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怎樣設定共享印表機和檔案

2022-05-10 03:00:50 字數 5702 閱讀 2207

1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單擊」開始「圖示——」控制面板「——,以類別方式在」家庭組和網線網路「。

選擇」更改高階共享設定「在選中"啟用網路發現"和"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點選儲存更改以確定修改。

同樣在控制面板選擇」檢視裝置和印表機「在需要共享的印表機右鍵單擊後選擇」印表機屬性(p)「。

在印表機屬性面板單機」共享「,在」共享這台印表機(s)「核取方塊選中,單擊確定以完成。完成後使用快捷鍵」windows"+"pause break"可快速檢視有關計算機的基本資訊。記下計算機名,也可在計算機名後面的「更改設定」單擊進入系統屬性面板在計算機全名複製計算機全名。

使用快捷鍵「windows"+"r"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英文輸入法enter上面 可輸入)+計算機全名。單擊確定以執行。雙擊印表機圖示、這是將自動安裝印表機驅動,安裝完成後在點選開始——"裝置和印表機",即可看見配製成功的印表機,以後即可使用。

2樓:捷子懷

點選win10系統桌面上的控制面板,然後選擇控制面板裡的檢視型別,將檢視型別更改為小圖示,然後點選「裝置和印表機」,在裝置和印表機視窗中,選擇一台你想要共享的印表機,然後在右鍵選擇「印表機屬性」。

點選進入對應的印表機屬性對話方塊,點選共享選項卡,在共享選項卡裡將「共享這台印表機」勾選上,然後點選確定,印表機共享設定完成後,其他電腦就可以通過網路訪問到這台共享印表機。

3樓:匿名使用者

共享軟體沒下對。

試試這個版本的

4樓:桂林偉創國旅

是win10與win10之間的共享嗎?很簡單的呀,就下個win10一鍵共享執行然後重啟電腦就可以共享了呀

5樓:方圓電腦維修家電

xp-win7-win10系統多台電腦檔案和印表機如何共享

win10系統怎樣設定網路檔案共享和印表機共享 5

6樓:折柳成萌

方法/步驟

在windows10系統桌面,右鍵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彈出選單中選擇「設定」的選單項。

然後在開啟的windows設定視窗中點選「網路和internet」的圖示。

在開啟的windows網路和internet視窗中,點選左側邊欄的「乙太網」的選單項。

然後在右側的視窗中找到「更改高階共享設定」的快捷鏈結。

然後在開啟的視窗中,我們找到並選中專用網路中的「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的選項。

用同樣的方法,我們再切換到來賓和公用的選項,同時選中「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的選項就可以了。

windows10 家庭版 如何共享印表機和檔案

7樓:ly辰

將印表機設定為在win10系統上共享後,開啟印表機列表並單擊win7系統計算機上的「新增印表機」來搜尋並建立連線。

具體步驟如下:

1.選擇要在win10系統上共享的印表機,然後右鍵單擊選擇印表機屬性。

2.在「印表機屬性」對話方塊中單擊「共享」,然後選中「共享此印表機」並單擊「確定」。

3.單擊win7計算機左下角的"開始",選擇要輸入的裝置和印表機。

4.在win7計算機的印表機列表介面,選擇「新增印表機」。

5.新增印表機介面單擊新增網路印表機,搜尋網路印表機。如果需要新增印表機,單擊列表中的以下選項。

6.在「搜尋印表機」介面中按名稱選擇共享印表機,然後單擊「下一步」。

7.可以在彈出對話方塊中看到win10共享的計算機名。選擇它,然後單擊「選擇」。

8.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共享計算機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啟動系統的密碼),然後單擊「確定」,此時就可以看到共享印表機。

8樓:華碩服務

點選win10系統桌面上的控制面板,然後選擇控制面板裡的檢視型別。

將檢視型別更改為小圖示,然後點選「裝置和印表機」。

在裝置和印表機視窗中,選擇一台你想要共享的印表機,然後在右鍵選擇「印表機屬性」。

點選進入對應的印表機屬性對話方塊,點選共享選項卡。

在共享選項卡裡將「共享這台印表機」勾選上,然後點選確定。

印表機共享設定完成後,其他電腦就可以通過網路訪問到這台共享印表機。

如何共享win10的印表機和檔案在**

9樓:匿名使用者

win10共享,沒你想的那麼簡單。win10預設是拒絕網路訪問的,要想共享,是需要進入組策略裡面開啟網路訪問功能。具體看下圖。刪除第二個圖中的guest.

10樓:人傻錢也不多

印表機共享方法:

方法/步驟1在桌面上點選【控制面板】然後使用小圖示再找到【裝置和印表機】

2.進入列印的介面中,在一台已安裝好的印表機點右鍵再選擇【印表機屬性】

3.進入該列印要的屬性介面勾選【共享這台印表機】然後再點選確定。

4.共享完成以後,可在位址列或是執行工具中//計算機或使用者名稱都是可以訪問到這台印表機的。連線上就可以列印

檔案共享方法:

雙擊win10系統桌面上的這台電腦,找到要共享的資料夾

右鍵要共享的資料夾,將滑鼠移動到「共享「上,點選特定使用者。

點選後,彈出檔案共享視窗,點選下面的向下箭頭,可以開啟下拉共享用列表,選擇要共享的使用者,點選新增

點選後,共享的使用者就可以在底下的方框裡看到,

點選底下方框的許可權級別向下箭頭,可以設定許可權。

都設定好後,點選共享

點選後,系統設定共享資料夾,要等待幾分鐘

系統提示共享資料夾設定成功,點選完成

win10怎麼設定印表機共享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win10設定印表機共享的詳細步驟:

1、點選win10系統桌面上的控制面板,然後選擇控制面板裡的檢視型別,如下圖所示。

2、將檢視型別更改為小圖示,然後點選「裝置和印表機」,如下圖所示。

3、在裝置和印表機視窗中,選擇一台你想要共享的印表機,然後在右鍵選擇「印表機屬性」。如下圖所示。

4、點選進入對應的印表機屬性對話方塊,點選共享選項卡,如下圖所示。

5、在共享選項卡裡將「共享這台印表機」勾選上,然後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

6、印表機共享設定完成後,其他電腦就可以通過網路訪問到這台共享印表機。如下圖所示。

12樓:今晚不吃飯了

回答1.win10怎麼新增共享印表機開啟win10開始選單,找到設定

2.進入win10控制面板選單,找到 印表機和傳真

3.到印表機和掃瞄器選單欄目,點選 新增印表機或掃瞄器

4.點選之後,win10會進行查詢網路上的印表機

5.如果有你需要的共享印表機,可以點選新增裝置 進行新增。

6.新增網路共享印表機如果沒有掃瞄到,可以點選「我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

7.接著點選選擇「安裝名稱選共享印表機」,如圖輸入印表機網路共享路徑:

8.新增可以連線的共享印表機路徑,然後下一步

9.若共享印表機配置正確,會提示 成功新增印表機。

10.下一步完成新增印表機步驟,缺省會勾選設定為預設印表機

11.設定預設印表機如果新增多台印表機,需要配置乙個預設的印表機。點選印表機下的"管理」

12.然後勾選,管理裝置--設定為預設值,既把當前裝置設定為預設印表機了。

更多10條

13樓:

首先先確定是否在同乙個區域網

開啟命令列:cmd.exe,進入cmd後,輸入ipconfig。

首先看共享的印表機和目前需要安裝的電腦的ip位址是否在同乙個網段內。只需要看 ip前三位,比如該例子的ip段是192.168.

1.(),只需要都在這個ip段的電腦就是都在同乙個區域網。

設定共享印表機電腦

開啟電腦控制面板-網路和共享中心。

再在右邊欄目上選擇「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勾選上「啟用網路發現」、「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這樣區域網其他的電腦才能訪問、並安裝共享的印表機。

最後關鍵的一步,必須關閉「關閉密碼保護共享」。如果不關閉這個選項,那麼其他的電腦安裝好印表機後列印時會提示要輸入使用者名稱跟密碼。

win10怎麼更改檔案和印表機共享範圍

14樓:冰天雪地

印表機共享方法:方法/步驟1在桌面上點選【控制面板】然後使用小圖示再找到【裝置和印表機】

2.進入列印的介面中,在一台已安裝好的印表機點右鍵再選擇【印表機屬性】

3.進入該列印要的屬性介面勾選【共享這台印表機】然後再點選確定。

4.共享完成以後,可在位址列或是執行工具中//計算機或使用者名稱都是可以訪問到這台印表機的。連線上就可以列印

檔案共享方法:

雙擊win10系統桌面上的這台電腦,找到要共享的資料夾

右鍵要共享的資料夾,將滑鼠移動到「共享「上,點選特定使用者。

點選後,彈出檔案共享視窗,點選下面的向下箭頭,可以開啟下拉共享用列表,選擇要共享的使用者,點選新增

點選後,共享的使用者就可以在底下的方框裡看到,

點選底下方框的許可權級別向下箭頭,可以設定許可權。

都設定好後,點選共享

點選後,系統設定共享資料夾,要等待幾分鐘

系統提示共享資料夾設定成功,點選完成

win10區域網印表機共享怎麼設定

15樓:迷了路的鹿

通過以下步驟可實現區域網內多台計算機共享資源(印表機)。

在「開始選單」中找到「控制面板」並點選開啟找到「家庭組」並點選開啟

點選「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選擇「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並點選「儲存修改」

win10設定相對於win7來說都差不多,先開啟「控制面板」。

點選「選擇家庭組和共享選項」。

點選「更高高階共享設定」。

選擇「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並點選「儲存修改」

16樓:山水阿銳

方法/步驟

1、在windows10系統桌面,右鍵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彈出選單中選擇「設定」的選單項。

2、然後在開啟的windows設定視窗中點選「網路和internet」的圖示。

3、在開啟的windows網路和internet視窗中,點選左側邊欄的「乙太網」的選單項。

4、然後在右側的視窗中找到「更改高階共享設定」的快捷鏈結。

5、然後在開啟的視窗中,我們找到並選中專用網路中的「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的選項。

6、用同樣的方法,我們再切換到來賓和公用的選項,同時選中「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的選項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win10這樣操作

一:首先所有同網計算機要在乙個工作組

圖示這台電腦上右鍵-----屬性-----計算機名---更改---修改工作組名為一樣,確定

二:檢查印表機需要服務

計算機(我的電腦、這台電腦)圖示右鍵-----管理---服務,或開始→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管理工具-服務,設定下面服務為自動啟動並啟動,重啟計算機

server

print spooler

workstation

ssdp discovery:

三:列印主機設定

1:螢幕右下網路圖示---網路和共享中心----高階共享管理----專用和家庭網路----勾選 啟用網路發現,勾選資料夾和印表機共享,點確定

2:開始-控制面板-裝置和印表機---選中要共享印表機圖示右鍵---共享---勾選共享這台印表機,確定

win7和win10怎麼共享印表機

在win7系統下開啟電腦的控制面板,點選 家庭組 建立家庭組 在 與其它家庭成員共享 頁面將 印表機和裝置 設為 已共享 建立完成,記住電腦給出的密碼,2.在win10系統下開啟電腦的控制面板,找到 家庭組 搜尋家庭組,找到win7所建立的家庭組,點選 立即加入 在 與家庭其它成員共享 介面勾選 印...

如何設定印表機共享,怎樣設定印表機共享

工具 原料 1 windows 7 os 2 印表機一台。步驟 1 共享使用的電腦在同乙個工作組,通過計算機屬性檢視工作組名,如果不同修改成同乙個組名,組名可以自定義。2 開啟網路共享,開啟控制面板中的網路和共享中心,進入高階設定,把網路共享開啟。3 開啟guest使用者。右擊計算機開啟管理,在本地...

如何設定印表機共享,怎樣設定印表機共享

2 右鍵要共享的那台印表機有個選單出來選擇共享進去設定就好了。1 首先確定你有管理員許可權。2 進入控制面板 系統管理工具 本地安全性原則 本機原則 使用者許可權指派,開啟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把裡面所有使用者移除掉。3 右擊印表機 共享。4 雙擊右下角本地連線圖示,檢視電腦ip位址。5 在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