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印表機共享,怎樣設定印表機共享

2023-03-11 07:40:02 字數 1723 閱讀 9683

1樓:瑜萌萌

工具/原料:

1、windows 7 os

2、印表機一台。

步驟:1、共享使用的電腦在同乙個工作組,通過計算機屬性檢視工作組名,如果不同修改成同乙個組名,組名可以自定義。

2、開啟網路共享,開啟控制面板中的網路和共享中心,進入高階設定,把網路共享開啟。

3、開啟guest使用者。右擊計算機開啟管理,在本地使用者和組中把guest使用者開啟。

4、開啟本地組策略,「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中檢視是否有guest使用者,如果沒有把guest使用者加入到允許網路訪問。

5、完成基本的網路共享下就可以來設定印表機共享了,前提印表機已經安裝成功了哦。開啟「裝置和印表機」。

6、右擊印表機圖示,開啟「印表機屬性」。

7、點選共享選項,勾選「共享這台印表機」,共享名可以自己修改,點選確定完成印表機的共享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主機的網路上的芳鄰上建乙個工作組,把大家都加進去,然後設定為組內印表機共享即可!應該不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ping ip 看下不能通。

1、在「執行「輸入 「ping 這裡面輸入共享印表機電腦的ip位址。

2、看下你的「來賓使用者」(guest)有沒有開起來。

3、如果還是不行,那共享印表機的電腦要重新裝系統了。一定要裝完整板系統,不要裝ghost系統。因ghost系統很服務都關掉了。

4樓:都市修車老斯機

印表機共享應該怎麼設定?

5樓:0o指尖流年

三颱電腦之間能不能互相共享檔案?在工作組能不能互相看到?連線的時候有什麼提示?

6樓:都市修車老斯機

印表機共享應該怎麼設定?

如何印表機共享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win7系統中,總會有很多不同的裝置需要進行設定之後才可以使用的。而在 辦公室 內,使用較多的一種機器就是印表機了,相信也有不少的使用者使用過印表機。在辦公室中,區域網內共享印表機是很有必要的乙個設定,但是對於很多不了解裝置共享的人來說呢,要想在win7系統下,實現區域網內印表機共享是較為複雜的。

在win7系統中,要想設定在區域網內共享印表機,都要遵循一些步驟,而印表機也是辦公用品中最實用的一種,實現共享是很有必要的,下面就來看看win7系統下如何設定在區域網內共享印表機吧。

一、win7系統下有乙個「開始」按鈕,點選「開始」按鈕之後,會彈出乙個小視窗,在這個視窗的右方有乙個「計算機」按鈕,找到之後點選右鍵,彈出的乙個小視窗,上面有乙個「管理」按鈕,點選進入。

二、點選進入「管理」之後,會彈出乙個新的介面,這個視窗的介面有不同的選項,找到「guest」這一選項。雙擊之後,會彈出乙個guest屬性的視窗,在這個視窗的「常規」設定下,找到「賬戶已禁用」的選項,選中這一選項。

三、再點選「開始」按鈕,選中其中的「裝置和印表機」的選項,這時彈出乙個新的視窗,在視窗中找到要共享的印表機,點選滑鼠右鍵,找到印表機屬性,點選進入之後,找到「共享」,選中「共享這台印表機」,選中之後要設定乙個共享名,以便查詢。

四、重新在電腦介面上找到「網路連線」,開啟之後,找到「開啟網路個共享中心」按鈕並且選中它。在乙個新的介面上找到「網路」,選中「選擇家庭組合共享選項」,再找到「更改高階共享設定」,點選進入。

五、針對不同的網路進行設定。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並且啟動密碼保護共享,點選確定。這樣就設定好了。

如何設定印表機共享,怎樣設定印表機共享

2 右鍵要共享的那台印表機有個選單出來選擇共享進去設定就好了。1 首先確定你有管理員許可權。2 進入控制面板 系統管理工具 本地安全性原則 本機原則 使用者許可權指派,開啟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把裡面所有使用者移除掉。3 右擊印表機 共享。4 雙擊右下角本地連線圖示,檢視電腦ip位址。5 在其他...

如何設定共享印表機,如何共享印表機怎麼設定

首先在安裝有印表機的計算機中,依次單擊 開始 設定 印表機和傳真 命令,開啟印表機的列表介面,從該介面中找到目標印表機名稱,並用滑鼠右鍵單擊之,再執行快捷選單中的 屬性 命令,開啟目標印表機的屬性設定視窗 單擊該視窗中的 共享 標籤,然後在對應的標籤頁面中選中 共享這台印表機 選項,並設定好具體的共...

如何設定共享別人的印表機,怎樣設定印表機共享

印表機共享應該怎麼設定?連線印表機的電腦。開始 設定 印表機和傳真。找到該印表機,右擊,共享。選只啟用印表機共享 共享這台印表機 確定。然後在要共享的印表機的電腦上。新增印表機 網路印表機或連線到其他計算機 瀏覽印表機 在工作組裡面找。他的印表機首先的設定共享,然後你的電腦和他的電腦設定工作組。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