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剛生下來可以吹電風扇麼

2023-03-13 00:40:04 字數 777 閱讀 6023

1樓:貝克街流浪貓

不可以吹的。

狗媽媽很熱的樣子?是不是伸長舌頭喘氣?

這不是熱,是產後消耗過大和缺鈣的表現,多給它喝點水,吃鈣片,吃蛋白質豐富的食物。

2樓:網友

最好不要給她開,還有看你那的天氣怎麼樣,氣溫是多少,如果剛出生就不要開,因為很容易受風的,如果出生幾天就不怕了,你還真有愛心,還怕都媽媽熱,呵呵。

3樓:網友

你這是過入寵愛,像這種六月天,如果是在家的話,根本是不可能會把小狗熱死和熱出病來的。 所以小狗的話,最好是別吹,第一是怕吹來問題來,第二是根本不需要。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想辦法。能不能只吹狗媽媽。

如果大狗讓你接近的話,可以給它用溼毛巾擦擦,但別弄上太多水,不然感冒就糟了。

小狗不要去動。

5樓:房湃

絕對不可以 可以用吹風機 熱風沒事 熱了給他開空調。

6樓:帳號已登出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堅決不可以。

7樓:指南針

不可以阿!你要小狗死掉是嗎!

不可以吹風!

小狗會死的!

別聽其他者胡言。

8樓:魯丘先生

天氣太熱。大狗剛生下來小狗。能不能開風扇?溫度都屋裡的溫度都在40度左右。有什麼方法能給他降降溫。

為什麼狗狗會吃自己剛生下來的小狗狗

狗生完狗崽的時候,身邊沒有足夠的食物補充營養就會吃幼崽,很多東西或者昆蟲都會,這是動物的天性。為什麼小狗狗呼吸好快 一般情況下,剛剛運動完的狗狗,其呼吸是會變快加重。此外,在炎熱的夏季,因為環境氣溫悶熱,為了更好的散熱降溫,狗狗的呼吸也是會加快變重的。然而,這些時候都屬於正常的情況,而且等狗狗平靜下...

剛生完小倉鼠的倉鼠怎麼照顧,剛生下來的小倉鼠怎麼養

生了小鼠之後,也不要用手去碰小鼠或者檢視生了幾隻,你能做的就是把各種營養品擺好,然後給母鼠一個安靜的育嬰環境,這個時候母鼠要吃多少給多少,儘量多給,這樣就不會造成母鼠因為營養不良而 小鼠了。等到小鼠出生10天以後才可以換墊料哦,之前就算再臭都不能換的。小鼠到21天滿月以後就需要與母鼠分籠了,而且是一...

小貓剛一生下來就有什麼動物重

有一次,小貓和小鴨子碰面了,小貓和小鴨子原來是一對好朋友,由於好久不見面了,見了面就互相問好。小貓說 喵 喵,好久不見了,你們倆還好麼?嘎嘎,好得很,天天有小魚 小蝦吃,兄弟,你好麼?兩隻小鴨子說。小貓回答 喵,你多好啊,我的媽媽出去了,還沒回來,我這幾天只好餓著肚子耐心地等媽媽回來給我捉美味的大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