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統電腦印表機共享怎麼設定

2023-01-24 07:50:03 字數 711 閱讀 7046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描述】:

如何在區域網中共享印表機,並能在其他電腦中使用共享印表機。

【原因分析】:

無。【簡易步驟】:

一。 如何共享印表機。

方法一:新增和印表機嚮導—按照提示新增。

方法二:滑鼠右鍵印表機—【屬性】—【共享】—【共享這台印表機】—點選【確定】。

二。 如何連線共享印表機。

方法一:新增和印表機嚮導—選擇【網路印表機或連線到其他計算機的印表機】—選擇新增印表機的方式—按照提示安裝【印表機驅動】。

【解決方案】:

一。 如何共享印表機。

方法一:圖1

圖23. 設定完成印表機後,在印表機上即可出現共享表示,表示印表機已經共享。

方法二:圖3

圖4二。 如何連線共享印表機。

方法一:圖5圖6圖7

(2) 【連線到這台印表機】:如果知道印表機所在電腦的ip位址和印表機的名稱,可以直接在此輸入名稱來新增網路印表機。(如圖8)

圖8(3) 【連線到internet、家庭或辦公網路上的計算機】:如果印表機在internet、家庭或辦公網路上,可以輸入印表機的url來新增網路印表機。(如圖9)圖9圖10

圖11圖12

方法二:圖13

圖14圖15圖16

2樓:宋舞莎

xp系統電腦印表機共享設定方法詳見:

如何設定共享印表機,如何共享印表機怎麼設定

首先在安裝有印表機的計算機中,依次單擊 開始 設定 印表機和傳真 命令,開啟印表機的列表介面,從該介面中找到目標印表機名稱,並用滑鼠右鍵單擊之,再執行快捷選單中的 屬性 命令,開啟目標印表機的屬性設定視窗 單擊該視窗中的 共享 標籤,然後在對應的標籤頁面中選中 共享這台印表機 選項,並設定好具體的共...

如何設定印表機共享,怎樣設定印表機共享

工具 原料 1 windows 7 os 2 印表機一台。步驟 1 共享使用的電腦在同乙個工作組,通過計算機屬性檢視工作組名,如果不同修改成同乙個組名,組名可以自定義。2 開啟網路共享,開啟控制面板中的網路和共享中心,進入高階設定,把網路共享開啟。3 開啟guest使用者。右擊計算機開啟管理,在本地...

如何設定印表機共享,怎樣設定印表機共享

2 右鍵要共享的那台印表機有個選單出來選擇共享進去設定就好了。1 首先確定你有管理員許可權。2 進入控制面板 系統管理工具 本地安全性原則 本機原則 使用者許可權指派,開啟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把裡面所有使用者移除掉。3 右擊印表機 共享。4 雙擊右下角本地連線圖示,檢視電腦ip位址。5 在其他...