠屜蒸熟後放入料理機倒入一點水攪成胡蘿蔔糊。菠菜洗淨焯下水後同樣用料理機攪成菠菜糊,濾出菠菜汁備用。用胡蘿蔔糊 菠菜汁和麵粉分別做成兩種顏色的兩個麵團。放在容器內餳上20分鐘後把兩種顏色的麵團分別擀成兩種麵條。放在容器內餳上20分鐘後把兩種顏色的麵團分別擀成兩種麵...

清水煮麵條怎麼做好吃,白水煮麵條怎麼做好吃

面90克,豬大腸50克,五花肉250克,血旺25克,綠豆芽15克,白鐵豆腐250克。三合油 糍粑辣椒 腐乳 味精 甜酒釀 胡椒粉 蒜泥 薑末 蔥花 高湯等適量。1.煮。豬腸洗淨去異味,煮至半熟撈出切成塊加香料煮。2.五花肉煮熟切成小丁,入鍋加鹽炒出油後,潷去油放入甜酒釀,烹點醋,炸成脆哨。3.豆腐切...

麵條怎麼做好吃

麵條怎麼做好吃?首先在碗中調好調料,然後放入煮好的面料,然後再加上剛剛煮麵條用的湯,淋上去即可。那看你是哪兒的人了 在江蘇等地方的人呢?主要是這邊吃麵是比較不同,喜歡吃甜食!他們做麵條是這樣子的,先把水煮開,下麵條,水開之後,馬上起水,用涼水衝麵條,主要是應該把麵條表面的澱粉沖刷掉,然後再下鍋煮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